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轉身逃遁,構建了太乙九宮。


 

 熊耷嗤笑:“想逃?好,我不追。”


 

 他就這麼看著,玩味無比。


 

 此刻他是君王,我不過是萬民之一,差距太大了。


 

 我心頭冷哼,太乙九宮亮起,九星連珠之下,九宮區域擴散,瀰漫百丈。


 

 這百丈不過一步之距,但因為被九宮覆蓋了,那它就有了億萬里的虛空,常人一進入必定迷路,被困九宮。


 

 “又來這一招?好,看我破了你這奇怪的空間!”熊耷已經認出我是故技重施了,他之前可是吃了苦頭的。


 

 但現在,他哪裡還怕?


 

 他徑直踏入九宮,舉手抬足間,君主之威鋪天蓋地,令得太乙九宮不斷顫抖。


 

 我直入北極星核心,掌控大局,穩住了太乙九宮。


 

 下方眾人看得一頭霧水,只有一個年邁的老者道:“這是九宮之術,李十一不敵熊太子,看來想用九宮消耗了,這是他最後的手段了吧。”


 

 “消耗戰?搞笑,熊太子君王威直接破九宮!”古族們不屑,紛紛叫嚷。


 

 熊耷也不屑,他不斷轟出君王威,身體就是神兵利器,打得九宮不斷顫抖。


 

 我這時也正式出手了。


 

 九星連珠之下,每一顆星星周邊都浮現了八顆星星,如此一共八十一顆星星,正式構築了億萬里虛空。


 

 而我隱匿其中,可以在各個區域中走動。


 

 熊耷鎖定了我,一步踏來,出手如電。


 

 但打空了,這裡是我的九宮領域,他根本打不著我。


 

 他看見我在破軍域,但下一秒我移動到了貪狼域。


 

 這是空間跳躍!


 

 宇宙魔方就該這麼用。


 

 “有點意思,跟我玩捉迷藏嗎?”熊耷譏笑,再度出手,不斷轟殺,殊不知他已經深陷九宮了。


 

 等他反應過來,他身周已經是無限虛空,根本不是百丈之距了。


 

 “裝神弄鬼,我看你如何殺我!”熊耷怒了,一次次無法擊中我,開始上頭了。


 

 他冷然喝罵,全身血氣沸騰起來,以君王之威轟向九宮。


 

 他想強行破局!


 

 然而,九宮千變萬化,這裡是億萬里虛空。


 

 他的君王之威再盛,能衝破億萬里虛空嗎?


 

 我冷笑,佈局完成了,該給七星劍找機會了。


 

 我隱匿在北極星中,直接太清化鬼,太清陰陽氣盡數化作了陰氣,就連元嬰小人都變成了藍色。


 

 “轟!”


 

 瞬間,天地變色,在九天之上,雷劫滾滾,天道已經鎖定了我。


 

 我此刻是陰人!


 

 而且,由於這裡是舜帝的誕生地,天道似乎更強。


 

 那大虹竟天完全化作了墨色,九九天劫降臨了!


 

 這是近年來浩土第二次出現九九天劫,上一次還是我突破聖尊時。


 

 我都心驚了,九九天劫可太嚇人了。


 

 姚墟內,人人駭然失色,老前輩們都大驚:“怎麼回事?突然降下了天劫?”


 

 “構築防禦大陣,護住姚墟!”姚族高手趕忙出手,整個城內都亂了。


 

 不過姚墟的防禦一向無雙,只需要激活一些陣點即可。


 

 很快,姚墟中七彩之光升起,十里之內,神鬼不可破!


 

 而九天之上,墨色更濃,而且九九天劫是完全鎖定我的,那天道之威令我都膽寒。


 

 熊耷也覺察到了不對勁,他轉身飛逃,眼看一步就能逃出九宮,但跨出去後卻是從天權域到了左輔域,迷路了。


 

 “耷兒,出來啊,你在幹什麼?”熊弍王看得清楚,百丈九宮,人人都看得清清楚楚,那些星光照亮著熊耷。


 

 他再次逃遁,也是一步跨出去了,但下一秒卻沒入了搖光域。


 

 所有人都驚愕不已。


 

 而此刻,九九天劫落下了。


 

 那是何等可怕的景象?


 

 山體一般粗大的天劫,就這麼直挺挺地轟入了太乙九宮之中,百丈之距,完全被轟成了世界末日!


 

 在瞬間,九宮就要崩塌了,但我強行穩住,不斷變幻位置,躲避天劫。


 

 天劫是要劈我的,但我身處九宮,千變萬化,天劫根本無法劈中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81 第1582 第1583 第1584 第1585 第1586 第1587 第1588 第1589 第15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