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兵字決對抗君主劍,這是一個大膽的嘗試。


 

 自古以來,同階之中,都是無人可以徒手接神兵的。


 

 神兵乃禁忌武器,在多數對戰中都是禁止的,除非雙方都用神兵。


 

 由此可見,神兵擁有逆天改命的手段,是可以主宰戰局的!


 

 熊耷的君主劍遠勝一般的神兵,自然更能主宰戰局,我是在夾縫中求生。


 

 “哈哈哈,李十一,如何?可後悔託大了?你被我劍氣封鎖,我看你如何破局!”熊耷佔據了絕對的優勢,一直猛攻,殺伐不斷!


 

 我冷然看他,三字訣加身,隨手拔下了一撮頭髮,化作“兵”,環繞在我身邊,防止君主劍的劍氣沖了進來。


 

 如此,一次次攻伐、一次次防守,我始終臨危不亂,穩住了陣腳。


 

 這種情況下,但凡亂了一絲,必定被劍氣所傷,戰力大損!


 

 但我穩住了,我一身道氣跟兵字決融合,開啟了太清陰陽循環,仔細感悟著兵字決。


 

 九秘足夠我受用一生,也必須用一生去領悟。


 

 我越強,領悟越深,九秘就越強,它可以說是沒有上限的!


 

 此般絕境之中,我細細領悟,不急不躁,面對君主劍的劍氣,觸發兵字決的奧妙。


 

 下方,很多高手驚奇道:“李十一在幹什麼?他用頭髮護身?怎麼做到的?”


 

 “他被鎖死了,破不了君主劍的攻伐,但又閑庭散步一般,根本不急。”


 

 “巫術和道術的結合,能破元神兵?”


 

 他們眼光毒辣,分析得很不錯。


 

 熊弍王冷冽長笑:“防守之人,何來的破局之說?君主劍的殺伐之氣會疊加,諸位等著吧。”


 

 話音剛落,熊耷爆喝一聲:“你該死了!”


 

 驟然間,劍氣刺破了九天,無盡劍氣肆虐,殺伐之氣不斷疊加,竟是增強了數倍。


 

 所有人大驚失色,也震撼無比。


 

 “這就是元神兵嗎?太可怕了,還在疊加!”


 

 “萬劍歸宗又歸宗,李十一必死無疑了!”


 

 人人驚呼著,而我在這一刻手指一顫,太清陰陽循環中,我聽見了手中彎月發出了一聲清脆的錚鳴聲。


 

 那是兵字決的聲音。


 

 終於,它再度“升級”了。


 

 在這個緊要時刻,它回應了我。


 

 我輕笑一聲,一抬頭,手中彎月揮出。


 

 一道亮光劃過,兵字決一往無前,於此刻爆發了近十倍的威壓。


 

 九秘沒有上限,我一朝悟了,便能發揮十倍攻伐之威。


 

 君主劍疊加了數倍威壓又如何?完全被我壓制!


 

 錚錚!


 

 轟鳴不斷,似千軍萬馬在高空衝鋒、廝殺、碰撞,兵字決之劍氣,伴隨著星光熠熠,硬生生斬出了一條虛空裂縫!


 

 沿途君主劍的劍氣根本無法抵擋,被摧枯拉朽地毀滅,而兵字決的殺伐之氣,直奔熊耷而去。


 

 熊耷首次駭然失色,閃身急退,手中君主劍再揮一劍!


 

 其劍氣強盛似日光,又似一個盾牌,但還是擋不住兵字決!


 

 熊耷臉色再變,瞬間一拍身上的金黃色袍子,袍子臌脹起來,竟是迎風暴漲,宛如袖裡乾坤一樣。


 

 霎時間,兵字決跟袍子轟撞,消散於無形。


 

 我挑眉,這君主袍厲害啊,竟然擋住了我的兵字決。


 

 不過熊耷這一輪是敗了,他喘了口氣,難以置信,手掌在微微發抖,君主劍竟是在畏懼。


 

 我再一揮彎月,一個圓環形劍氣擴散,將四周一切劍氣都摧毀了。


 

 兵字決所向披靡!


 

 大虹戰場蕩滌一清,我手持彎月而立,波瀾不驚地看著熊耷:“差點意思,沒有靈氣的神兵,還是不行。”


 

 熊耷臉色驚疑不定,又怒又恨。


 

 下方,熊弍王也變了臉色,皺眉不語。


 

 其餘人則大嘩,似乎都看懵了。


 

 “這……李十一是徒手對抗了神兵嗎?”


 

 “太假了吧?徒手對抗神兵,道術竟然轟退了君主劍?”


 

 也有人為熊耷找理由:“李十一那不是簡單的道術,而是九秘兵字決,那可是道門赫赫有名的秘術,從混沌時代就存在了,不可小覷。”


 

 “對,九秘確實強大,熊太子猝不及防中招了也情有可原。”


 

 我嗤笑,找理由你們真是一把手。


 

 剛才怎麼不誇兵字決?


 

 麒麟子直接嘲笑:“喲,這會兒兵字決又無敵啦?剛才不是君主劍無敵嗎?”


 

 古族們尷尬了,個個閉了嘴。


 

 “李十一,你以為你贏了嗎?這不過是開胃小菜罷了!”熊耷這時冷哼,已經穩住了心態。


 

 他還有底牌,根本不懼。


 

 我大步走向他:“那就別廢話了,我不喜歡磨磨唧唧。”


 

 “找死!”熊耷勃然大怒,將身上的君主袍一甩,立刻形成了一個領域。


 

 君主袍無限變大,竟寬大數百丈,將我們都籠罩在了其中。


 

 我立刻感受到了無盡的威壓,這件袍子跟一座山一樣,我被困在了山體內。


 

 而這山體內成了熊耷的領域,有他的法則。


 

 他哈哈狂笑,瞬息而至,君主劍再度揮出。


 

 這次,劍氣增強了數十倍!


 

 厲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81 第1582 第1583 第1584 第1585 第1586 第1587 第1588 第1589 第15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