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芊蕁暴走了,明日的大戰肯定整不起來了。


 

 我才不理亂成一鍋粥的薑家,呼呼大睡,睡了個舒服覺。


 

 翌日一早起來,客棧裡震天響,不知道多少修士在嘰里呱啦地議論,他們一夜都沒停過嘴。


 

 “姜家說,是芊蕁聖女修煉過盛,忘了壓制血氣,導致血氣翻湧,竟殺傷了上千人,聽說有姜家聖尊都被轟死了!”


 

 “那個姜芊蕁未免太可怖了,血氣翻湧連聖尊都轟死了?”


 

 “姜家是不是故意立威啊,不過在自己家立威是什麼操作?”


 

 姜家已經給出解釋了,擺明忽悠人。


 

 我听笑了,明明是不詳失控,硬說是血氣翻湧,挺會編的。


 

 當然,也有高手質疑,低聲猜測:“難道你們不覺得昨晚的血氣不同尋常嗎?當時天上似乎有雷劫集結了,只是被羽化盾的白光遮蓋了。”


 

 “有點像罪孽……”


 

 頂級高手可不是傻子,不好忽悠。


 

 我心頭冷笑,今天看姜家如何收場,要是還敢跟我打,姜家必定完蛋!


 

 我就徑直去了鬥獸場,等著大戰。


 

 修士們也都趕往鬥獸場,此刻鬥獸場人滿為患,大部分人還是很亢奮的。


 

 姜家聖女對決我這個道門道子,還有羽化盾作為彩頭,看點不錯。


 

 不過左等右等,不見姜家人來。


 

 我都不耐煩了,杵在斗獸場打哈欠。


 

 這時,有符文飛來,卻見一群穿著符紋道袍的修士落在了鬥獸場,一個個不善地看我。


 

 “符門來了!”人群大叫,都有些意外。


 

 我看過去,都是不認識的人了。


 

 畢竟認識的符門人,全給我宰了。


 

 符門此前一直沒有露面,這會兒突然露面?


 

 我抱著手看他們,為首的年輕人哼了一聲,高聲道:“在下符門新聖子,曹雲飛,特來替姜家傳話。鑑於芊蕁聖女乃上一代的天驕,且三重覺醒、地嬰境界,挑戰李十一有欺壓小輩之嫌。因此,挑戰取消!”


 

 人群嘩然,震驚於芊蕁的實力。


 

 “果然是三重覺醒了,還是地嬰聖尊,太恐怖了,哪怕是一百多歲的人,也非比尋常啊!”


 

 “姜家不愧是上古八大族之一,還是要臉面的。”


 

 修士們都議論芊蕁。


 

 我倒是打量符門人。


 

 首先是曹雲飛,如果我沒記錯,他是符門的第三個聖子了,而且他模樣跟曹雲騰差不多,怕是曹雲騰的親弟弟。


 

 醜得很,境界只是天丹大能。


 

 他身後的兩個老者倒是厲害,一身氣息內斂,呼吸間有金色符文若隱若現,境界為地嬰。


 

 地嬰的聖尊還是少見的,一般不出世。


 

 符門派了兩個地嬰來護著曹雲飛,估計怕我又下殺手。


 

 這時,人群中有人指著那兩個老者驚呼:“那是風雲二尊嗎?兩百年前的傳奇天驕,風聖尊、雲聖尊!”


 

 頓時,修士們的目光鎖定了曹雲飛身後的兩個老者。


 

 兩老者淡淡一笑,拱手道:“沒想到滄海桑田之後,還有人記得我們風雲二尊。”


 

 “真的是風雲二尊,兩百年前,北浩土的兩顆新星、十八歲的大能者,乃符門最重視的後生!”很多上了年紀的修士驚嘆。


 

 顯然,當年風雲二尊揚名天下,而今他們乃地嬰,也很強了。


 

 我就琢磨著估計是來找茬的。


 

 果然,曹雲飛忽地呵斥我:“李十一,姜家不願以大欺小,但我符門要無恥一把,因為你殺我符門太多人了!我的哥哥都慘死於你手下,我的太爺爺也被你所殺,此仇不共戴天!”


 

 曹雲飛厲聲大喝,裝出悲傷的模樣來。


 

 人群安靜了,面面相覷。


 

 我屬實被逗笑了,我算是理清楚情況了。


 

 姜家不敢讓芊蕁出手了,但又想報仇,所以讓符門來收拾我。但符門沒有厲害的後生了,因此派出了風雲二尊。


 

 曹雲飛開口就說符門要無恥一把,表明這不是挑戰,而是報仇。


 

 說白了,符門要讓風雲二尊出手!


 

 這絕對是姜家的旨意,而符門也有意殺我。


 

 有姜家做主,符門不怕我,來送死了。


 

 我譏笑道:“直說吧,是不是風雲二尊要動手殺我這個小輩?”


 

 曹雲飛不太自在了,在浩土,報仇雪恨可以,但長輩殺小輩是禁忌,是丟大臉的事。


 

 人群也熱議了起來,無論曹雲飛怎麼說,風雲二尊若出手都是不齒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61回 第1462回 第1463回 第1464回 第1465回 第1466回 第1467回 第1468回 第1469回 第1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