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屹立山巔,一鼓作氣,再度衝擊!


 

 這裡是柳月峰靈氣最濃郁的地方,比神壇還要濃郁數倍,足以讓我再次突破了!


 

 我體內有九州釀,大道之息無時無刻不在激盪,這幾乎給我鋪平了道路,別說九品了,就算是大能、聖尊又如何?


 

 只要靈氣足夠,我能一口氣沖到聖尊!


 

 當然,不能這樣猛衝,因為道宮承受不住,我突破七品準大能已經引來了一道雷電,太清氣越來越失控。


 

 我道宮目前能承受的極限應該就是九品準大能了。


 

 也只有在喬綰兮幫我擋雷劫的情況下,我才敢突破九品。


 

 盤腿坐定,七竅開放,天地靈氣瘋狂湧入丹田,再被我轉化為太清氣,匯入道宮之中。


 

 這一次,極其艱難。


 

 因為我連續突破了五品、七品,道宮的“容納量”趨近極限了,而我還要突破九品,相當於給一個裝滿杯子的水再倒入水,而且不能讓水溢出來。


 

 這就看自己的實力以及元神的掌控度了!


 

 “轟!”清晰的丹田轟鳴響起,我的丹田中靈氣波濤不絕,時刻翻湧咆哮,但我元神一次次碾壓下去,強行將靈氣轉化為太清氣。


 

 給我滾進道宮去!


 

 道宮竟在擴大,這引發了我的劇痛,彷彿心臟被刀子硬生生挖破。


 

 我深呼吸,以聖體硬抗劇痛,繼續吸收天地靈氣!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呼嘯的丹田久久不息,而道宮幾乎擴大了十分之一。


 

 裡面的太清氣近乎於液體了,藍光刺目,彷若一汪海水!


 

 我咬緊牙關,一次又一次地轉化太清氣,塞入道宮—這堪比自殘,尋常人絕對不敢這麼幹。


 

 但我敢,因為我有元神,一切都在掌握中,再痛又如何?


 

 “嘭!”


 

 突兀間,聖體的皮肉骨發出浩大的聲響,紫光狂衝而出,似瀑布激流,亂雲飛渡!


 

 天地異象再度降臨,九重天上,霞云無數,紫氣橫掃三千里,整個長生宗上空都染成了紫色!


 

 “啾!”遠天叢林,無數怪鳥飛起,九階、十階皆有,從四方趕來朝聖,若非長生宗護山大陣阻擋,怕是要衝入宗門來。


 

 “發生了何事!”長生宗五峰之上,皆有大能被驚動,一道道流光冲起,驚詫看向柳月峰。


 

 天穹中,大片紫雲忽地化作了黑色,層層疊疊席捲而來,電閃雷鳴清晰可聞。


 

 我雖然看不見這一切,但能感覺到,外界正在發生劇變,全都是因為我引起的!


 

 這是前所有為的異象,我已經半隻腳踏入大能境界了。


 

 猛地,道宮爆發了藍光,再也承受不住太清氣了。


 

 也是這一刻,我正式突破九品準大能,有了大能者的九成實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