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熊太子是典型的殺人越貨心理,他雖然表面客客氣氣的,但一旦不如他所願,那立刻川劇變臉。


 

 他對我已經動了殺心了,七星劍他志在必得,我不肯交換,那他就直接搶!


 

 氣氛很冷,眾人都覺察到了什麼,全都沉默了。


 

 這般死寂中,第七域中忽地有幾個人衝了出來,全都身負重傷,一出來就摔了下來。


 

 全場驚嘩,我也一怔,第七域又出事了?


 

 “發生了什麼事?”有人喝問。


 

 “麒麟……有頭麒麟出世了,大家都想降服它當戰寵,結果死傷慘重。”


 

 麒麟!


 

 我心下一動,難道是大帝墓的麒麟?


 

 當時我把它淨化了,它就跑了,跑去大帝墓的方向,可我沒有再見到它了。


 

 而今紫薇大帝已經徹底長眠,麒麟又出來了?


 

 “好東西,正缺一個坐騎!”熊太子長聲一笑,一閃衝入了第七域,熊氏族人趕忙跟上,羋族等千年大族也跟上。


 

 麒麟子跟我揮一下手:“老李,我去保護羋小姐,你快勾搭好你的七公主吧,別被熊太子搶了。”


 

 麒麟子也衝進去了。


 

 雲海之上都亂了,但凡準聖以上的全都亢奮無比,那可是麒麟啊。


 

 這個時代,若能降服一頭麒麟當坐騎是何等耀眼的事?


 

 姬無雙等上古遺脈也心動,紛紛入內。


 

 七公主倒是不急,眼見大夥都走了,她就邁步到了我面前,打趣道:“葉問,為了爭奪我,你把熊耷得罪了,哎,人美就是罪啊。”


 

 她擱哪兒孤芳自賞呢。


 

 我斜斜眼:“別臭屁了,我對你沒意思,嫁你的熊大去吧。”


 

 耷就讀大,熊太子竟然叫熊大也是牛逼,那我還是熊二呢,麒麟子是光頭強,長得就像。


 

 “我可不想嫁給熊耷,你沒發現嗎,他壓根對我不感興趣,他眼中只有七星劍。”七公主手指攪著自己的束髮,俏皮看我:“你對我感興趣,起碼你覺得我很漂亮。”


 

 她這話倒是對的。


 

 熊耷只對七星劍感興趣,他跟軒空一個樣,只想變強,但又不如軒空純粹,軒空連三尸都斬了的。


 

 熊耷斬了個錘子,殺人越貨隨便乾。


 

 “就算熊耷對你不感興趣,但熊氏對你感興趣。現在熊耷是神嬰了,熊氏肯定會去提親的,我看你麻煩了。”我幸災樂禍。


 

 七公主瓊鼻一皺,有些惱火:“你不吃醋嗎?我們可是同生共死了,你對我一點想法都沒有?”


 

 “你太能裝了,我已經排斥你了。”我攤手,第一印像很重要啊妹妹。


 

 她一甩頭髮,大眼睛瞪著我:“我不是裝,我是故意……好吧,我就是裝傻,我早就知道你是誰了,我想看看你到底有多厲害,為什麼我父親都看重你。”


 

 “你父親?”


 

 “對,軒轅氏的現任族長,他說你非同一般,血脈比黃帝血脈還要強盛,跟傳說中的老子一樣。你們李姓無比神秘,知道的人少之又少,恰好我父親看過一些失傳的古籍,知曉一點。”七公主如實說了。


 

 我心頭一喜,忙問:“你父親還知道什麼?關於李姓的。”


 

 我很激動,因為有先祖的消息了。


 

 然而七公主搖頭:“父親說,李姓一脈從上古時代開始就是禁忌,老子算是最後一位露面的李姓人了。之後就再也不見李姓人了,各脈的先祖,也銷毀了關於李姓的古籍,可以說,上古遺脈的千年老祖都未必知道李姓,我們軒轅氏也是碰巧知道的。”


 

 我又失望又驚愕,怎麼會這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61回 第1562回 第1563回 第1564回 第1565回 第1566回 第1567回 第1568回 第1569回 第1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