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8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人,單手打天下,一把九曲混天槍,一件天翎鎖子甲折殺了多少鬼兵鬼將,殺的無數想搶奪他身上寶物的人屁滾尿流,連連敗退……”


 

 虎頭鬼將還是很敬重張浩然,如果不是因為玄云子的話他甚至可以把張浩然當成自己大王那般看待。因為張浩然是值得尊重的人!


 

 “義父,這些我知道了,如果沒什麼事,雲子先告退了。”聽到虎頭鬼將不斷說著張浩然多厲害多厲害,可事實上還不是被他師兄一劍砍殺?


 

 所以他此時耳朵長繭,聽不下去。再說現在他修為遠比自己義父高,此時卻還要裝著畢恭畢敬,這實在是累人。


 

 “雲子,你變了……”虎頭鬼將在聽到玄云子的話後頓時呆滯,隨即搖頭道。


 

 過去的玄云子很聽話,不會像今天這樣的……


 

 “義父,孩兒長大,自然會變的。這一點義父擔憂了。”玄云子的話說的中懇好聽,不過語氣卻是帶著冰冷,敷衍。


 

 “雲子,義父只想告訴你,帝王,你不能動,想都不要想。這事讓大王知道,追究起來你將遭受到包括我在內的追殺!”


 

 虎頭鬼將皺眉,轉身認真看著玄云子,看著這個當初勤快又討人心的義子。


 

 變了,都變了!


 

 玄云子愣愣看著轉頭責備自己的虎頭鬼將,最後嘴角上翹,繼而張嘴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


 

 笑聲如遇什麼很荒唐的事情,笑的猖狂,嬌喘。


 

 虎頭鬼將皺眉,甚至有了絲絲厭惡。如今在他眼前的玄云子已經不是過去那乖巧聽話的人了!


 

 “義父,不不不,老傢伙,實話告訴你,帝王已經被我殺了!哈哈……”玄云子已經有玄天宗,修為更是在眼前鬼將之上。所以現在他不必裝了,裝著多累呀。


 

 “什,什麼!雲子,你……”虎頭鬼將雙眼陡然大亮,接著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義子,不相信這話居然是從這個被他寵著,疼愛著的義子口中說出來的。


 

 “閉嘴!雲子是你叫的嗎?你應該叫我……上仙,哈哈,對,修為比你高的人按理都叫上仙,對吧?”玄云子繼續笑著,笑著很荒唐的事。


 

 當下他雙目迸射寒光,殺戮境一級的氣息勃然散開並形成巨大氣浪將虎頭鬼將震飛出去,坐落在地。樣子狼狽不堪。


 

 “哈哈,看到沒有?我玄云子天縱奇才又怎麼可能有你這種沒用,膽小怕事的鬼將義父?義父?你已經不配了,你沒有任何利用價值了!哈哈… …”


 

 玄云子肆無忌憚,絲毫沒把正一臉詫異,心如絞痛的虎頭鬼將看在眼裡。


 

 “咦?師兄們來了?”就在此時,天空之上十三道人影橫空出現,氣息強盛,讓四周建築物都微微顫抖搖晃幾下。


 

 “雲師弟!”


 

 十三個青年也看到玄云子,當下紛紛落地並來到玄云子前面拍著他肩膀很是有情義。


 

 “平師兄呢?”十三人裡出來一人詢問,四下打量一番沒見到平建楠,倒是看到坐在地上正驚駭的和木頭差不多的虎頭鬼將。


 

 “這個是?”見到這虎頭鬼將,其中一個青年舔了舔舌頭道。臉上殺意頓現。


 

 這樣子卻是想被他師弟剛剛放倒在地的樣子呀!而且還是個鬼將,他們多少年沒和鬼界的人戰鬥了?殺上一兩個順順手也好。


 

 玄云子瞥了眼“無關重要的人,僅此而已。”


 

 他說話的時候看著虎頭鬼將,似乎這話就是說給虎頭鬼將聽的,而不是他的師兄們。


 

 “礙事,那就讓師兄我幫你解決掉。”聽到無關重要,之前詢問的青年笑道。身上的氣息陡然大起,如天崩地裂的感覺籠罩在虎頭鬼將身上,讓他簌簌發抖。


 

 殺戮境六級,在他這個氣境頂峰的虎頭鬼將面前就是天一般的存在,根本就不是他能抵抗的。


 

 “雲子,你,你……”虎頭鬼將心灰意冷,無視那走上前要殺自己的青年,而是看著自己的義子,他依舊不相信玄云子是這樣的人,眼前這個乖巧挺好討人喜歡的雲子居然……


 

 “師兄們一場來不如我帶你們去尋幾個絕色女子侍候各位師兄?以免師兄們說我這個師弟不厚道呀!哈哈……”


 

 “要的,要的,還是師弟懂師兄們的心。我都憋了幾百年了,宗派的其他女弟子又不敢染指,實在是……”


 

 玄云子沒理會,轉身和其餘十二名師兄談笑起來。


 

 虎頭鬼將全身萎靡不振,癱坐在地上,看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841 842 843 844 845 846 847 848 849 8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