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阿修羅處於暴走的狀態,整個鬼蜮化作了地獄,佛光不再,只有陰風怒號!


 

 “吼!”阿修羅不再偽裝,以惡鬼之態偷襲我,降魔印直奔我後背而來。


 

 我猛然回頭,降魔印同樣打出,佛光漫天!


 

 嘭地巨響,佛光宛如波紋震蕩開來,鬼蜮中發生了驚天大爆炸,就連黃埔河都受到波動,江水滔天!


 

 我被轟退,險些摔入了江中。


 

 王東他們更加狼狽,一個個倒地哀嚎,觀光船都快傾覆了,在水中撈降龍羅漢的高手們被江水淹沒,哭爹喊娘!


 

 僅此一掌,天塌地陷!


 

 我氣血翻湧,雙腿一盤,打出禪定印,自丹田湧起了道道金光,治愈己身。


 

 阿修羅竟也是如此,他同樣倒退負傷,然後盤腿打禪定印,迅速治愈己身。


 

 我們勢均力敵!


 

 準確來說,我們的三手印勢均力敵,他學了幾百年,而我一念成佛,兩人的三手印都處於巔峰!


 

 “為什麼,為什麼!”阿修羅再次咆哮,無法接受我能跟他打成平手的事實。


 

 “你是魔,我是佛,跟時間無關,你無法勝我!”我冷斥,對這個惡人沒什麼好留情的。


 

 “我才是佛!”阿修羅尖叫,佝僂的身體一寸寸站直,隨後打出了無畏印!


 

 他雞爪一般的手掌打無畏印實在毫無佛性,但他偏偏打出來了。


 

 “臣服於我!”阿修羅厲吼,無畏印鋪天蓋地,他的佛手印越來越大,覆蓋了整個岸邊,彷彿從天而降一般!


 

 所有人都呆滯了,忍不住跪下磕頭,臣服於阿修羅。


 

 宮二小姐都跪下了,虔誠地匍匐在地,已然失了神智。


 

 我爆喝一聲,手掌朝前一打,佛光若洪流,激射而去。


 

 “眾生平等,無畏不是讓人臣服,而是讓人心悅!”我呵斥,無畏印轟擊在阿修羅的無畏印上!


 

 轟!


 

 又一次爆炸,黃埔河驚濤拍岸,觀光船直接傾覆了,眾人全都摔進了河裡,這才清醒過來。


 

 我再次氣血翻湧,阿修羅也是如此!


 

 我們誰也奈何不了誰!


 

 “李哥,幹死他啊!”王東在水里大叫。


 

 “阿修羅領悟佛手印幾百年,李公子是一朝頓悟,恐怕不是阿修羅的對手。”宮二小姐在水里探頭出來,頭髮濕漉漉的。


 

 她現在倒是叫我李公子了。


 

 我不語,思索著幾百年和一朝的區別。


 

 若是別的術法,自然是修習越久越厲害,但佛手印不同,它的修習跟時間無關,可以說是一種心境。


 

 心境到了,佛手印就是佛祖的手印了,是夷平三千界的手印,它是沒有境界之分的,只有心境之分。


 

 成魔成佛,皆係於一念之間。


 

 思索間,阿修羅再次咆哮,繼續打佛手印,無畏、降魔、禪定,他輪流來,一定要將我殺死。


 

 我看他瘋狂的舉動卻再生感悟,想到了鬼面佛背上的佛手印,鬼面佛背上的佛手印是可以同時施展的,而阿修羅從未同時施展過,他只能輪流來。


 

 我再回憶一下,想到我在那無邊魔域中時,三個佛手印打入我額頭的時候,是重疊在一起的。


 

 我靈光一閃,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佛手印不是三個,而是四個!


 

 三合一為第四印!


 

 我不再跟阿修羅對轟了,閉上雙眼,盤腿坐穩,先打禪定印,定心向佛,佛光匯聚於掌心,而非攻擊阿修羅。


 

 隨後,我又打無畏印,同樣匯聚掌心,並不打出去。


 

 阿修羅見我突然坐定收手,興奮咆哮,抓住這個時機,高聲頌六字大明咒,同時右手抬起,醞釀最可怕的降魔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