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帝天不肯示人。


 

 他乃南疆神王,不當以醜陋面孔示人!


 

 哪怕是巫皇,也不能看。


 

 “好,我不看你。”巫皇輕笑道,頭上神女杖旋轉得越來越快。


 

 驟然,神女杖爆發了一道星光,宛如射線一樣,打入了穹頂上的星空圖。


 

 星空圖猛然爆亮幾十倍,每一顆星辰都燦爛無比,那輪彎月逐漸變成了圓月。


 

 “星空古圖還是這麼強悍啊。”帝天讚歎道,“巫一,我一直不是你的對手,現在依舊如此。”


 

 “那就解脫而去吧。”巫皇聲音低沉了起來。


 

 “我墜入黑暗五千年,我想到陽光下走一走,把血巫本源給我吧。”


 

 “你要南疆與你陪葬嗎?你可是南疆的神王。”巫皇聲音又高昂了一些。


 

 帝天沉默了,兩人間再無話語。


 

 只是,血海翻湧得更加狂暴,天地間都是血水,而血水中,詭異的吼聲不斷響起,一頭頭奇形怪狀的亡靈爬出,撲向了巫皇。


 

 我駭然失色,這些亡靈讓我想起了十萬大山的忌鬼。


 

 幾乎是一樣的氣息,但這些亡靈普遍比忌鬼強大百倍,一隻手就能捏死聖尊!


 

 “吼!”天地在震動,血海奔騰,一頭百丈長的血龍衝出,瞬間長出九頭,咬向巫皇!


 

 另一邊,一個獨眼的怪人躍起,落下的時候轟然變大,腐爛的四肢宛如鷹爪,抓向神女杖!


 

 血海邊緣,有無數虛影在形成,人形、馬形,數不勝數。


 

 而後,它們發動了衝鋒!


 

 我眼睛又一次溢血,哪怕有太清氣的滋潤也無法忍受。


 

 此般場景,彷彿十萬大山一夜開啟,所有忌鬼衝出,沖向了巫皇!


 

 我不得不閉眼捂耳,只能以聖體感知那可怕的氣流波動,大概推算出戰鬥的結果。


 

 無上星空圖高懸,彎月化作圓月,神女杖之金光橫掃千里,到處都是能量波動,整座皇宮發出了咔嚓聲,那是龍柱斷裂了!


 

 大地深處,似有什麼東西壓不住了。


 

 帝天帶來的衝擊太強了!


 

 旁邊,神女和沐蘭都開始吟唱古老的巫咒,她們操控著神女鈴和神女冠,跟神女杖遙遙呼應,三者金光合為一道,撕破血海!


 

 這種戰鬥,在現在的時代幾乎不可能再發生了,就是內界的神尊來,也只能調頭就跑。


 

 幸好還有金鑾殿的存在,可以庇護我,不然我早已化作了粉末。


 

 “轟!”


 

 不知過了多久,似乎萬千生靈在哀嚎一樣,無盡血海忽地向著四面八方流淌,一個個詭異生靈鑽入血海,消失不見。


 

 我瞇著眼睛查看,忍住刺痛,看見了巫皇。


 

 他全身都是血,一條手臂垂著,另一隻手執掌星空,再次抓住了那輪月亮。


 

 圓月化作彎月,宛如利刃,被巫皇不斷劈出,轟碎血海。


 

 神女杖指引星光,淨化罪孽,任何亡靈都無法抵抗!


 

 最終,血海流散,在西北方,大片血水忽地凝結,形成了一道人形。


 

 儘管是模糊的,但依稀可以看出那是個俊美無雙的男子。


 

 他注視著巫皇,傷感道:“巫一,你弱了。”


 

 “嗯。”巫皇點頭,垂著的手臂不斷溢血,無法止血。


 

 他也微微咳嗦了起來,身上的星光夾雜著一絲黑氣。


 

 罪孽侵體!


 

 這是非常嚴重的事,外傷不足為道,但罪孽侵體是會毀滅人之根基的!


 

 帝天恐怖無比,他的血海將巫皇腐蝕了!


 

 巫皇忽地一甩手,將神女杖抽向了皇宮,高懸在我們面前。


 

 顯然,他要神女杖庇護皇宮了,而非助他一臂之力。


 

 神女大急,匍匐開口,說著古老的巫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