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2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巫皇,橫掃上古無敵的你已經死了,你還是安息吧。”靖天王如魔神降世,近十米高的身軀湧動著污穢黑氣,乾癟的四肢上黑筋條條綻出,恐怖之極!


 

 它,即將出手!


 

 我背靠金鑾殿,依舊感覺氣血翻湧,難以抵擋。


 

 幾千年前的不可一世的天驕,而今化作了與黑暗為伍的罪孽生靈,恐怕更加可怕了!


 

 “我當賜你解脫。”巫皇一手持權杖,一手朝前一指。


 

 轟!


 

 靖天王四周,腐化的虛空寸寸破裂,那詭異的黑洞也分崩離析,天地之間,巫氣復原,似無形的上蒼之手,猛地抓向靖天王。


 

 “我拖你入黑暗!”靖天王怪笑,身體朝前一撲,裂開大嘴狂吼,口中衝出了漫天的黑氣。


 

 無形的上蒼之手被轟散,靖天王逼至巫皇近前,枯瘦的雙手宛如橡皮泥一樣抓向巫皇。


 

 巫皇紋絲不動,雙目中爆發了一道星光,一枚星辰現世,四周巫氣暴增百倍,轟然擊退靖天王!


 

 它倒退數丈,身軀扭曲,兩隻腿宛如竹竿,再次逼近:“嘿嘿,你果然弱了很多,要是五千年前,你已經將我殺死了。”


 

 巫皇不發一言,掌心抬起,星光沖天。


 

 在穹頂之上,突兀出現了一輪彎月,四周密密麻麻浮現了繁星。


 

 那是最古老的星空圖,包含了北極星、北斗星、軒轅十四、參宿、心宿等等。


 

 巫皇以星辰和彎月,演化無上星空圖,燦爛的月光和星光交織,瞬間驅散了皇宮的熒光,令得皇宮亮如白晝。


 

 清冷的白晝!


 

 靖天王露出畏懼之色,但扭曲的表情馬上又癲狂起來。


 

 “你的光,驅逐不了暗。我說了,橫掃上古無敵的你已經死了!”靖天王哈哈狂笑,腐臭的雙掌一拍,啪地一聲震碎了百丈虛空,一股術氣竟在蔓延!


 

 我驚疑不已,術?


 

 靖天王竟是術門之人,五千年前,它必定是術門最耀眼的天驕,至今還掌握著術法。


 

 可惜,它的一切,從肉體到靈魂再到所謂的術法,全都是罪孽的。


 

 罪孽之力驚天動地,夾雜在術法之中,引發了無盡天穹的崩塌,每一寸崩塌的虛空中,都鑽出了黑氣!


 

 黑暗再臨,無盡罪孽之氣沖天起,跟無上星空圖纏繞在一起。


 

 “五千年了,我又要像人一樣戰鬥了,真是可悲啊。”靖天王嘎嘎笑著,一手凌空抓天,一手凌空拽地,緩緩合攏。


 

 轟隆!


 

 天與地同時發出了震顫音,堅不可摧的皇宮竟然晃了一下。


 

 我也差點沒站穩,震驚不已。


 

 那是什麼術法?竟能撼動皇宮!


 

 人形罪孽,不可思議!


 

 “難得,你還記得你的術。”巫皇莫名笑了一下,他步步前進,天上月光和星光撕破黑暗,化作了他的披風。


 

 他橫掃上古無敵,而今同樣無敵!


 

 “嘿嘿,試試這個,我讓天地合一,我讓萬里寂滅……太懷念了,真是太懷念了。”靖天王佝僂著,抓著天,拖著地,雙手一寸寸合攏。


 

 天地激烈搖晃,天之氣和地之氣竟然在匯合—這是無形的匯合,囊括了此間所有氣。


 

 巫皇平靜看著,轟出了一拳。


 

 再普通不過的一拳,但無上星空圖爆亮,那一輪彎月,還有密密麻麻的星辰都墜下了光芒,轟向靖天王。


 

 靖天王爆吼一聲,雙手終於徹底合攏,這一刻,天之氣和地之氣轟擊在了一起,彷彿兩個鐵板合二為一,迎接那漫天星光。


 

 這是何等壯觀的一幕?


 

 百米、千米、乃至萬米都被光芒籠罩了,黑光和星光在不斷撲殺,宛如兩頭星空巨獸,撕咬著對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