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巫皇甦醒了!


 

 這是五千年前,南詔古國的主宰,是巫族最強大的男人!


 

 我心頭敬畏,此等活生生的先賢,比我當年見過的的八尾妖狐、真凰、燼夫蟒都要強大太多。


 

 整個古國都覆滅了,但他還活著!


 

 “哎。”幽幽一嘆,巫皇手持權杖,頭戴皇冠,看向金鑾殿的大門,似乎看透了大門,能看見外面的青楓,還有那具黃金棺材。


 

 他似乎早就料到自己會醒來了,對一切都不疑惑,只是起身站了許久。


 

 我不敢妄動,沐蘭也一動不動,只是匍匐著。


 

 殿外,一切都安靜了,那些大能似乎覺察到了恐怖的氣息,再不敢攻擊金鑾殿了。


 

 巫皇看了一眼沐蘭,開口說起了古巫話,我完全聽不懂。


 

 但沐蘭一一回應,似乎在解釋。


 

 此時的沐蘭對我而言無比陌生,她覺醒了自己的古巫血脈,是南詔古國最後一位公主。


 

 而巫皇,是她的祖先。


 

 也就一會兒,巫皇不再說話了,他忽地看向我。


 

 四目相對間,我渾身一麻,只覺在仰望星空,我的神魂、心念、元神乃至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暴露在了星空下。


 

 都暴露在了巫皇的雙目中。


 

 吾皇掌控了我的一切!


 

 我驚得倒退,而巫皇移開目光,開口道:“你是上古遺脈,血脈尊貴,可惜太弱了,竟給我的祭司神女當了奴,她不該這麼欺侮你,調皮了。 ”


 

 巫皇不說古巫語了,可以跟我交流,語氣很活潑。


 

 顯然,他看盡了我的一切,也掌控了我的語言。


 

 而且,他說我是上古遺脈,給神女當了奴。


 

 青楓也說我給神女當奴了,但我自己毫無察覺。


 

 地上,沐蘭恭敬開口:“皇,他是無辜之人。”


 

 “嗯。”巫皇言簡意賅,輕輕一揮手,我的心脈一顫,竟是飄出了一道血色巫氣,被殿內的巫氣攪碎了。


 

 我吃了一驚,我的心脈中竟然藏了一道血色巫氣,我從未察覺到!


 

 難道那日在皇陵,神女之所以不殺我,是因為給我注入了血色巫氣,以此來操控我?


 

 這麼一想的話,巫皇實在強大無邊,他不僅看穿了神女的把戲,還輕易就解除了我身上的控制。


 

 那神女豈不是自尋死路?


 

 她已經死了很多次了,一次次利用巫法奪舍,就為了殺死巫皇,毀滅皇宮,釋放血巫本源。


 

 但而今來看,她遠非巫皇的對手,巫皇還說她調皮,顯然不把她視作對手。


 

 我不由長鬆一口氣,暗想危機直接就解除了,神女根本造不成什麼威脅。


 

 不料巫皇再次一嘆,目光深邃地註視著大殿外,自語道:“來了,都來了。”


 

 “什麼來了?”我疑問。


 

 “天地之間,有光就有暗,內界看似只有光,那隻是因為暗藏起來了。現在,它們都想出世了,血巫本源是它們可以選擇的一條路。血巫污染天地,它們就可以在天地間翱翔了。”巫皇平和解釋。


 

 他用我能聽懂的話來說,彷彿在拉家常一樣,沒有自稱“吾”或者“朕”之類的,這讓我輕鬆了許多。


 

 “你的敵人,難道另有其人嗎?不是神女?”我想到了什麼。


 

 “當然,我的祭司只是一枚可憐的棋子罷了。”巫皇說著,一步步走向大門。


 

 隨著他的走動,萬道星光跟隨,無盡巫氣洶湧,整個皇宮都震動了起來。


 

 這太可怕了,我有一種錯覺,彷彿我站在地球上仰望星空,而星空中,有一位大帝所向披靡,撕破了整個天穹!


 

 那大帝就是巫皇!


 

 星辰開路,巫氣隨行,金鑾殿的大門自動打開,巫皇走了出去,靜靜地註視著虛空。


 

 冷森森的熒光照亮了整個皇宮,巫皇背靠最高的金鑾殿,彷彿皇宮中最耀眼的一顆夜明珠。


 

 那虛空中,幾十個大能駭然失色,莫名恐慌,一退再退。


 

 就是青楓巫尊都臉色慘白,再無戰意。


 

 那具被四個女子抬著的黃金棺材抖動了起來,棺蓋忽地飛起,神女飄了出來。


 

 她詭異無比,戴著黃金面具,披頭散發,怔怔地看著巫皇。


 

 青楓反應過來,嘶聲叫道:“神女,殺了他,殺了他!”


 

 “你辛苦了。”巫皇笑道,看著神女。


 

 神女一飄而至,匍匐在了巫皇的腳下,雙手高舉頭頂,彷彿在祈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