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熊弍冷笑連連,料定我輸了。


 

 很多老前輩也議論:“純粹的血脈比拼更加兇殘,因為血脈會相互吞噬,誰若輸了,必定討不得好!”


 

 “李十一絕非平民血脈,但他跟舜帝血脈比拼不是找死嗎?”


 

 幾乎無人看好我。


 

 古族們更是樂壞了,巴不得我被姚通天轟死。


 

 然而,隨著血脈比拼的持續,我太清血脈佔據了上風。


 

 舜帝血脈六重覺醒又如何?


 

 我太清血脈,是壓制所有血脈的,包括軒轅氏的血脈!


 

 姚通天非比尋常,境界還高我一個小等級,可血脈依舊不如我!


 

 轟隆!


 

 又是一次慘烈的對轟,天崩地裂不過如此,勝負已分。


 

 我身體晃了一下,血脈盡收,而姚通天嘴角溢血,倒退了數十步,身周氣血無法平靜,久久難以收回!


 

 兩頭血龍已經不見,只剩下一片血霧,還是姚通天的血霧。


 

 “怎麼可能!”姚族長輩們震驚無比,瞪大了眼睛。


 

 軒轅氏的長輩也愕然對視,只有姬長河了然於心,露出了微笑。


 

 熊弍跟吃了屎一樣,脖子都伸長了,探頭盯著高空,結巴道:“這……舜帝血脈,拼不過李十一的血脈?”


 

 “哈哈哈,老李牛啊,老子又白擔心了!”麒麟子樂壞了,帶頭鼓掌。


 

 但無人應和他,他就尷尬地不鼓掌了。


 

 我無視下方,平視姚通天。


 

 他這會兒才收起氣血,擦了擦嘴角的血跡,終於不平靜了。


 

 但他的帝王之威依舊,身上散發著天生的王者風範。


 

 “李十一,你娶姬洛夕,倒也般配。”姚通天開口,“不過舜帝重瞳,非你可取,那是我的。”


 

 他自傲得有些自負了。


 

 這人不能說壞,只是天生的王者之氣太盛了。


 

 他就是這麼個自負的人。


 

 血脈比拼輸了,他依舊覺得自己當得重瞳,我不當得。


 

 我微微一笑:“拭目以待吧,塵埃落定之前,誰都可能得重瞳。”


 

 姚通天不多言,只是搖頭一笑,一步跨出就不見了。


 

 他敗了也不氣餒,自始至終都很自負。


 

 這氣度,遠非熊耷能比。


 

 將來浩土若再出一代人皇,我覺得是姚通天,而非熊耷。


 

 城內城外,一片寂靜無聲。


 

 我又勝了一場,古族們彷彿親媽的墳被我挖了,黑著臉說不出話來。


 

 熊弍都不吭聲地走了,免得丟人。


 

 我落地,麒麟子哈哈一笑:“老李,你太猛了,我看你這血脈才是最高貴的,頂呱呱呀!”


 

 四周,眾多天驕敬畏看來,有些人不自覺諂笑了。


 

 他們是真的怕了。


 

 我並不在意,跟姚通天一番交手,也當熱身了,還是不錯的。


 

 我等著尋瞳之時吧。


 

 獨自離開,大虹戰場再起爭鬥,還有許多天驕要拼殺呢。


 

 我在姚墟城內走了走,找個清靜的地方歇腳,結果感覺被窺視了。


 

 目光看向東方的天際,那裡有一道高大的人影。


 

 姬長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81 第1582 第1583 第1584 第1585 第1586 第1587 第1588 第1589 第15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