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重頭戲來了,比武招親已經被所有人忽略了,重瞳才是關鍵!


 

 就連七公主本人都要去尋重瞳,重瞳能不是關鍵嗎?


 

 城內城外,無數雙眼睛注視著九天大虹,看著一道道身影掠上去,全都亢奮而緊張。


 

 今日,有可能會有一人得到舜帝的傳承!


 

 這絕對是幾千年來最值得期待的事之一,那可是三皇五帝的傳承啊!


 

 我能清晰感應到,姚墟中的虛空在波動,很多姚族和軒轅氏的老祖都已經蒞臨了,只是沒有現身。


 

 他們氣息並不平穩,可見面對重瞳何等的心情澎湃。


 

 子孫後代尋重瞳,他們難以平靜!


 

 我內心也火熱了起來,作為唯一的外族人,我在這裡其實很另類,跟姚族姬家的後代格格不入。


 

 他們六十八人已經飛天而起了,壓根無暇搭理我。


 

 也就七公主回頭看我,在高空示意我上去。


 

 我不墨跡,飛天而去。


 

 麒麟子大喊:“老李,沖沖衝!”


 

 麒麟子瞎嚷嚷,引得人人矚目。


 

 其實他不嚷嚷,我也萬眾矚目了。


 

 因為我是唯一的外族。


 

 隨著我飛空而起,城內城外的議論聲就變樣了,剛才他們還在熱烈討論重瞳的事,這會兒直接討論起我了。


 

 “李十一真的不要臉啊,真上去了?”


 

 “姚族長客套話罷了,擺明了只能六十八人上,李十一上去作甚?”


 

 “笑死,你們沒發現嗎?李十一雖然贏了,但姚族的重量級長輩,軒轅氏的老組們幾乎沒露面,他們根本看不上李十一這個入贅的女婿。”


 

 這話在理,我贏了比武招親,姚族和姬家反應平平,無一人道賀,也無一個老祖來搭理我一下。


 

 彷彿比武招親只是個遊戲,遊戲結束了,就該尋重瞳了。


 

 姚族和軒轅氏對我是赤裸裸的看不上啊,若是熊耷贏了,估計還會舉辦一個儀式,然後才尋重瞳。


 

 起碼兩族的重量級長輩會出來見見面的。


 

 但此刻,無一人見我,姬長河不算的。


 

 這多少讓我不是滋味,我估計要是我尋不到重瞳,那比武招親的事可能就這麼算了,就當沒發生過。


 

 心頭冷哼一聲,我登上了大虹戰場,繼續上升,飛向九天。


 

 九天很高,難以確切說明是多高,但至少萬丈。


 

 萬丈高空,全是彩虹!


 

 進入了彩虹,就是大虹竟天的世界了。


 

 那自舜帝誕生以來就一直存在的世界!


 

 下方場景漸漸遠離,不過以我們修士的目光,哪怕是萬丈之距,下方每個人的毛孔都能看清楚。


 

 浩土修士全都緊張兮兮看我,千年古族則盼著我被轟下來。


 

 熊弍負手冷笑,一言不發,他旁邊,身殘志堅的熊耷由人扶著頭,雙眼似惡狼般盯著我,也是一言不發。


 

 這兩父子屬實有點腦癱,擱哪兒跟個鬼似的。


 

 我不多理會,注視著上方。


 

 越往上,帝威越盛,大虹竟天之中彷彿坐著一位太古君王。


 

 這讓人心情澎湃,也讓人頂禮膜拜。


 

 這不是對於某個君王的崇拜,而是對九州先祖的敬仰。


 

 舜帝,為我九州先祖之一!


 

 我虔誠無比,回想著姬長河的話,繼續上升。


 

 忽地,最前方的姚通天停了下來。


 

 他已經沒入彩虹之中了,彷彿天穹上一隻螞蟻,十分不起眼。


 

 但他此刻威勢何等強盛?


 

 他以君王之姿,第一個衝入了大虹,然後停下了。


 

 後方,六十七個天驕也紛紛停下,有的已經接近了大虹,有的還距離尚遠,在我上方兩千丈的地方都還有幾個天驕,已經開始喘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