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巫皇抱著神女的屍體,墜入了黑暗中,殘缺之軀或永世無法解脫。


 

 為了封印血巫本源,他做出了最大的犧牲。


 

 但儘管如此,血巫本源依然有十之一二噁封印在豫州鼎內,我的豫州鼎中一片紅光,鼎口青銅之光一層又一層,死死地壓制著血巫本源。


 

 這是無奈之舉,短期內相當於折斷了我的一條手臂,往後我無法利用豫州鼎煉丹了,更無法躲入豫州鼎避難。


 

 但從長遠來看,這絕對是一場天大的機緣!


 

 那可是血巫本源,是人族最古老最強大的巫,若能為我所用,功效恐怕超越九州釀!


 

 當然,以我目前的實力是絕對無法利用血巫的,巫皇也警告過,神尊之後才能開鼎,否則必死無疑。


 

 我伸手,元神一動,豫州鼎變小落入我手中,鼎口內依舊閃爍著紅光。


 

 這完全是個定時炸彈,但有豫州鼎壓制這枚炸彈,我還是很放心的。


 

 收豫州鼎回懷中,我再次朝著虛空一拜—巫皇橫掃上古無敵,而今攜血巫之惡墜入黑暗,當為人皇,萬古敬仰!


 

 沐蘭也祭拜,她匍匐而拜,以古巫族最高的禮儀恭送自己的先祖。


 

 半響後她才起身,眼眶已經濕潤了。


 

 我心裡一嘆,拍了拍她的肩膀。


 

 她是個堅毅的女子,擦擦眼角環顧四周,沉聲道:“不知是否還有活人,南疆五萬後生難道全死了嗎?”


 

 很明顯,全死了。


 

 南疆這一代會發生嚴重的斷層,或許需要數代人才能彌補,實在慘不忍睹。


 

 我對此有些同情,但也只能接受。


 

 沐蘭再道:“南夢或許沒死,她是神女後裔,神女應當會庇護她。”


 

 提到南夢,我才想起還有這麼個人,被我們丟在書房裡躲藏的。


 

 我也急了,南夢好歹也是我們的朋友,我咋把她忽略了?


 

 我回頭看皇宮廢墟,完全看不出書房的痕跡了,偌大一片平原殘破不堪,所有屍體都被撕碎了。


 

 十萬巫兵更是煙消雲散,南夢作為一個弱女子,如何能逃過一劫?


 

 “走,去找找。”但我還是得找找。


 

 沐蘭卻不動,指了指我的眼睛:“你有了巫皇眼,可覽盡千百里,試試吧,或許南夢被埋在廢墟中。這裡巫氣紊亂,只有你的眼睛能看穿廢墟。”


 

 我一想也是,我的眼睛可是巫皇眼,匯聚了星辰之力的。


 

 心念一動,我眼中閃過星光,目光所及之處,任何一絲痕跡都跳不過我的捕捉。


 

 碎瓦、塵埃、血跡,乃至廢墟之下的百丈地脈,全被我看得一清二楚。


 

 這太奇妙了,我彷佛成了千里眼,萬事萬物,盡在掌握。


 

 很快,我發現了南夢的一片衣衫碎布,在平原的盡頭,大山腳下。


 

 那裡堆積著碎石、樑柱,一片狼藉。


 

 先前的大戰令得皇宮分崩離析,不知道多少東西被轟到了山腳下。


 

 南夢估計也被轟了過去,她或許沒死,這非常神奇。


 

 我在看一眼,鎖定了那大山的山腰,山腰已經分崩離析了,但在突出的一片懸崖上,竟豎立著一個雕像,潔白如玉,姿態優美。


 

 神女像!


 

 “那是什麼地方?”我指著遙遠的懸崖。


 

 沐蘭看不清楚,但眼睛一亮,猜測道:“是南詔神女居住的崖洞嗎?祭司神女只住崖洞,夜幕降臨時在懸崖上占星觀月,一生只見皇帝。”


 

 我一喜,那是神女的聖地,或有神奇的力量可以抵擋大戰的餘波。


 

 那麼南夢有可能還活著!


 

 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