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土味情話寫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但趙勝男看得那叫一個羞澀,還說露骨。


 

 我嘿嘿一笑:“露骨就不要了,丟了。”


 

 “不行,我要,太浪漫了!”趙勝男一把抓住,吹乾了墨漬折好,小心翼翼地放入了袖子裡。


 

 我笑死,不過還是叮囑她:“我雖然幫你寫情書了,但希望你不要給喬師姐,萬一暴露了,你就要逐出門派了。不如等以後柳月峰規則變了再告白。”


 

 “不怕,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她用力捏了捏拳頭,給自己打氣,然後跑了。


 

 我搖搖頭,哎,這挺造孽的。


 

 不去多想了,我摘果子吃,然後去研究丹藥,天黑了就呼呼大睡,不熬夜。


 

 一覺睡到日上三竿,我又磨磨唧唧地洗漱一番,直接在院子裡弄起了燒烤。


 

 嗅著靈肉的香味,我饞得口水直流,正要大快朵頤,忽地感應到了激烈的氣流波動,來自柳月峰山巔。


 

 我吃了一驚,抓著烤肉眺望山巔,從我這裡可以看到最高處,但那裡終日白霧繚繞,罕有人至,估計是喬綰兮練功的地方。


 

 此刻那裡雲海翻騰,一道元神激烈抖動,竟是掠過長空,又落下,直挺挺地朝我奔來。


 

 我當即僵硬了,那元神宛如一座泰山,把我壓住了。


 

 是喬綰兮的元神!


 

 她站在山巔雲海中看我,元神盯死了我。


 

 這太嚇人了,喬綰兮絕對是頂級大能者,而且傳聞是醜女,心狠手辣,我是真有點怕她。


 

 我就一動不敢動,半響那元神才收回去,山巔雲海也平靜了。


 

 我莫名其妙,不由甩了一把汗,什麼鬼啊?


 

 不會是更年期了吧?


 

 我幾口乾掉了燒烤,回練功房去了,惹不起就趕緊躲起來。


 

 半響後,山路上有了腳步聲,有人急匆匆跑下來了。


 

 我出去一看,正是趙勝男。


 

 看見她這樣我心裡一咯噔,難道是情書的事被發現了?


 

 “勝男,咋了?”我招呼。


 

 趙勝男跑過來,臉色發白,淚都嚇出來了,哭啼道:“十一,對不起,情書被師尊發現了……”


 

 還真是!


 

 “她怎麼會發現呢?你不是給喬師姐嗎?”我皺緊了眉頭。


 

 趙勝男吸鼻子,解釋道:“我沒有給喬師姐,我還是覺得你的情書太露骨了,我不敢給。我一晚上沒睡著,抄寫你的情書手都在抖,字好醜,也不好意思給喬師姐看。”


 

 我給整懵了,沒給喬師姐看?


 

 “你說明白點,到底怎麼回事?”我都急了。


 

 “我去統計了內門大弟子的丹藥使用情況,然後去跟師尊匯報一下,她事無鉅細都很關心……結果情書不小心從袖子裡滑出來了,師尊就看到了。”趙勝男又要哭了。


 

 我扶額,這也太倒霉了。


 

 “那你現在咋辦?都露餡了,師尊會不會看你是女的放過你?”我挺擔心趙勝男的。


 

 結果她歉意地看我,然後大哭:“十一對不起,我沒事,你有事了。”


 

 我更懵了,她抽著鼻子解釋:“那情書是你寫的,你的字蒼勁有力,大氣磅礴,我說是我寫的,但師尊不信,她認定是男人寫的,峰上只有你一個男人……”


 

 我擦!


 

 “你把我的情書帶上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