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嗷了一聲就沒動靜了。


 

 人人愕然,面面相覷。


 

 熊耷笑開了花:“哈哈哈,我當你血脈有多強呢,結果麒麟只是狗叫一聲?”


 

 “李小友看來也得不到麒麟的認可啊。”熊萬也放心了,再次高高在上。


 

 齊長生臉色徹底慘白,一聲不吭了。


 

 我思索了一下,麒麟如同小狗一樣叫了一聲,應該是跟我問好。


 

 它還記得我,嗅出了我的血。


 

 我得進去看看。


 

 我直接邁步而入,人人一驚,七公主忙道:“李十一,你幹嘛?”


 

 “我去看看麒麟。”我料定麒麟還記得我,那危險性就幾乎沒有了,我可以放心進去了。


 

 熊耷冷嗤:“進去吧,待會我親自為你收屍!”


 

 神嬰巔峰的神獸,足以殺死我們任何一個人了,熊耷認定我進去必死。


 

 我一哼,進入了大坑中。


 

 裡面昏暗渾濁,連元神都無法探查,我深入了十幾丈,看見了大坑的盡頭。


 

 那裡一片漆黑,在角落中匍匐著一頭金閃閃的麒麟,只是它雙目渾濁,嘴角流著黑血,全身都散發著腐化臭味。


 

 我幾步過去,跟它對視。


 

 它再次叫了一聲,並不虛弱,但似乎故意匍匐著,壓制著自己的嗜血本能。


 

 我二話不說,祭出豫州鼎,催動青銅之光打在它身上。


 

 它哀嚎了起來,但身體漸漸鬆懈,毛孔中爬出了黑色的怪蟲。


 

 如此龐大的一頭神獸,全身都是怪蟲,看得人頭皮發麻。


 

 但我沒有退縮,繼續淨化。


 

 半響後,麒麟猛地一甩身軀,乾癟的身軀爆發了璀璨的金光,毛髮亮麗光澤,無比耀眼。


 

 它用力吸氣,令得身軀臌脹起來,腦袋、軀幹、四肢全都豐盈了。


 

 它又被我淨化了,繞著我走了一圈,伸出舌頭舔舐了兩口我的腦袋,搞得我發癢。


 

 我就笑道:“你怎麼又罪孽纏身了?”


 

 它吼了兩聲,用爪子在地上扒拉起來,寫了很多字。


 

 我一怔,它估計尚未恢復,還無法口吐人言,只能寫字。


 

 我一看,明白了。


 

 原來大帝徹底長眠後,九宮中的紫微星就相當於沒了,而此地的九宮早已被罪孽之氣侵蝕,加上九宮的紊亂,九個區域全是罪孽之氣。


 

 此前麒麟去找大帝,就被罪孽之氣困住了,雖然又逃了出來,但罪孽纏身,不得不躲入了大坑中,壓制自己,免得傷人。


 

 若非我來淨化它,它必定會失去靈智,再次變成最初的罪孽麒麟。


 

 它作為亡靈神獸,是隨時都會被罪孽侵蝕的。


 

 必須盡快離開這裡。


 

 “麒麟,你認可紫薇後人嗎?”我問道。


 

 麒麟點了點頭。


 

 果然,它是認可齊長生的,對其餘人的血脈反而不上心。


 

 只是不敢出來,讓齊長生誤會了。


 

 “那就走吧,你隨紫薇一脈歸家,庇護大帝的後人。”我給麒麟安排了起來,我並不貪圖這個坐騎,我都有龍鳳了,何必再搶麒麟?


 

 它落葉歸根才是最好的。


 

 “吼!”麒麟晃動尾巴,爪子一捧,將我甩到它背上去了。


 

 它就這麼載著我一沖而出!


 

 在衝出去的那一刻,我還聽見熊耷的譏笑:“這麼久了還不出來,必定死……”


 

 話音未落,高大威猛的麒麟已經凌駕九天,而我坐在它背上,俯瞰大地。


 

 所有人都驚呆了,以為眼花了。


 

 齊長生大喜過望,連忙雙膝跪下磕頭:“麒麟先輩!”


 

 紫薇一脈,將麒麟視作先輩之一。


 

 麒麟活著的時候可是神尊,自然配得上先輩的稱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61回 第1562回 第1563回 第1564回 第1565回 第1566回 第1567回 第1568回 第1569回 第1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