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數万修士,狂衝而過!


 

 必須掠過十萬巫兵,進入皇宮,不然會被後方的巫鬼吞噬。


 

 “嗖嗖嗖!”剎那間,十萬巫兵彎弓搭箭,它們是身穿黑色盔甲的干屍,但動作十分流暢,彎弓搭箭一氣呵成,箭頭上蠕動著水銀一般的巫毒。


 

 數不清的箭羽射了上來,這根本無法躲避,只能硬抗!


 

 巫術打出,星光咋亮,數万修士齊齊出手,拼死一搏!


 

 轟轟!


 

 宛如驚雷一樣,巫術和箭矢轟撞,巫毒橫飛,化作黑氣,籠罩半個天空。


 

 一支支箭矢折斷,但也有許多箭矢突破了巫術,深深地刺入了修士的身體內。


 

 準大能以下,那些九重、八重修士,此刻淪為了砧板上的魚肉。


 

 “啊!”慘嚎不絕,天空上下起了餃子,一個個中箭的修士跌落,很多尚未落地就已經死去,化作了腐肉。


 

 有的落下還能苟活,但下方早有巫兵舉起了長矛等著,當場將修士紮成了刺猬。


 

 我暗自心驚,這五千年前的南詔巫兵也太強悍了,那個時代實在難以想像,或許大能遍地走,聖尊不如狗。


 

 “殺啊,不要停!”混亂中,有人暴走了,到了此時此刻,唯有硬衝過去!


 

 嗖嗖嗖!


 

 第二輪箭雨來了,跟漫天巫氣轟撞,又射下了數千修士。


 

 但人人都紅了眼,反而不懼怕了,各展其能,亡命衝鋒!


 

 終於,在不知道多少輪箭雨過後,我們終於衝過了十里巫兵陣列,朝著平原飛去。


 

 “哈哈,成了!”有人狂笑,結果呼吸急促,吸入了空中的黑氣,直接五臟腐爛,抽搐著跌落。


 

 “屏住呼吸,繼續前進!”南夢用面紗摀住鼻子,持彎刀開路。


 

 我連續踏空,到了安全的空域。


 

 而沐蘭咳嗦了幾聲,虛弱道:“李十一,我感覺有什麼東西在召喚我,快入皇宮吧,只有那一條路了。”


 

 我點頭,當起了領頭羊,疾馳向皇宮。


 

 下方,十萬巫兵開始衝鋒,它們全體轉身,手持長矛狂奔了起來,速度比獵豹還要快。


 

 顯然,它們不允許我們入皇宮。


 

 “加速加速,甩開巫兵!”顧顯大吼道,他十分狼狽,但畢竟是八品準大能,沒有受傷。


 

 我們目前還剩下大概兩萬人,全都疾馳,將巫兵甩下了。


 

 等看不見巫兵,眾人才放鬆,又有人大笑:“他娘的,可算是安全了!”


 

 結果後方,有號角聲響起。


 

 巫兵吹響了號角!


 

 “它們在幹嘛?吹號衝鋒?不是已經衝鋒了嗎?”眾人不解。


 

 沐蘭指了指前方:“小心。”


 

 我看向前方,卻見平原方向,密密麻麻的螢火飄來了,宛如蝗蟲過境,奇快無比!


 

 “是先前裹著皇宮的螢火,巫兵讓螢火沖鋒?什麼鬼?”血舞驚疑。


 

 南夢提醒:“注意防禦,不要接觸螢火,我們衝過去!”


 

 人人湧動巫氣,庇護身體,迎上螢火。


 

 我隨後打出了紫氣,以小領域保護我和沐蘭,也迎了上去。


 

 很快,修士和螢火已經短兵相接。


 

 直到這時,我們才看清那些螢火中,分明有扭曲的人形!


 

 不過小拇指大小的螢火,竟有人形在內蠕動,有時候還會露出五官,無聲吶喊。


 

 這太驚悚了,而且,螢火巫氣遠勝巫兵,能輕易腐蝕九重修士。


 

 眨眼間,已經有數千修士被螢火侵體,迅速腐爛起來。


 

 活生生腐爛而亡!


 

 “救命啊!”慘嚎震天!


 

 我迅速打出了聖體紫氣,再以佛手印轟擊螢火群,硬生生地打出了一個通道。


 

 “走!”我帶隊,迅速前進。


 

 眾人瘋狂跟上,但那些螢火根本打不散,宛如是無形之物,短短十秒就填補了通道,攔截眾人。


 

 而且,四面八方越來越亮,放眼看去,數之不盡的螢火正在匯聚。


 

 “李公子,快走,根本救不了別人了!”南夢咬牙道。


 

 我點頭,我不怕巫兵不怕螢火,但也救不了別人,我只能護著沐蘭,先入皇宮!


 

 這裡實在太詭異了,我們彷彿在深海之中被水母包圍了,水母殺都殺不完!


 

 我只能以聖體開道,在水母群中撞開一條路來,誰能跟上就跟上,不能跟上就作罷。


 

 一路不回頭,我瘋狂疾馳,迅速脫離了螢火的包圍圈。


 

 身後,南夢、顧顯、血舞等人也跟了上來,大概幾十人,全都安然無恙。


 

 再之後就是幾百個驕子了,惶恐不安地衝出,瑟瑟發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