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虔誠祭拜人皇,最後盤腿坐好,手捧青銅皿,注視著裡面的金色液體。


 

 我有股衝動,想一口喝了,不過還是沒敢託大。


 

 凡人之軀萬民之心也不能亂來,因為我本身有太清血脈,會跟大禹精血衝突。


 

 要是一口悶了,兩股血脈在體內打架,我不得哦豁了?


 

 所以,慢慢來。


 

 我以手指沾染了一滴,送入了口中。


 

 瞬間,我全身顫栗,痛得眼角溢血,差點沒暈死過去。


 

 因為剎那間,太清血脈就沸騰了起來,宛如開水燒開了一樣。


 

 兩股血脈勢均力敵,狹路相逢,在我體內成了戰場!


 

 太清血脈想吞噬人皇血脈,人皇血脈也想吞噬太清血脈。


 

 短短幾秒,我已經痛得扭曲了,而那一滴大禹精血可算是被太清血脈給吞噬掉了。


 

 太清血脈熠熠生輝,引得先天聖體紫光外溢。


 

 我實力大增,半隻腳跨入了天嬰境界!


 

 而且,太清血脈隱約有三重覺醒的趨勢!


 

 這簡直不可思議,一滴大禹精血被我吞噬,竟產生瞭如此驚人的變化。


 

 我實力大增,血脈即將三重覺醒!


 

 但是,我也慫了,剛才真的差點崩潰了,血脈的崩潰!


 

 太清血脈很強,但人皇血脈也不弱,這樣的吞噬簡單粗暴,容易被反噬。


 

 幸好我只是先實驗了一滴,但凡多一滴,恐怕我就被反噬了。


 

 我的太清血脈畢竟才覺醒了二重,而大禹精血可是人皇精華,這一小皿的精華,足以吊打我二重覺醒的太清血脈了。


 

 說白了,我的血脈還不夠強!


 

 吞噬一滴已經是極限了,第二滴必定遭反噬,第三滴,我當場暴斃。


 

 而這一皿至少幾十滴,誰敢吞噬?


 

 或許上古遺脈有秘法,可以安全吞噬其餘血脈,但我沒有秘法。


 

 我只能硬撐。


 

 第一滴就差點沒撐住。


 

 我趕忙合上了蓋子,不敢再嘗試了,內心不由失落。


 

 我對大禹精血寄予了厚望,它是我逃出生天的底氣所在—而今上古遺脈追殺我,我躲在這裡無力反抗,若能吞噬大禹精血,來個前所未有的大突破,我可以殺出去。


 

 哪怕讓我血脈三重覺醒,境界突破到天嬰,我都滿足了,可惜並沒有。


 

 就差一滴,而我不敢再吞噬了。


 

 我嘗試再運轉人皇定海術,這下可以了,因為我的太清血脈中有了大禹精血,人皇定海術不那麼排斥了。


 

 但效果極差,遠不如姒丹子施展的。


 

 它在我體內相當於廢了。


 

 問題還是在於大禹精血,不敢吞噬,我就無法變強,無法發揮人皇定海的效果、無法逃出生天。


 

 這可怎麼辦?


 

 正思索著,鼎外有氣息波動聲襲來,轟在了豫州鼎上。


 

 我目光一冷,上古遺脈追進來了,他們也是大膽。


 

 豫州鼎已經被發現了,他們正在轟擊。


 

 我並不出去,而是一氣化三清,李十二和李十三衝了出去。


 

 一出去,我就看見灰濛蒙的生命禁區中影影綽綽。


 

 四面八方,出現了幾十道人影,正在快速圍攏過來。


 

 還有個人大喝:“賤民必定在這裡,給我轟爛鼎!”


 

 “李十一,受死,我要為姜公子報仇!”姜飛的聲音也傳來。


 

 姒族和姜家一起行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