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希寶被我一腳踹飛,啪地摔在聖域深處,滾了好幾圈才停下。


 

 它氣得嗷嗷叫,手腳並用衝回來,一張臉氣成了猴臉。


 

 我當場舉起骨棒對著它:“咱們井水不犯河水啊,你要是敢過來,看我收不收拾你就完事了。”


 

 希寶認出是我,更加氣了,但也怕我,畢竟我給它造成的心理陰影可不小。


 

 它就雙足站立,呲牙咧嘴地叫,罵起了我。


 

 我一骨棒丟過去:“一邊兒去,不然不給你希氣!”


 

 這裡可是我的樂土,作為勝利者,我理應接收這裡,希寶來撿漏,得問問我同不同意。


 

 希寶接住骨棒,齜牙一番,還是妥協了,走入了黑暗中去窸窸窣窣了。


 

 我拍拍手,回到自己的位置,發現大金都開始修煉了,它倒是放心,有我在它啥都不管。


 

 我笑笑,豎耳聽聽,聽不見希寶的動靜了,它識趣了,離我遠遠的,不會吵到我。


 

 我隨手布下了防禦陣法,開始專注修煉。


 

 這裡龍氣、希氣鋪天蓋地,又被地氣中和了,簡直太適合我不過了。


 

 我一開始修煉就舒服得精神抖擻,希氣入我丹田,龍氣入我皮肉骨,雙管齊下,那叫一個通透。


 

 九重初期到九重巔峰,是沒有大的桎梏的,只要資源足夠,那就可以一路高歌猛進。


 

 在上界,資源有限,很多中小門派中小家族的天尊都是中後期甚至是初期的,也就只有十大門派和頂級氏族可以直接用資源堆出九重巔峰的天尊了。


 

 麻衣族的資源也有限,都沒有給玲瓏堆境界,可見上界資源的緊張程度。


 

 我現在白撿一聖域的資源,說出去怕是能震動整個上界。


 

 定下心,我什麼都不去想了,放空腦海和七竅,竭盡全力吸收龍氣和希氣。


 

 如此鯨吞蠶食,簡單粗暴,我很快就突破了九重中期,而聖域內的氣僅僅少了幾十分之一。


 

 真龍之氣和真希之氣太旺盛了,根本吸不完。


 

 我內心哈哈一笑,繼續修煉!


 

 不知過了幾日,九重後期也順利突破!


 

 而大金已經休眠了,龍尾徹底長了出來,身上的龍威也越發強盛。


 

 我看它一眼,繼續!


 

 如此,一個多星期的時間眨眼即逝,我已經有了“撐爆”的感覺了。


 

 丹田氣海壓縮了一次又一次,皮肉骨更是時刻都在臌脹,太撐了!


 

 而九重巔峰,終於突破!


 

 這一刻,我感覺紫光叢生,萬道金光在聖域中肆虐,天地異像都要降臨了,聖體內的九州釀也在沸騰。


 

 太驚人了!


 

 一口氣跨越了三個小境界,這個機緣簡直太大了!


 

 我還想繼續突破,畢竟聖域內的氣才少了十分之一,我可以繼續修煉,配合九州釀,或可突破半步大能!


 

 但我隱約覺得丹田和皮肉骨發痛了,實在太“撐”了。


 

 這種一蹴而就的修煉方式,有了後遺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