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上祖師十分高興,在天際打量我,眉宇間的笑藏不住。


 

 我內心發暖,朝著幾位道門前輩彎腰道謝:“多謝太上祖師,多謝諸位前輩。”


 

 “小子,不用客氣了。上古遺脈現在是越來越不堪了,早已沒了上古先賢的品德,我浩土底蘊就該敲打他們一下,不然他們真以為浩土無人了。”一個前輩傲氣道。


 

 “不過啊,要保你也不容易,幸虧你自己爭氣,實力逆天,還有真龍坐騎,讓上古遺脈搞不懂你的身份了。”另一個前輩笑道。


 

 我點頭,大金來得很及時,它的出現讓上古遺脈投鼠忌器了。


 

 三爪真龍,無論在什麼時代都是耀眼的星星,而大金作為我的坐騎,擁有神嬰實力,除非神尊出手了,否則我倆必不可能輸。


 

 而這個時代,多少年不見神尊了?


 

 姒族的太上皇是神尊,可惜被大日佛尊咬死了。


 

 八大上古遺脈,加上一些千年以上的大族,不知道能湊幾個神尊出來。


 

 而神尊出手對付我這個小輩也太說不過去了。


 

 可以說,我和大金從今往後可以在浩土橫行了。


 

 我再次拜謝諸位前輩,他們不多說了,太上祖師則叮囑我:“而今浩土不太安定,上古遺脈、千年大族可能要出世了,姒族姜家只是先行者,你要留意一些老怪物,別被人偷襲了。”


 

 我一怔,問道:“他們為何要出世?”


 

 “九域徹底恢復了,上界人可能還不知道,不過內界人已經探查清楚了,第四次震動完全過去了,九域內部恢復了原樣。”太上祖師摸著鬍鬚道,“第四次震動之時,內界人沒有大舉入內,內界對九域更加忌憚,反而不如上界人大膽。”


 

 “而今九域恢復原樣,內界一些絕世天驕該心動了。聖尊桎梏、神嬰桎梏,都可在九域突破。還有一些老怪物,可能卡在神嬰巔峰千年了,或要入九域嘗試突破神尊。”


 

 我一喜,原來如此。


 

 那我可以去救太乙仙了!


 

 我的實力完全夠了,只是每次都害怕第七域,不敢進去。


 

 而今,第四次震動完全過去了,我可以安然入內了。


 

 而且,我也卡在了神嬰桎梏上,明明資源足夠了,可還是卡住,十分難受。


 

 再入九域,不僅是救太乙仙,也是一場大機緣。


 

 “小子明白了!”我欣喜道。


 

 太上祖師就不說了,他們幾個當即消失,彷彿從未出現過一樣。


 

 我看看四周,除了空氣中的一些血腥味之外,別無它物了。


 

 但我還有一個人沒殺。


 

 姜芊蕁!


 

 她一早就跑了,而且帶走了羽化盾。


 

 我豈能讓她跑了?羽化盾也可以臨時當我的武器,我可不嫌棄。


 

 我看向腳下,大金正歪頭看我,等我號令呢。


 

 我一笑:“大金,你先入我懷,我去殺個人再跟你敘舊。”


 

 “好的鐵汁。”大金點頭,化作拇指大小的形態,鑽進了我懷裡,去試探豫州鼎了,它有點想念豫州鼎了。


 

 我失笑,大金的聲音好有少年感,感覺跟個打籃球的高中生似的,不再是奶聲奶氣了。


 

 媽媽的崽長大了。


 

 我拍拍懷中,然後鎖定一個方向,行字訣步步千丈,風馳電掣。


 

 不過半分鐘,我已經看見了天際的薑芊蕁。


 

 她一身白光,手持縮小的羽化盾疾馳,將雲海都撞破了。


 

 我冷哼一聲,想跑?


 

 再邁出兩步,我已經超過了她,大羅佛手拍下,截斷前路。


 

 她一驚,迅速後退,羽化盾護住己身,臉色變幻不定。


 

 我負手看她,在這白茫茫的雲海上,她可以向任何方向逃,但都不可能逃掉。


 

 “李公子,何必這麼冷血?小妹與你無怨無仇啊。”姜芊蕁忽地燦爛一笑,小酒窩很甜,睫毛彎彎,屬實漂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