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詳種屬實讓人驚奇。


 

 這世間最尊貴的上古遺脈,竟然會誕生最邪惡的存在,堪稱物極必反。


 

 我不由想到了我父親,我父親而今罪孽纏身,他不會也是不詳種吧?


 

 不應該,父親的太清氣還是藍色的,說明他沒有覺醒太清血脈,他應當是一條陰路走到黑,類似於暗魔一樣的存在。


 

 那樣的存在,反而比不詳種更加痛苦,畢竟不詳種只是血脈不純,而暗魔還會遭受罪孽的折磨。


 

 我父親,也在日夜遭受折磨。


 

 這麼想著我又難受了,何時才能解救父親?又該去何處尋找父親?


 

 我現在連太乙仙都不敢去救,更何況是父親呢?


 

 “怎麼突然失落了?害怕姜家的不詳種了?”沐蘭見我臉色變了,有些意外,“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嗎?”


 

 我搖搖頭,收拾心情沉吟道:“姜家的不詳種,境界乃地嬰,加上罪孽血脈,估計很詭異,比姜公子厲害百倍不止,很難對付。”


 

 “真怕了?”沐蘭嘲笑。


 

 “怕個錘子,我反而想試試她,畢竟我的太清法可是專門為罪孽而生的。”我冷笑了一聲,有點手癢了。


 

 我太清一脈的術法為陰,而今陰陽循環,怕是更加厲害了。


 

 太清斬魂術才是我最大的底牌,可惜一直沒有機會發揮,要是對上不詳種,砍她幾刀試驗一下豈不美哉?


 

 我不跟沐蘭多說了,告辭走人。


 

 由於不詳種冒頭了,我沒有立刻離開北陵城,我琢磨著姜家估計馬上要發難了。


 

 果不其然,當天傍晚,姜飛就宣布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最後一成龍腹香,意外打翻了,姜家會用其餘寶物代為補償各派。”這消息一出,滿場憤怒。


 

 各派一直不肯走,就是要討要龍腹香,就連巫門都一直不走。


 

 結果姜家來這一招!


 

 當然,龍腹香確實打翻了,我是親眼見到的。


 

 但別人哪裡會信?


 

 我在姜家府邸遠處的城牆上看了一下,各門各派已經怒不可遏了,將薑家大門圍得水洩不通,一定要一個說法。


 

 怒氣上頭了,眾人也不那麼忌憚姜家了,而且巫門是領頭羊,眾人更不慫。


 

 姜家人也不多解釋什麼,緊接著放出了第二個消息:“明日,姜家聖女挑戰李十一,望李十一不要逃離北陵城!”


 

 後生天驕的挑戰很常見,無關利益,純粹是一較高低或者報仇雪恨。


 

 姜家自然是要給姜公子報仇,挽回名聲。


 

 但現在,重點不是姜公子也不是名聲了,而是姜家聖女。


 

 全場再次嘩然,各門各派都懵了。


 

 “姜家聖女?什麼鬼?從未聽說過啊!”


 

 “難道是另一個覺醒上古血脈的薑家後人嗎?那不得了啊,姜家這一世,有兩人覺醒了血脈?”


 

 議論紛紛。


 

 有年邁的聖尊摸著鬍鬚猜測:“莫非是一百三十年前出生的那個女嬰?當年我就在北陵城,親眼看見赤野千里。同樣是千里羽化,不過羽化氣是紅色的,分外詭異,姜家當時解釋說女嬰血氣太旺,出生即沸騰,一夜之間就完成了二重覺醒!”


 

 “我也知曉,赤野千里,凡人遭殃,姜家將那女嬰封印了,之後就再也沒有任何動靜了。”


 

 兩個老聖尊議論,消息也傳遍全城。


 

 “什麼?赤野千里?一夜之間二重覺醒?這血脈也太旺盛了吧?血氣沖撞上千里?”


 

 “一千里全是紅色的羽化氣?爆血管都沒那麼誇張吧?太驚人了! ”


 

 “一般而言,血氣越旺盛說明血脈越強,那個女嬰若就是姜家聖女,而今恐怕已經完成了三重覺醒吧?”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轉移了,龍腹香靠邊站,大家滿口都是女嬰、聖女。


 

 我聽得也驚奇,那女嬰無疑就是芊蕁。


 

 她不僅血氣旺盛,還一夜完成了二重覺醒,這太誇張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她的不詳血脈有關呢?


 

 越邪惡的東西越強大?


 

 我在客棧一邊吃肉一邊尋思,結果被各門各派圍了,人人都找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51 第1452 第1453 第1454 第1455 第1456 第1457 第1458 第1459 第1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