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女弟子們把我當大佬了。


 

 這漫山遍野的妹妹擠過來,那可太饞人了。


 

 還別說,內界的女子就是漂亮,素面朝天不施粉黛,偏偏生得水嫩白淨,完全沒有什麼黑頭逗逗的困擾。


 

 這估計就是內界靈氣的好處。


 

 靈氣這麼旺盛,還沒有污穢之氣,那個女子能醜啊?


 

 喬綰兮能醜也是奇葩了。


 

 “師姐們不用太高興啊,小弟初入柳月峰,還不懂規矩,以後勞煩大家多多關照。”我笑盈盈道,聞著滿山的體香,心情都好了。


 

 眾師姐咯咯笑,還有人臉紅紅看我,看起來春心萌動了。


 

 不過柳月峰禁止談戀愛,我可不敢觸喬綰兮的霉頭。


 

 客套了一番後,趙勝男領著我上山去了。


 

 我要去翠菀住,這是喬綰兮欽定的。


 

 一路上山,大概走了數百米,前方出現了大片空地。


 

 這是人工開鑿出來的,將山崖削平,硬生生弄出了一個空地,得有一個足球場那麼大,有好幾棟房屋,還有院子,院前院後都種植了各種花草,都是我說不出名字的。


 

 我還看見了一些果子,靈氣盎然,估計就是靈果。


 

 總體而言,這裡就彷佛別墅區,綠化很不錯。


 

 “十一師弟,這裡就是翠菀,有膳房、練功房、洗浴房、煉丹房等等,我會盡快安排丫環的,以後你就在這里安心煉丹吧。”趙勝男介紹道。


 

 我樂了,這全是我的?


 

 這相當於一個莊園了啊,只不過是古代莊園罷了。


 

 我可不客氣,有莊園住誰樂意住茅房啊。


 

 我在裡面溜達了幾圈,還摘了個大果子吃,這果子白兮兮的,得有拳頭大小,吃起來像草莓,酸酸甜甜,而且入腹發暖,讓我的氣息都凝練了。


 

 這一顆果子,相當於外界的凝氣丹啊,還是天品的!


 

 這個就太誇張了,內界真是不凡,那我一口氣突破到九品也很正常了。


 

 “這是靈莓果,品相最好的一種。我們柳月峰種植了許多靈莓果,基本是用來換修煉物資的,有時候也需要進食,都得靠靈莓果。”趙勝男笑道,還有點苦澀。


 

 我奇道:“柳月峰是不是很窮?長生宗不會幫你們嗎?”


 

 “五峰之間競爭激烈,宗府是看實力分配資源的。我們柳月峰只有十二個準大能弟子,其余峰基本都是三十往上的,五品的都不少,我們根本沒法比。要不是中了靈莓果可以跟東荒其余宗派交換資源,怕是更加慘。”趙勝男悶悶道。


 

 我了然,這內界也不好混啊。


 

 對我來說好混,可對於一般人不行。


 

 我的聖體舉世無雙,而趙勝男等人的體質太普通了,放在外界也只能是天階甚至地階,她們的修煉速度就會很慢,哪裡像我一樣鯨吞蠶食,一口氣突破九品?


 

 我修煉一天,估計頂她們一年,對天地靈氣的轉化利用也更加優秀。


 

 這就是體質的優勢之一,玲瓏、軒空都有體質的優勢,不然是無法碾壓其余天驕的。


 

 我琢磨了一下又問:“除了靈莓果,你們不會煉丹創收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