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很放心血寶和大金,讓他們在第七域浪就是了,難得可以浪一波。


 

 我自己倒是沒事乾了,直接去第七域出口,在天之極等著七公主得了。


 

 一到出口,人滿為患,太多準聖了。


 

 千年大族上古遺脈中,準聖多了去了,哪怕是內界也有無數準聖。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都被吸引到了第七域。


 

 但凡有寶器護身的,都敢進去尋找機緣。


 

 這樣風險還是很大的,準聖在第七域容易暴斃,我估計至少一半人都得死。


 

 但機緣面前,多數人都是敢冒險的。


 

 我掠過上空,走入了第七域,當即聽見天之極雲海上喧嘩的議論聲。


 

 “第六域無法滿足我了,必須得入第七域!”


 

 “看見了嗎?剛才紫薇一脈騎著麒麟走了,真的是麒麟,我的天啊。”


 

 “第七域充滿了未知和機遇,太誘人了!”


 

 敢情是麒麟把眾人的熱情勾起來了,難怪越來越多人要進去。


 

 我隱匿氣息,在人群中走動,找個地方歇腳。


 

 又聽附近的古族在議論我。


 

 “李十一讓熊氏丟盡了臉面,熊氏怒氣沖沖走了,但這事肯定沒完。”


 

 “熊氏估計要去跟軒轅氏提親了吧?只要娶了七公主,那熊氏跟軒轅氏聯手,天下無敵了。”


 

 “我感覺李十一實在太張狂了,先是得罪了上古遺脈,現在又得罪最強的古族,未免也太作死了。”


 

 這些千年大族還是偏向熊氏的。


 

 我冷哼一聲,熊太子想殺我,我也想殺他啊,就是雙方都找不到合適的機會罷了,誰作死還說不定呢。


 

 不搭理這幫人,我直接走出了天之極,在雲海邊緣的叢林裡落腳。


 

 這裡也有不少人,多數都是上界人,在五域以下得了一些機緣,趕忙來這裡消化了。


 

 我坐在一座高山上,背靠參天大樹,靜養起來。


 

 也不過三日,九域那邊喧嘩了起來。


 

 我以巫皇眼一看,看了個通透。


 

 是上古遺脈出來了,還帶著不少千年大族,浩浩蕩盪數百人,萬眾矚目。


 

 七公主就在其中,但她毫無變化,顯然並沒有找到什麼機緣。


 

 不過其餘人,實力弱小一些的,似乎都晉級了。


 

 “多虧了七公主幫我們找到了一塊飛龍寶地,那裡曾經有真龍蟄伏過,龍氣地氣宛如甘露,太棒了!”有人亢奮道,顯然是突破了的。


 

 雛嬰、人嬰、地嬰的聖尊,都有所突破,得到了“甘露”。


 

 天嬰的就沒啥變化了,姬無雙姚公子等人都沒有變化。


 

 只聽姬無雙挺落寞道:“找遍了第七域了,除了太過恐怖的詭異之地,幾乎再無適合我們的機緣了,哎。”


 

 他們這是放棄了。


 

 我了然,天嬰聖尊,基本都被卡住了,進一步就是神嬰。


 

 可有幾個人能更進一步?


 

 像熊耷,都是強入第八域才突破的,其餘人要突破何等艱難?


 

 大爭之世的機緣本就稀少,不是人人都能突破的。


 

 “無妨,還有會機會的。”七公主心態還不錯,左顧右看了起來,她顯然在找我。


 

 姬無雙就道:“我等先回去吧,時機未到,再修煉幾年,總會有機會的!”


 

 他們先走了,留下了七公主。


 

 七公主引得無數人圍觀,已然是國民女神了。


 

 我這時釋放了一點氣息,七公主當即鎖定了我這邊,閃身而來。


 

 我站立在高山上看她,她很快就到了,落下道:“李十一,你沒跑就好,走,去見我父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61回 第1562回 第1563回 第1564回 第1565回 第1566回 第1567回 第1568回 第1569回 第1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