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一直向前衝,下不了台了。


 

 宮筱皺眉大喝:“麒麟子,回來!”


 

 麒麟子可是一大戰力,不能就這麼白白衝死了。


 

 “哎呀,舊傷復發了,頭痛!”麒麟子遠遠回應,調頭衝了回來,一下子滾入了人群中。


 

 兩儀四象陣早已破碎了,我此刻只能打金剛法相防禦,天音聖女高昂的歌手宛如刀劍,將我們團團圍住。


 

 我思考著該如何破局。


 

 公輸良和麒麟子的進攻都表明了一件事,天音聖女是無法鎖定的,我們不能單純的衝鋒近身,該怎麼辦呢?


 

 “擋不住了!”高邪冰此刻又叫了起來,卻是後面幾個修士已經倒下了,幸福地笑著,死不瞑目。


 

 已經開始死人了!


 

 歌聲攝魂,比梵音索命還要厲害!


 

 想到梵音索命,我忽地靈光一閃,有了一番計較,不過沒啥把握,我得再仔細思考一下。


 

 “媽的,老子頭痛復發了,不然一定弄死天音聖女!”麒麟子揉著腦袋,渾身都濕透了,叫個不停。


 

 眾人不鳥他,由著他裝。


 

 宮筱深吸一口氣起身:“我去吧,再試一試。”


 

 她傷勢嚴重,而且沒了葉底藏花,還不如公輸良呢。


 

 “你不要去,我去。”我也起身,此刻我的傷勢倒是痊癒了,大金一直在幫我治療,我的實力很強悍。


 

 “你一走,他們沒法抵禦歌聲的。”宮筱搖頭,讓我留在這裡幫大家抵禦歌聲。


 

 “你來抵禦。”我不由分說,直接一道金光打入宮筱心脈。


 

 她一震,臉色舒緩了許多,不過她還是皺眉:“我並不精通防禦術法,我抵禦的話,可能撐不了五分鐘。”


 

 “五分鐘夠了。”我心下有了大概的計較,我必須冒個險。


 

 在這裡,五分鐘和五十分鐘沒啥區別,早晚都是死。


 

 眾人又驚又喜,以為我有把握了。


 

 “李哥,有大帝之姿!”王東大叫一聲,給我鼓勁兒。


 

 麒麟子嘴角抽了抽:“特麼的不是我有大帝之姿嗎?”


 

 眾人不鳥他。


 

 我也不墨跡了,金剛法相全開,一步邁出,人已經出現在了一丈外。


 

 眾人吃了一驚,宮筱震愕:“神足通,你……”


 

 “不要分神,抵禦歌聲!”我頭也不回,一步步邁出,腳禦陰陽氣,走得飛快。


 

 萬物皆有陰陽,鬼蜮也不例外,而且這裡十分穩定,我在這裡施展神足通反而很輕鬆。


 

 我一步步靠近天音聖女,但無論走多少步,天音聖女都在前方,她可能離我十米遠,也可能離我萬米遠。


 

 這太讓人抓狂了,她那背影看得人都來火。


 

 不過這在我的預想之中,我一邊用金剛法相抵禦歌聲,一邊平復心情,最後,我盤腿坐下了,雙手打禪定印。


 

 頓時,暗淡的佛光亮起,跟金剛法相比起來一點都不起眼。


 

 後方眾人再次喧嘩,有人道:“佛手印,李大師要用佛手印了,不過怎麼這麼暗淡?跟在黃埔河比起來差了百倍啊!”


 

 “是李大師負傷了的緣故嗎?”


 

 我平心靜氣,完全忽視眾人的議論,我現在只有一個想法,心近自然近。


 

 我要以佛法來對付歌聲,若從佛的角度來思考,其實天音聖女近在咫尺,只是我心裡覺得她遠,所以我永遠也碰不到她。


 

 這麼想著,我越發的平靜,心境穩步提升,禪定印越發耀眼。


 

 我全身都是佛光了,整個人化作了高僧,眼中的一切都慢慢靜止了。


 

 心不動,萬物都不動,這就是禪定的奧秘。


 

 甚至,歌聲都不動了,那音波似乎被凝結在了半空,無法干擾我的耳竅了。


 

 片刻後,我再凝視天音聖女,覺得她一下子真實了,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幻相。


 

 “阿彌陀佛。”我此刻定心向佛,再無雜念。


 

 緩緩起身,我攜帶著一身佛光,一步步走向天音聖女。


 

 “李大師動了!”後方眾人喜道,全都注視著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