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茫茫的花海鬼蜮中,看不到邊際,感應不到任何邪氣。


 

 但天音聖女靜靜站在前方,給了我們極大的壓力,這是發自內心的畏懼!


 

 “天音聖女,殺了他們吧。”怪耳老道的聲音響起,他在陰笑。


 

 天音聖女動了一下,喉嚨裡開始發聲,輕柔的、動聽的,宛如百靈鳥的歌聲,在整個鬼蜮迴響。


 

 “哇,好聽!”麒麟子讚了一句。


 

 我沉聲道:“各自防禦,我來布陣!”


 

 天音聖女的歌喉已經亮出,不消半分鐘我們就會全部迷醉,束手就擒!


 

 宮筱第一個行動,她盤腿坐下,雙手打出掌印,一隻巨大的手掌憑空出現,擋在她面前,抵擋音波。其餘人見狀紛紛坐下,各出其能,免得被歌聲迷惑了。


 

 麒麟子口上不慫,但也趕忙湧動黑氣抵擋。


 

 我先封了王東的耳竅,隨後打出四張鎮邪符,虛畫兩儀圖,構建我最拿手的兩儀四象陣!


 

 上空頓時浮現了藍幽幽的大陣,一黑一白氣息在纏繞,令得白茫茫的鬼蜮都多了一種色彩。


 

 “落!”我一喝,雙手掐著指決,頃刻間已經將兩儀圖跟鎮邪符連通,隨即,四象陣落下,覆蓋住了所有人,變成了一個屏障。


 

 我稍微鬆了口氣,但耳中依然能聽到天音聖女的歌聲,兩儀四象陣無法完全抵禦,只能抵禦一半。


 

 “不好,有道友中招了!”後方傳來驚叫,卻是一些實力不夠的修士已經昏昏沉沉地看著天音聖女,臉上是無盡陶醉!


 

 高邪冰猛地起身,鏟子在地面一插,雙手捏著鏟柄一轉。


 

 鏟子宛如鑽頭一般旋轉了一下,將地面打出一個洞來。一股地氣當即衝出,繚繞著眾人,我們鼻中全是清新的泥土氣味。


 

 那幾個陶醉的修士當即清醒了,後怕得直冒冷汗,他們差點就丟了魂!


 

 “歌聲越來越強了!”公輸良一直注視著天音聖女,此刻預警。


 

 我感覺氣血在翻湧,這是因為兩儀四象陣承受了太多壓力的緣故。


 

 它甚至已經出現了裂縫,那優美的歌聲彷彿無可匹敵的大錘,一錘又一錘地砸在陣法上。


 

 “實在可怕,這還只是天音聖女的一道殘魂啊,不然她一哼唱我們就全部暴斃了!”宮筱冒了冷汗,然後冷靜道,“我們不能坐以待斃,對付天音派只有一個辦法,近身!”


 

 眾人一震,近身?


 

 我心想這是個好辦法,天音聖女靠歌喉殺人,只要近身攻擊她,她還能唱嗎?


 

 “我去殺她!”公輸良起身,掏出了雲梯和魯班尺。


 

 “公輸良小心,我護你耳竅。”宮筱點出兩指,頓時兩個巴掌緩緩貼在了公輸良的耳朵上,幫他摀住了耳朵。


 

 公輸良暫時聽不見歌聲了,他一躍出陣法,雲梯一拋,乾脆利落。


 

 雲梯咔咔咔作響,以極快的速度延伸向天音聖女,耳朵公輸良腳踩雲梯,腳下湧動著木氣,他踏梯無痕,速度宛如獵豹!


 

 眾人都緊張看著,公輸良借助雲梯木氣越跑越快,最後化作了一道殘影。


 

 百米之距,他眨眼就到,然後從半空躍下,魯班尺高舉:“殺!”


 

 天音聖女就在他下方!


 

 我們每個人的心都提了起來,眼看著魯班尺打在了天音聖女的身上。


 

 “打中了!”眾人大喜,激動不已。


 

 然而公輸良卻很迷茫,他站在原地看四周,似乎有些錯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