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地開裂,紅芒綻放,血巫出世!


 

 我渾身發涼,這一刻宛如在做噩夢,那些紅芒映入我瞳孔,我彷彿看到了五千年前,甚至是人族文明誕生之初的情形。


 

 無數的部落在廝殺,他們夜晚祭拜星空,祈求神明的庇護,但白晝降臨的時候又會相互殺戮,血流成河!


 

 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巫便誕生了—強大的部落中,有身穿獸衣的祭祀,圍著火堆和貢品跳舞,在某個夜晚領悟了巫,至此拉開了巫法的時代。


 

 以天星之名,賦予巫之力量。


 

 在那個動亂、混亂的部落時代,巫吸取了血的力量,化作了血巫!


 

 那是人族最古老最強大最邪惡的力量!


 

 我痛苦地抱住了頭,躲在豫州鼎中再不敢看一眼,血巫的可怕,根本不是我能承受的!


 

 大雄寶殿處,紅芒越來越強盛,已經映亮了半個穹頂,我躲在豫州鼎中,只要一看鼎口,就能看見血紅色的天穹!


 

 南詔古國,再次籠罩在血巫之中!


 

 “我去阻止他們!”沐蘭開口道,神女鈴晃動,神女杖再次匯聚了星光。


 

 我一把拉住她,搖頭道:“不要送死了,躲在鼎內,看看能否熬過去吧。”


 

 這是唯一的辦法。


 

 而大雄寶殿,紅芒爆亮數倍,顯然大地已經被徹底撕裂,鎮壓不復存在!


 

 六個詭異的人形暗魔狂笑,他們必定癲狂了,盯著大地深處的血巫之光,彷彿一群餓狼。


 

 “出來了,出來了……讓罪孽籠罩南疆吧!”宛如祈禱一般的聲音響起,似祭司在祈求上蒼,紅芒越來越盛。


 

 血巫本源,即將出世!


 

 我緊緊拉住沐蘭,只敢從鼎口看兩眼天穹,而今的天穹已經徹底被染成了紅色,照耀著每一寸空間。


 

 若非豫州鼎的青銅之光抵擋了紅芒之威,我和沐蘭肯定已經腐爛了。


 

 至於青楓他們,斷然沒有活命的機會,一絲都沒有。


 

 沐蘭呆坐著,彷彿一個失去了王權的帝皇,表情晦暗,怔怔地看著血紅色的穹頂。


 

 忽地,她眼睛一瞇,指著蒼穹道:“那是什麼!”


 

 我忍痛看去,不由大喜過望,因為那血紅色的穹頂之上,出現了一閃一閃的星辰。


 

 星辰再臨!


 

 一顆顆星辰在構建無上星空圖!


 

 巫皇未死!


 

 轟!


 

 還在旋轉的罪孽黑洞猛然炸開,一具黃金棺材率先飛出,橫掃大地,轟地鎮壓在了裂縫上,金光壓制紅芒!


 

 其後,血淋淋的巫皇走出,他只剩下一條手臂,全身發黑,步履艱難,脊柱彎曲,慘烈之極。


 

 “巫皇,你還沒死!”暗魔大吼,四頭沖向巫皇,兩頭轟擊黃金棺材,繼續釋放血巫。


 

 新一輪的大戰開啟,伴隨著大地紅芒閃爍,星空圖無比耀眼,萬道星辰轟下,震動九天!


 

 以我的實力,根本看不清發生了什麼,此時此刻,哪怕緊閉雙眼依舊刺痛無比。


 

 沐蘭卻忽地站起,一躍而出:“我當參戰!”


 

 神女杖再接天星,神女鈴響徹大地,鎮壓罪孽。


 

 我大急,沐蘭雖然掌控了三神器,但畢竟實力弱小,她參戰根本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但此刻已經阻攔不及了,我只能寄希望她的神女杖能發揮一些作用。


 

 很快,沐蘭靠近了,皇冠都在發光,她宛如金色的天使,三神器的光芒一波又一波地打入星空圖,支援巫皇。


 

 戰況十分混亂,我隱約看見黃金棺材破碎了,神女雖然也是神尊,但根本不是暗魔的對手,她攔不住。


 

 紅芒再度旺盛,撕裂了九天,星空圖受到了強烈的衝擊。


 

 不過也是這一刻,巫皇燃燒全身巫氣,化作了一道流光。


 

 他太過耀眼了,我看得清楚,他衝入了大地的裂縫中。


 

 而一頭頭暗魔大怒,也跟了進去,在裂縫中不斷廝殺,不斷接近血巫。


 

 沐蘭也試圖衝進去,但才靠近裂縫就被轟飛,吐血不止。


 

 她根本接近不了血巫。


 

 裂縫中,巫皇的聲音傳來:“上古遺脈,借鼎一用!”


 

 他在叫我。


 

 我雖然畏懼血巫和暗魔,但此刻也必須豁出去了。


 

 巫皇借鼎,必有深意!


 

 我元神一動,豫州鼎掙脫大山,在我的掌控下快若閃電地沖向了裂縫,我必須跟隨,否則元神根本無法靠近,也就無法操控豫州鼎借給巫皇。


 

 越靠近我越痛苦,完全不敢睜眼,只能模糊地感應著紅光最勝之處。


 

 “擲鼎!”忽地,巫皇喝道。


 

 我猛地一沖而起,雙足用力將豫州鼎踏了下去!


 

 豫州鼎發出古老的瓮聲,衝入了赤紅色的裂縫中。


 

 而我剎那間失去了庇護,聖體在半秒內耗盡了所有紫氣,內丹也瞬息停止了運轉,雙目劇痛,已然失明!


 

 哐!


 

 關鍵時刻,那殘破的黃金棺材飛起,它缺角破洞,但把我裝了進去,一掠而過,沿途還將重傷的沐蘭也裝了進來。


 

 沐蘭躺我身上,兩人被棺材裝著,掠向了天際。


 

 我眼前一片黑,睜開眼只有黑暗和血水。


 

 我的眼睛報廢了!


 

 陰陽眼,還有我自己的眼睛,廢了!


 

 痛苦襲來,這是無法承受的痛苦,我嘶聲大叫,渾身抽搐,而沐蘭試圖用星光幫我止痛,但她同樣慘烈,根本聚不起力氣了。


 

 我耳中也出現了幻聽,聽見了無數惡靈在哀嚎,隨後又是大地的爆裂聲,還有巫皇和暗魔的交戰聲。


 

 最後,一切歸於死寂,我昏昏沉沉躺著,不知道棺材飛到了哪裡。


 

 “李十一,醒醒,醒醒!”不知過了多久,沐蘭拍打我的臉,將我喚醒了。


 

 劇痛再度襲來,但這次可以忍受了。


 

 我撫摸自己的雙眼,只覺一片血水,雙眼已然腐爛了。


 

 “巫皇……如何……”我嘶啞道,什麼都看不見。


 

 “大戰結束了,我們回去。”沐蘭推開棺材蓋,扶我起來,我感受到了古老的巫氣吹拂,讓人精神一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