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血舞就這麼死了!


 

 青楓巫尊捏斷了她的脖子,還一口咬住喉嚨咕嚕嚕喝血!


 

 看著血水從青楓巫尊嘴角溢出,千餘人都駭然失色,渾身發涼。


 

 “聖女!”兩個紅月宗的準大能驚叫冲起,試圖去救回血舞。


 

 但青楓巫尊身後,一個黑袍人隔空一巴掌,嘭地將倆準大能拍成了肉沫!


 

 眾人驚駭欲絕,紛紛往後退縮,個個瞳孔睜大嘴唇發抖,實在難以接受眼前的情形。


 

 我暗想遭了,南疆巫門各派大能沒有下來,下來的是青楓巫尊的人,足足幾十個大能者,還有青楓巫尊那個準聖!


 

 而且,後方四個女人抬著的黃金棺材中,恐怕躺著神女!


 

 我們千餘人,絕無還手之力。


 

 “嘿嘿,早就饞這一口了,年輕處子就是好啊。”青楓巫尊終於喝夠了,一把將血舞的屍體丟下去,血水染紅了半空。


 

 而青楓巫尊的身體抖動幾下,蒼老的皮膚竟然煥發了光澤—他本就鶴髮童顏,此刻更是年輕了幾十歲,難見蒼老之態。


 

 “青楓巫尊,你……”南夢捏緊彎刀,話語都說不完整。


 

 彪悍如她都結巴了,更別提其餘人了。


 

 我不出聲,站在人群中,抱著沐蘭,思考著對策。


 

 “小南夢,你很失望嗎?其實不用失望,這才是我們巫族本來的樣子。”青楓巫尊咧嘴一笑,兩排牙齒上都是血跡。


 

 “青楓,你到底是什麼人?”顧顯叫了一聲,他倒是還有點膽量。


 

 “我是什麼人?我們都是一樣的人,都是巫族後人啊。”青楓巫尊愉悅道,一步步走下來,慢悠悠地說起了來龍去脈。


 

 “很久很久以前,南疆誕生了巫族部落,茹毛飲血,相互廝殺,崇拜星辰月亮,漸漸的,我們掌握了星辰之力,以占星術為根基,才有了龐雜強大的巫術。”


 

 青楓巫尊環顧我們,有些感慨:“你們啊,都忘了根了。巫本就是邪惡的,是在崇拜天象、相互廝殺中誕生的,我們都是罪孽生靈。”


 

 “不可能,內界不容罪孽,巫不是邪惡的!”顧顯反駁。


 

 青楓嘖嘖搖頭,舌頭舔舐了一下嘴唇,將血沫吞下,繼續道:“當部落有了文明後,巫人放棄了相互殘殺,有了所謂的禮儀,仁慈……等部落形成了皇朝,就有了規矩、法律,限制著每一個巫人。”


 

 “這是何等可笑啊?誕生於污血和混亂中的巫,竟然要被法律限制。”青楓鄙夷不已,“正統的巫術,最初被稱作血巫,這是先祖的烙印。後世人拋棄了血巫,擁抱所謂的文明,實際上也拋棄了最原始最強大的力量!”


 

 “我們偉大的神女,為了讓血巫重返人間,不惜毀了整個南詔古國。當年為何開戰?因為南詔國禁止血巫,而神女推崇血巫,這才是大戰的真相。”


 

 眾人聽得面面相覷,也是第一次聽到“血巫”二字。


 

 “血巫,可以讓我們長生不老,永生不死,脫離輪迴,而且很簡單,只需要換血兌骨即可。”青楓亢奮了,“你們知道為何神女至今沒有腐爛嗎?每一個百年,我都會為她物色年輕稚嫩的處子,讓她進入全新的身體,這就是換血兌骨。”


 

 我挑眉,這有點類似奪舍。


 

 奪舍他人身體,達到長生的目的。


 

 南夢驚駭不已:“神女一直活著?”


 

 “當然,她每次被你們喚醒,可不是顯聖,而是悶了。你們也是神女的後人,她喜歡你們。”青楓嘿嘿笑著,“尤其是你,南夢,神女最喜歡你,下一個百年,神女會跟你互換身體,你是不是很榮幸?”


 

 南夢臉色一變,眾人也震驚不已。


 

 “好了,我說的已經夠多了。現在,我給你們兩條路,第一條,臣服於我,奪回神女杖,毀滅南詔皇宮,這座皇宮是一件鎮物,它鎮壓了血巫本源。”


 

 青楓一指皇宮大地:“毀掉它,讓血巫本源氣飄出來,讓我們血巫族重臨內界,這是我們巫族的無上榮光!”


 

 青楓十分癲狂,彷彿個神經病。


 

 眾人對視,個個冒汗,不知如何是好。


 

 “當然,不臣服我也可以,我會將你們慢慢吃掉,並且,我會選擇一具年輕的身體作為我的新身體,我已經忍耐幾百年了,這幅蒼老的身體再也不適合我了。”青楓厭惡地看著自己的身體。


 

 眾人再次失色,不斷後退。


 

 青楓一揮手,幾十個大能鋪天蓋地,隨時可以展開屠殺。


 

 “我臣服,我臣服!”當即,幾百人嚇得跪下磕頭,當場臣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