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裡有了定數,怪耳老道是強弩之末,根本沒有那麼可怕。


 

 眾人見我笑都好奇,問我笑什麼。


 

 我分析道:“怪耳老道利用二十八星宿鎖鎮,匯聚陽氣於道觀,目的是為了續命。整個道觀其實就是一個ICU,怪耳老道只能住在裡面,他是一個重症病人,陽氣就是他的呼吸機。”


 

 “剛才高邪冰擾亂了陽氣,怪耳老道立刻不行了,現出了原形,蒼老了兩百歲,麒麟子都看見了。”


 

 我這麼一解釋,眾人都恍然大悟,也不由精神抖擻了。


 

 麒麟子摸了摸下巴:“你這太清人雖然不厚道,不過見識挺廣。”


 

 “麒麟子,既然你認可了李哥,還是把金剛印還給李哥吧,你是催動不了的。”王東趁機說道。


 

 麒麟子一哼:“可笑,我都催動了,怎麼還?金剛印認我為主了,還不了!”


 

 “我不信,你給我看看。”我開口。


 

 麒麟子一僵,不爽道:“忘記帶出來了……我說你是真的煩啊,是不是你在微信上罵我媽死了?”


 

 “不是不是。”我偷笑,擺了擺手, “既然金剛印已經認你為主了,那我只能徹底放棄了。”


 

 麒麟子這才滿意,哼了哼又負手道:“諸位,宮二小姐受傷了,那我來支持大局吧。我的《幽冥經》即將突破第七層,實力僅次於未負傷的宮二小姐。”


 

 一眾人撇嘴,都很不待見麒麟子,可又不敢違抗他。


 

 “就這麼決定了,大家修整一下,待會我一聲令下,大家術法齊出,給我整死怪耳老道!”麒麟子劍指道觀,威風凜凜,還故意瞄了幾眼宮筱,有意出風頭。


 

 宮筱看都不看他,只看公輸良:“公輸良,木鵲報信,我們正道必須派高人來圍剿,最好是老祖出手。”


 

 “好!”公輸良再次掏出了木鵲。


 

 麒麟子嘖了一聲:“對付一個將死之人還要老祖出山?怪耳老道活了兩百多年,肯定有很多寶貝,要是老祖們來了,我們還有屁吃?”


 

 “那也得通知一下,怪耳老道不可小覷。”公輸良依然放出了木鵲。


 

 我沒理會他們的爭吵,起身走向了幾十米之外的村子東入口。


 

 眾人見我走人,不由好奇:“李大師,你去哪裡?”


 

 宮筱直接跟了上來,關切道:“李公子,剛才匆忙,還沒問你的傷勢。”


 

 “沒事,我去看看青龍雕塑。”我道。


 

 “為什麼?”宮筱不解,她雖然會六十四手風水術,但對於基礎的風水反而不懂。


 

 “要對付怪耳老道,必須先斷了他的道觀陽氣,這樣他就沒有呼吸機了,不戰自敗。”我說得很簡潔。


 

 眾人一愣,紛紛亮了眼睛:“對啊,這麼簡單的道理我們怎麼沒想到?”


 

 “李大師不愧是民間風水大師,能看到事情的本質!”


 

 一群人以我為首了。


 

 麒麟子又不爽了,率先往東邊去:“我早就想到了,諸位跟我去砸了青龍!”


 

 一幫人都無語,但只得跟著麒麟子走。


 

 很快,我們到了鎮子東入口,這里赫然立著一尊青龍雕塑,足有三米高,十餘米長,幸虧是盤著的,不然得延伸進村子了。


 

 我抓了一絲氣,發現青龍周圍只有地氣,沒有木氣。


 

 青龍屬於,若無木氣說明它是死物,它只是充當二十八星宿的陣眼,別無它用。


 

 不過也正因為是死物才能布下如此邪惡的大陣,若生靈,青龍反而會庇護鎮上的人。


 

 麒麟子裝模作樣地看了一下,然後揮手:“砸!這青龍一看就不是好東西!”


 

 眾人開砸,術法齊出,直接就砸爛了。


 

 隨後,一行人分散,各自去砸了白虎、朱雀、玄武。


 

 很快,我感覺鎮上氣息徒然一變,變得燥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