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穹星淵這幫廢材我看著都煩,他們還敢來找我,我不得把他們全殺了?


 

 我有元神,大能之下堪稱無敵,殺穹星淵那幫人根本不費力,更何況我已經是九品了,硬實力也碾壓了他們。


 

 敢找茬就一巴掌拍死!


 

 不再理會,我返回翠菀去了。


 

 喬師姐揮散了人群,自己上山去跟喬綰兮匯報了一下。


 

 由於明天要去斂火了,我今天就不看孕丹經了,整點吃的,然後洗白白舒舒服服睡個覺。


 

 結果沒睡多久,喬師姐來了。


 

 我起床一看,天才開始黑呢。


 

 “師弟,師尊讓你子時去竹林,她要看看你孕丹的情況。”喬師姐是來傳令的。


 

 我哭笑不得:“怎麼又是子時?白天不行嗎?”


 

 “山上畢竟都是女弟子,你白天去不方便,子時獨自去,無人知曉,也免得被人說閒話。”喬師姐分析一下,聽起來還是很有道理的。


 

 我表示明白了。


 

 喬師姐就欲言又止,似乎還有話想說。


 

 “師姐,你有話就直說啊。”我跟喬師姐可是很熟了,沒必要遮遮掩掩。


 

 她遲疑一下,將門關上,然後低聲道:“師弟,我看你那麼瀟灑,逗得師妹們笑開懷,應該挺懂感情之事的吧?”


 

 “略懂略懂,但我本質上還是個專一癡情的好兒郎。”我自賣自誇。


 

 喬師姐就皺鼻道:“我剛才去跟師尊匯報情況的時候,掃了一眼竹屋旁的竹子,發現師尊新刻了字,都還有竹屑呢。”


 

 她又寫日記了?一回來就寫?


 

 “寫了啥?跟感情有關?”我好奇。


 

 喬師姐攤開手掌,掌心湧起一陣青光,隨即化作了一排文字:“你自己看,我也不太懂。”


 

 我一看,這文字還真跟感情有關:他不是喜歡我嗎?為何我回來了,他一點歡喜都不見?


 

 我嗆了一口,這是在說我嗎?


 

 我先前迎接喬綰兮,確實很平淡,沒啥歡喜。


 

 “師弟,師尊是不是喜歡上長生宗的某個人了?我懷疑是五峰的大能者。”喬師姐摸著下巴分析,“能讓師尊傾心的,一定是最頂級的大能,可能是玄靈峰和通天峰的首座?但不太對啊,首座們都比較老了。”


 

 “會不會就是我們柳月峰的某個大能?大能們都很神秘,平時不露面,我也不太認識。”


 

 “要是師尊得到了愛情的滋潤,恐怕就不會那麼兇殘了,也不會被人罵醜女了。”


 

 喬師姐高瞻遠矚,嘀咕了好一陣。


 

 我心裡發虛,喬綰兮說的分明就是我吧?


 

 她半夜又要我上山,難道要攤牌了?


 

 喬綰兮作為浩土聖女,又冷漠無情這麼多年了,肯定不會對我動心的,不過有人喜歡她,她總歸有點小竊喜吧?


 

 聽她蘿莉音就知道她內心是個軟妹,不是魔頭。


 

 “咳咳,師尊可能是瞎刻的,不用在意啊。”我忽悠道。


 

 “師尊何等人物,怎麼會瞎刻?肯定有人喜歡她了,她患得患失,半信半疑,所以心緒亂了。”喬師姐認真分析。


 

 我斜眼,你自己就是感情大師吧?還問我?


 

 我倆就嘀咕了好一陣,最後喬師姐叮囑我:“師弟,子時你上山去旁敲側擊一下,看看師尊是不是真的戀愛了。”


 

 我旁敲側擊個毛線。


 

 “怎麼敲?”


 

 “師尊很重視你,你可以拉近點關係嘛,臨場發揮。”喬師姐自己也不懂,就瞎指揮。


 

 我撇撇嘴,說行行行,先把她送走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