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宇不願解脫!


 

 他驚才艷艷,乃五千年前浩土最強大的天驕,十九歲的聖尊!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而今,他早已不是聖尊了,在黑暗中獨行五千年,可以挑戰夷,也想要殺死一頭夷。


 

 而血巫本源,顯然可以讓他更加強大,他要奪走血巫本源!


 

 巫皇唯有一嘆:來吧。


 

 剎那間,天地間空間崩碎,出現了一個又一個黑洞,龍宇動手了,逼近巫皇。


 

 它有了希的某些特性,伴隨著它的前進,崩碎的黑洞裡不斷飄出紅毛,目之所及的地方,全是紅光!


 

 唯有皇宮金碧輝煌巫氣沖天,不被紅毛所染。


 

 我心頭震動,這個龍宇真就是一頭真希,而且實力遠在真希之上。


 

 暗魔生靈,都是神尊級別的,巫皇則是神尊中的佼佼者!


 

 我後退了兩步,看見百米之外紅毛飄落,腐蝕了皇宮的一片屋簷,又被沖起的巫氣轟開。


 

 天上彷彿下起了一場紅毛大雪!


 

 而且,太死寂了。


 

 無聲無息間,龍宇已經逼近了巫皇,他大笑著,可就是沒有任何聲音發出。


 

 大音希聲!


 

 這是真希的絕技,紅毛所至,大音希聲!


 

 空間塌縮得越發厲害,彷彿有一頭猛獸在轟撞空間,不對,是萬千頭猛獸。


 

 它們躲在虛空中,已經將巫皇圍攏,不斷衝鋒撞擊,撞得空間壓縮、崩塌,穹頂之上,那輪彎月晃動,無數星辰暗淡。


 

 血色紅毛,遮天蔽日,將星光全部擋住了!


 

 我瞳孔發緊,眼角忽地流下血淚來,連忙低頭摀住眼睛,運龍氣療傷。


 

 太可怕了,整個天穹都在下紅毛雪,以我的實力都不能再看了,否則如墜人間地獄!


 

 在我的想像中,那高空戰局內,聲響必定撼動九天十地,可由於大音希聲的存在,一切都是靜悄悄的。


 

 沒有爆炸聲、沒有話語聲,就連龍宇的咆哮都傳不下來。


 

 待得某一刻,漫天紅光忽地被撕開了,星光如同箭羽,在剎那間撕破了紅毛大雪。


 

 也是這一刻,浩浩蕩蕩的聲響襲來,龍宇和巫皇的激烈交鋒,引發的空間震顫、天穹崩塌、風暴席捲……一切聲音都轟來,大音希聲破了!


 

 我痛叫一聲,摀住耳朵倒退數步。


 

 要不是金鑾殿冒起了巫氣,這聲音恐怕會將我轟碎!


 

 不遠處,神女已經盤腿而坐,戴著黃金面具向天祈禱,盼著巫皇斬殺勁敵。


 

 沐蘭一言不發,站在我旁邊默念咒語,臉頰生輝,美得妖異。


 

 終於,一切聲響都熄滅了,那高空中,紅毛紛紛落地,而無上星空圖照耀大地,光芒如火焰般熾烈,映得巫皇的背影無比偉岸。


 

 他持杖而立,靜靜地看著百米開外。


 

 那裡,龍宇喘息著,渾身血流如注,黑血染紅了紅毛,而紅毛中,黑蟲蠕動,發出尖銳的叫聲。


 

 “我不甘!”龍宇一把抓起黑蟲,丟進嘴裡嚼著,然後發狂地沖向了皇宮。


 

 我立刻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脅,這麼一尊上古天驕,要衝撞皇宮。


 

 他想以己身轟破皇宮,釋放血巫本源!


 

 太快了、太迅猛了,魔神降臨不如如此。


 

 我呼吸一僵,感覺自己就是一隻螞蟻,而一頭大象正在衝鋒,要撞碎蟻巢了。


 

 “入我星空長眠!”巫皇一步踏來,滿天星光彷彿上天伸出的大手,一道又一道,將發狂的龍宇抓住,一把扯入了穹頂之上。


 

 那裡,無上星空圖古老神秘,無數星宿閃閃發光,萬道星光將龍宇吞噬了。


 

 “我死了……再無人記得我了……”星光翻湧中,龍宇的聲音傳來,竟是在嚎啕大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