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羽化盾出,有鎮壓無敵之勢!


 

 我壓力大增,暗想姜老祖還是有點實力的,他本就很強,祭出羽化盾更是強悍。


 

 不過我依舊不慌,眼見羽化盾壓下來了,心念一動,丹田中那團黃泥巴亮了起來。


 

 黃色光芒迅速擴散到我全身血管,這些血管就是黃河分支。


 

 人皇定海!


 

 我先定己身,化作定海神針,堅不可摧,浩浩蕩蕩的氣血沖天起,轟向羽化盾。


 

 與此同時,這方天地出現了無數大江大河,這些是不可視的,它相當於上古黃河流域的投影,只有我可見。


 

 神秘莫測的人皇定海,我首次真正施展了。


 

 轟隆!


 

 羽化盾落下,姜老祖還沒發現氣息不對,口中大喝:“給我跪下!”


 

 他要以羽化盾壓得我下跪,徹底鎮壓。


 

 我全身繃緊,定海神針堅如磐石,五重覺醒的血脈有如實質,轟轟作響。


 

 雙手一撐,我爆喝:“給我定!”


 

 咔地一聲,羽化盾在我頭頂三寸停住了,白茫茫的羽化氣都凝固了!


 

 這片天地就是黃河流域,被我定住了!


 

 此間的一切,包括羽化盾,無法動彈。


 

 就連姜老祖都開始僵硬了。


 

 他的丹田、體質、血液、術法……全部被定住!


 

 雲海之上,嘩然驚天,人人都看傻了。


 

 而我一掌拍在羽化盾上,令得多它翻了個面,百丈長的盾面哐地一聲砸在姜老祖身上。


 

 他身體已經開始凝固了,被羽化盾一撞,差點沒摔下去。


 

 他強行運氣,臉色驚變,嘶聲道:“人皇定海!不可能,你如何學會的!”


 

 上古脈族也驚呆了,很多人忍不住出聲:“真是人皇定海術,這不是大禹後裔的獨門絕技嗎?李十一難道有人皇血脈?”


 

 “此子簡直詭異,這人皇定海術,恐怕比江天下的還要熟練!”


 

 我輕輕一笑。


 

 閃身一步,一腳踹在羽化盾上。


 

 羽化盾十分龐大,但被我定住了,相當於一塊砧板。


 

 我一腳踹出,無匹的力量轟得它翻滾,又撞在了姜老祖身上。


 

 姜老祖驚怒爆喝,但聲音都變得嘶啞了,因為他的聲帶都被定住了。


 

 等待他的結果是“石化”!


 

 這不僅僅是人皇定海術的神效,更是血脈的壓制。


 

 我血脈壓得姜老祖死死的,他連神兵都動不了了!


 

 我腳下不留情,配合行字訣,一次次踹飛羽化盾,將它當成武器來反轟姜老祖!


 

 砰砰砰!


 

 一次又一次,羽化盾簡直無情,拍得姜老祖鼻青臉腫,全身散架,嘴歪眼斜!


 

 他毫無還手之力了!


 

 遠處,原本得意洋洋的姒族姜家人臉色慘白,難以置信地看著。


 

 我露出冷笑,猛地一個迴旋踢,將羽化盾踢向了姒族姜家人。


 

 他們一幫人都是廢材,面對羽化盾哪裡有抵抗之力?


 

 轟然巨響中,羽化盾碾壓而過,成了殺人利器,將幾十人都碾碎了。


 

 除了姜芊蕁手疾眼快逃上了高空,其餘人全滅!


 

 羽化盾染血,上面全是碎末。


 

 血腥之極!


 

 上古脈族們都吸了口涼氣,隨即是無邊的死寂。


 

 姜老祖呲牙欲裂,猛地燃燒元嬰,全身湧現了火焰!


 

 他燃燒自己,不亞於自爆,終於脫離了人皇定海的壓制!


 

 “李十一,我殺了你!”他徹底氣瘋了,哪裡還顧得了什麼大禹精血,他只想殺我。


 

 我轉身就跑,不是怕,而是想折騰上古脈族一下。


 

 他們一直躲著,個個都要臉的,我想撕破他們的臉皮!


 

 身形閃動,我衝入了雲海,聽見了道道驚呼。


 

 上古脈族太多人了,八大姓、還有千年曆史的大族,起碼來了千人,都隱匿在這片雲海,其中不乏神嬰老祖。


 

 我橫衝直撞,口中大喊:“姜老祖瘋了,他會毀掉大禹精血的!”


 

 我故意用聖體衝雲海,撕裂了一片片雲層,暴露了一道道人影。


 

 他們很多人抬手擋臉,迅速遠遁,脫離這片是非之地。


 

 也有人想趁機殺我,奪大禹精血,可我身後跟著個瘋子。


 

 姜老祖全身都是血,被羽化盾拍得不成樣子,鬼見了都怕。


 

 因此,但凡我所經之地,人人都遠離,去尋找別處的雲海繼續隱匿。


 

 我就在這百里之地亂飛亂衝,喊著:“救命啊,各位貴族,不要見死不救啊!”


 

 上古脈族個個晦氣,有人喝罵:“李十一,別往這邊跑!”


 

 “老哥,救我!”我直撲過去,專往他那邊跑。


 

 而身後姜老祖嘶吼著,也撲了過來。


 

 雲海之上徹底亂了,誰都別想躲了。


 

 要么離開這裡,要么露面!


 

 場面一片混亂,千餘人都無處藏身!


 

 這些高貴的族脈,被我撕破了遮羞傘。


 

 他們就是貪圖大禹精血、就是想吞噬大禹精血,干那種下作之事!


 

 “簡直胡鬧!”忽地,無盡高空上,有浩大的聲音響起。


 

 一股堪比天威的氣息轟了下來,令得我渾身一僵,人皇定海術都散了。


 

 姜老祖更是不堪,吐血倒飛,沒了半條命。


 

 我心裡一驚,好強大的人!


 

 神嬰巔峰,準神尊!


 

 這是我萬萬無法對付的,在神尊罕見出世的時代,神嬰巔峰就是戰力天花板。


 

 姜老祖應該才神嬰初境,最多中境,連巔峰一掌都承受不住。


 

 百里雲海也安靜了下來,很多人湧動氣流,讓自己朦朦朧朧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