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穹星淵這幫人,純粹是來送人頭的,還想偷襲我?


 

 矛龍也多少沾點腦癱,竟然真的想殺我取仙釀,那我不客氣了,同宗師兄弟都得殺!


 

 冷哼一聲,我跟喬師姐隨著大部隊前行。


 

 一路上,長空如洗,叢林無邊,幾乎數百里才會發現人煙,上千里才能看到城市和別的宗派。


 

 東荒太原始了,山脈太多,完全沒有紅塵煙火氣。


 

 估計那浩土才會有上界那般熱鬧,浩土也是內界的核心地帶,怕是天驕輩出,聖子無數,我挺期待的。


 

 一路思索著,隊伍也開始壯大了,因為沿途不斷有人加入—這方圓幾千里,丹門幾十個大大小小的宗派,都派出了準大能弟子去斂火。


 

 而長生宗作為丹門中的老大,走到哪裡就有人加入隊伍。


 

 半日過後,原本只有兩三百人的隊伍已經擴大到了兩三千人了。


 

 我往後一看,各種服裝的準大能密密麻麻,男男女女數不清,基本都是俊男靚女。


 

 內界風水養人啊。


 

 “這一次幾十個宗門去斂火,準大能弟子也差不多是三千人左右了,有的宗派上百個準大能,有的宗門可能只有幾個。”喬師姐興致勃勃的分析。


 

 “太熱鬧了,外面真好玩,聽說上一次全體出動去斂火,也才不過千人呢。”


 

 “那能比嗎?這次的可是半神階的異火,但凡兩百歲以下的準大能都會出動!”


 

 師姐們嘰嘰喳喳,都十分興奮,畢竟是女孩子,遊山玩水最開心。


 

 我問一句:“在內界,兩百歲以下的就是年輕人嗎?”


 

 “對的,兩百歲是一個分水嶺,能達到準大能已經很不錯了,若是能突破大能,那就十分耀眼了。兩百歲之後,幾乎就很難悟道了,突破大能就更難。”喬師姐跟我科普。


 

 我點頭,內界人是真的有耐心啊。


 

 兩百歲突破大能,這換我絕對熬不住。


 

 三十歲我都嫌老了。


 

 “有沒有人三十歲前突破大能的?”我就好奇問一句。


 

 眾師姐全都露出見鬼的表情,附近的其餘準大能也詫異看我,我這個問題估計太誇張了。


 

 “三十歲的準大能就有不少,但大能桎梏經常會卡住百年,三十歲就成就大能者,恐怕只有浩土才有了。或者四大域的頂級宗門才能培養出,我們丹門幾乎是不可能的,矛龍都已經五十多歲了。”喬師姐繼續科普。


 

 我了然,笑道:“那我來創造一個奇蹟吧。”


 

 “但願。”


 

 說說話,大部隊又飛出了數百里,而前方迎面而來了一股咸風,帶著古老的氣息。


 

 我精神一抖擻,到海邊了。


 

 果不其然,也就三刻鐘後,遙遠的天際出現了一條線,那是碧藍色的線,為天地交匯處。


 

 海平線!


 

 我在下界見過很多次海洋了,但此刻見到內界的海洋,還是不禁讚歎。


 

 這海洋太古老太原始了,氣味甚至有點火山岩的味道,而海浪竟高達三丈,惡狠狠地打在岸邊,將岩石打得千瘡百孔!


 

 這比下界的海嘯還要誇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