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青牛死了。


 

 它在這裡等待了兩千多年,撐不住了。


 

 如果我不來,它或許還會撐下去,因為不想血脈被污染。


 

 但我來了,它可以傳給我,心裡一下子就鬆懈了。


 

 我心頭感慨萬千,默念著前輩安息,指尖已經化兵,割開了它的心脈。


 

 它心臟位置的脈絡十分清晰,裡面是金色的太清血,跟我的比較起來,強大了不知道多少倍。


 

 我才二重覺醒,而青牛或許已經六重七重覺醒了,它的一滴血就可以殺死我。


 

 我若沒有大禹血,也是萬萬不敢取的,更沒辦法取走。


 

 青銅皿放置在心脈之下,指尖的一縷殺伐之氣撕破了青牛的心脈,頓時,金光濃烈到了極點,一股血液流了出來。


 

 血液不多,可能也就幾十滴,但卻是青牛的精華所在。


 

 我感覺要窒息了,這太強大了!


 

 一滴血可以毀天滅地。


 

 我迅速後退,退得遠遠的,在百丈之外凝視青牛。


 

 它的血已經流入了青銅皿中,原本安靜的大禹精血立刻沸騰了。


 

 宛如兩股巨浪轟在了一起,引發了震耳欲聾的爆裂聲!


 

 那一片空間都塌縮了,氣流波動不絕,向著遙遠的渾濁中擴散。


 

 我若不是退出了百丈,恐怕當場就被震死了。


 

 我以陣字訣防禦,豫州鼎也擺在身前,抵擋血脈衝擊波。


 

 金光亂衝,兩股血脈的融合無法形容,非凡人可以抵擋。


 

 足足過了三刻鐘,金光才平緩了下來。


 

 大禹精血和青牛精血融合了!


 

 這其實是一種中和,兩股血脈合二為一了,既有太清氣,也有人皇氣。


 

 我迅速過去查看,只見青銅皿中金色液體還在微微沸騰,數量並不多,可每一滴都是稀世珍寶!


 

 且,由於中和了,我的血脈跟它不會排斥了,可以服用了。


 

 我大喜過望,趕忙收好,然後叩拜青牛屍體。


 

 它已經變成了黑色了,正在腐爛,露出了一些白骨。


 

 在這裡,腐蝕無時無刻不在發生,生靈一旦死了,那就無法抵擋了。


 

 我並指成刀,在青牛面前的平地上刻下了一行字:兕前輩萬古。


 

 這裡沒有石頭,沒有墓碑,只能如此了。


 

 最後,我起身再一拜,然後轉身離開。


 

 也是這時,詭異的氣流波動再度襲來,遠遠近近,無盡霧氣在扭曲,宛如海浪一樣。


 

 我大吃一驚,怎麼回事?


 

 顧不得多觀察,我迅速逃遁,但危機感越來越強,我有預感,根本跳不掉。


 

 那無法,只能老樣子,往豫州鼎裡面躲。


 

 我迅速躲了進去,發現血寶煩躁地翻身,眉頭皺得緊緊的,臉蛋也皺巴巴的。


 

 她又感覺到了什麼。


 

 我打出陣字訣封閉鼎口,然後屏住呼吸,一動不敢動。


 

 外面的波動越來越強烈,並且有了聲音。


 

 那是……腳步聲?


 

 不對,太空太輕了,不是人的腳步聲。


 

 我想不到是什麼,只能昂著頭,緊緊盯著鼎外。


 

 忽地,鼎口上方百丈的區域一片漆黑,彷彿烏雲壓城了。


 

 我大駭,那不是天空黑了,而是被什麼東西遮擋住了。


 

 詭異的腳步聲離我很近,但又很輕,似某種節肢動物在爬動。


 

 我死死盯著上方的漆黑,隱約看見了一些毛髮,甚至還有一些紋路。


 

 我猛地意識到,那上空的一片黑,是某種生物的肚子!


 

 它太大了,正走過這裡,發出了腳步聲,而它的身軀就在豫州鼎正上方,恐怕有千丈長寬,將天空都擋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