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白作詩,妹妹們笑得臉都紅了,各個暗含秋波,嬌羞無限。


 

 這小日子還是挺爽的,吃果果,看妹妹,作詩詩,美滋滋啊。


 

 不過道宮磨煉的進度太慢了,我每日都會磨煉道宮,痛得死去活來,但它很穩固了,再難擴大,也再難容納更多的太清氣了。


 

 上次我一鼓作氣,直接突破九品,感覺到了某個極限值。


 

 現在再而衰三而竭,道宮很難再有進步了。


 

 如此一月之後,我多少有點急了,因為道宮比我想像中的要難磨煉多了。


 

 我本來盤算著磨煉個一年半載,讓道宮可以容納更多太清氣,然後我一舉突破大能。


 

 但現在看來,這條路十分難行,不亞於滴水石穿,怕是要十年以上才敢突破大能了。


 

 這是我不能接受的,十年對別人來說很短,對我來說太長了!


 

 我得換個思路。


 

 我啃著靈莓果在翠菀走了好幾圈,忽地想起了傲夫子跟我說過的話。


 

 他說上界人自己摸索出了藏氣之法,以後內丹是在道宮中孕育出來的,而非丹田。


 

 我如今九品了,是否可以嘗試孕內丹了?


 

 道宮懷個孩子!


 

 只要有了內丹,便可生元神,竹聖尊的元神就真正是我自己的元神了,我可以吸納的,到時候元神出竅,猛得一批。


 

 而且內丹代表另一個“我”,以後會成為元嬰,不可限量!


 

 想到這個我就興奮了,是啊,我何必執著於道宮呢?只要孕育了內丹,道宮不得蛻變?何必這麼一絲一縷地折磨自己?


 

 但問題來了,如何孕內丹?


 

 我沒有這方面的秘法,也沒有手把手教我的師尊。


 

 要是傲夫子在就好了,他可以手把手教我。


 

 沉吟半響後,我進了練功房,嘗試用元神來“捏”一個內丹。


 

 就在道宮中,把太清氣捏成丸子。


 

 結果痛得我慘叫,元神一捏道宮就混亂,氣息亂撞,根本不行!


 

 我趕緊不亂來了,孕內丹必定要有秘法和師父教的,自己摸索就是找死。


 

 我擦擦冷汗,去摘個果子吃了,穩住了氣息。


 

 正巧,趙勝男來了。


 

 她眉頭緊皺,臉色複雜,慍怒又無奈。


 

 這些天她經常來找我,給我送吃的,我可改不了吃東西的習慣。


 

 她每次來都是笑瞇瞇的,對我極好,今天臉色不太對。


 

 我問一聲:“勝男,咋了?”


 

 她看看左右,噓了一聲,然後進了練功房,我跟了進去,她從懷裡掏出了一大疊書信,放在了桌台上。


 

 我愣了愣:“這是啥?”


 

 “師姐師妹們寫給你的情書,我全給沒收了,還有很多沒有找到呢。”趙勝男鬱悶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