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出賣了一波美色,我深感愧疚,只能用睡眠來麻醉自己,所以舒舒服服的睡起了大覺。


 

 一覺睡到大天亮,我是被喧嘩聲吵醒的。


 

 朝陽初升下的長生宗,前所未有的熱鬧了起來,不說其餘四峰了,單單是我們柳月峰就已經被鶯聲燕語環繞了。


 

 一個個女弟子那叫一個興奮啊,尤其是九重以上的,因為九重以上的可以去斂異火了。


 

 雖然不是去最好的海龍塚,可也滿足了。


 

 我笑笑,邁步出屋,看見天上全是師姐們了。


 

 她們多數御劍飛行,正在半空列隊呢,也有的是憑空而立的,實力不俗。


 

 “師弟,上山!”山頂,喬師姐喊我。


 

 我閃身過去,落在了空地上。


 

 山頂十分空曠,只有十幾個大弟子列隊,也都興致勃勃,還在整理頭髮衣衫,彷彿去相親一樣。


 

 喬師姐打扮得青春靚麗,臉蛋白皙,著實好看。


 

 “師弟,九重的師妹們去別的異火塚,我們十幾人跟隨師尊去東海岸,待會跟其餘四峰的準大能匯合,估計得有兩三百人,都是首座帶隊哦。”喬師姐跟我解釋一下,“你很快就能看見其余峰的準大能了,他們都很厲害。”


 

 這個我倒不在意,我大能之下無敵,準大能不管幾品在我眼中都是一樣的。


 

 我比較在意喬綰兮,不知道她有何反應呢?


 

 “師尊呢?”我看看四周,不見喬綰兮。


 

 “師尊還在竹林裡吧,等等就好了。”眾大弟子都看向竹林。


 

 正巧這時竹葉紛飛,一道倩影邁步而出。


 

 我眼睛一亮,喬綰兮出來了,她的臉蛋依舊是朦朧不清的,無人能看透。


 

 但她的身段可太好了,給人的感覺就是軟。


 

 下界有個詞叫“軟妹”,太適合喬綰兮了,配上她那蘿莉音,誰不浮想聯翩?


 

 而且,喬綰兮今天的裝扮不太一樣,她平時是走冷淡風的,常穿著一襲淡藍色的直裾深衣,上下連裳,突出一個乾練來。


 

 今天卻穿了青綠色的對襟襦裙,露著一片雪白的脖頸,端莊得體,活潑靈動,實在吸引眼球。


 

 大弟子們都看呆了,顯然這麼多年了第一次見師尊這樣打扮的。


 

 “師尊……真漂亮!”喬師姐讚美道,眾弟子連連夸獎,發自內心。


 

 “一個個就知道拍馬屁,平時練功不用心。”喬綰兮斥責了一聲,但聽語氣明顯不生氣。


 

 弟子們就調皮起來,個個都很放鬆。


 

 喬師姐還跟我說悄悄話:“師弟,我說得沒錯吧?師尊果然有心上人了,竟然會這樣穿,太美了。”


 

 “喬芸莓,出發了,嘀嘀咕咕什麼?”喬綰兮呵斥一聲,喬師姐吐吐舌頭,帶隊出發。


 

 “我們去玄靈峰跟其餘師兄弟師姐妹匯合,殺呀!”喬師姐很皮,拔出長劍一揮,衝了。


 

 眾女半數御劍飛行,半數直接飛行,飛向玄靈峰。


 

 我看一眼喬綰兮,她竟然一下子就不見,先走了。


 

 這樣也好,免得一起飛尷尬。


 

 我追上喬師姐,問一句:“內界人喜歡御劍飛行嗎?”


 

 “只是一種習慣吧,御劍遠行比較省力,總好過御氣。”喬師姐自己也御劍,又回頭看看喬綰兮不在,跟我一笑:“師尊肯定談戀愛了,不知道她心上人是誰呢?”


 

 別說了,我不想提這個。


 

 一行人繼續前行,很快跨過了幾十里的長空,抵達了玄靈峰。


 

 玄靈峰是長生宗最大最高的山峰,遠遠一看我就驚嘆,這山頂是真的大,比柳月峰大了好幾倍,上面各種樓宇數不勝數,甚至還有山泉水以及祭天壇。


 

 大氣、奢華。


 

 此刻,玄靈峰廣場上,聚集了上百人了,全是大能者。


 

 而在廣場的講經台上,各峰的首座和一些大能也聚首,正在交談。


 

 他們的注意力全在喬綰兮身上,我們一落下廣場就听見了調侃聲。


 

 “綰兮首座,今個兒打扮真是不太一樣啊,百年未見哦。”


 

 “不會是愛上我們在座的哪位了吧?專門穿給意中人看?”


 

 “心狠手辣的魔女有少女心了? ”


 

 首座們相互間都比較熟悉,也不忌憚對方,因此開得起玩笑。


 

 喬綰兮一哼:“反正不是穿給你們看的,那麼多嘴!”


 

 在外面,喬綰兮可是冷得很,蘿莉音也掩飾不住她的煞氣。


 

 一行人就不調侃了,聊起了五峰的弟子,說說哪家弟子比較猛之類的。


 

 我跟著喬師姐和一眾大弟子安靜站著,目光打量四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