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姜芊蕁出來了!


 

 她姜家更弱,歪瓜裂棗的,也就姜芊蕁一個人勉強能看。


 

 不詳種或許有點實力,需要我多用一根手指頭。


 

 雲海上,各脈各族再次安靜了,各自看戲。


 

 姜芊蕁打量我,露出兩個小酒窩,眉毛彎彎,嘴唇血紅:“李公子,又見面了,你真是讓人吃驚,這麼短的時間竟突破到了天嬰聖尊。”


 

 姜芊蕁很美,笑起來很迷人,估計男人都頂不住。


 

 但我頂得住,我還覺得噁心,這個喝人血的不詳種,越想越噁心。


 

 “不詳種,你就別廢話了,讓姜老祖出來受死吧。”我冷嗤道。


 

 姜家敢攔我,無非就是仗著姜老祖在。


 

 姜老祖肯定沒有進入生命禁區,不像姒老祖那麼傻。


 

 “放肆!”一聲暴喝,震動蒼穹,姜老祖白光熠熠,宛如天神下凡,屹立雲海之端。


 

 他顯然有點急,因為我說了不詳種,這是禁忌,姜家不想讓別人知曉。


 

 姜老祖因此立刻現身了,威風凜凜,吸引了眾人目光。


 

 雲海上一陣騷動,而姜芊蕁露齒一笑,領人退去了,根本不跟我打。


 

 姒族人陰冷看我,也退去了。


 

 我直面姜老祖,感受到了無上的威壓。


 

 畢竟是神嬰聖尊啊,就算血脈遠不如我也不容小覷。


 

 神嬰這個天塹,能跨過的人都是能人,姜老祖無疑就是能人,在佛國古城的時候,他就鎮壓了龍皇脈,驚人之極。


 

 我戰意升騰,太清氣運轉於每一條經絡,先天聖體紫光在體表流轉。


 

 姜老祖冷然看我,居高臨下道:“李十一,你看起來想跟我動手?”


 

 “我要離去,誰攔我,我殺誰,就這麼簡單。”我絲毫不懼,給所有人下戰書了。


 

 雲海上又是一陣騷動,但無人說話。


 

 姜老祖放聲大笑:“哈哈哈,李十一啊李十一,像你這麼狂的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好,我成全你,不過動手之前,我要你交出大禹精血,免得待會打碎了,血灑一地。”


 

 姜老祖暴露了真目的,他提到大禹精血了。


 

 霎時間,雲海上各種氣息波動,顯然所有人的心都提了起來。


 

 我等的也是這一刻,大禹精血可以大做文章了。


 

 我幾乎沒有任何遲疑,直接取出了青銅皿,高高舉起:“大禹精血在此,你要就來取!”


 

 姜老祖愣了一下,顯然沒料到我這麼直接。


 

 他當即狂喜,立馬就要衝來,但又強行忍住了。


 

 因為這一刻不僅他動,雲海之上,至少有十餘人動了起來,都是老祖!


 

 上古脈族,無不心動,都想動手。


 

 一旦都想動手,那就都會忌憚了。


 

 因此,足足半分鐘,我安然無恙,姜老祖僵住了,面色變幻不定。


 

 暗中的老祖們也相互忌憚,僅僅動了那麼一下。


 

 “怎麼?不來取嗎?我可給你了。”我譏笑不已,這可太好玩了。


 

 我看似身處險境,實則很安全,因為誰也不想先動手。


 

 “哼,誰知道裡面是不是大禹精血?我先殺了你,為我族公子報仇!”姜老祖終究是不敢來取,要先殺我。


 

 我晃了晃青銅皿,漫不經心道:“這就是大禹精血,既然你不要,我揣懷裡,若我身亡,我血脈自爆,大禹精血隨我一起血灑大地。”


 

 我往懷裡一揣,實際上丟豫州鼎裡面去了,保管得好好的,我自爆也破壞不了它。


 

 但我故意下套呢,大禹精血就是跟我共存亡,我看誰敢殺我。


 

 “找死!”姜老祖面目陰沉,“你以為這樣威脅我,我就不敢動你?我將你打廢,拖回姜家餵狗,我看你怎麼自爆!”


 

 他急了,不肯再讓我多話,猛地殺了過來。


 

 滔天羽化氣激盪不息,引得云海轟轟隆隆作響,一些人影都現身了,趕忙又隱匿。


 

 我一步登天,行字訣何等迅速?當場在九天之上佔據了位置,血脈氣海翻湧,先天聖體引得紫氣東來,無盡紅霓滾紫霞!


 

 而姜老祖也是強悍,已經逼近,一拳破天而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