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清血霧宛如幕布一般,鋪灑向了四周。


 

 這一刻,我太清不屈的意志抵擋了巔峰。


 

 我雖然變成了一癱爛肉,可沸騰的太清血脈席捲而出,它在怒吼咆哮,宛如上古先祖轟殺天路罪孽一般。


 

 這一刻,我的腦海中看見了君主令。


 

 那是空間絲線,將我團團圍住,此刻被太清血染紅,盡數暴露。


 

 四面八方,無處不在。


 

 別人是看不見的,但我看見了,太清血給了我反饋。


 

 熊耷意識到不對,冷聲道:“你在幹什麼?”


 

 “這就是君主令嗎?”我冷然笑道,手往懷裡一摸,從豫州鼎中取出了七星劍—君主令已現,該斬殺了。


 

 “哼,現在才取七星劍,遲了!”熊耷雖然看不懂我的太清血,但依舊自信,手中君主璽爆發了前所未有的靈光:“以我君王之令,賜你死亡!”


 

 瞬間,四周無數“細線”絞殺而來,將我困得密不透風,一旦真的擊中我,我恐怕瞬間被大卸八塊。


 

 下方,很多天驕撲通跪下,冷汗直流,難以置信地看著天空。


 

 君主令的最強一面展露,天驕們受到了影響,不由自主就跪下了。


 

 熊弍王哈哈一笑:“諸位快快平身吧,我兒又不是賜你們死亡。”


 

 眾人尷尬無比,但要站起來又腿軟。


 

 還有老者打出術法保證自己不跪下,驚嘆道:“君主令名不虛傳啊,該結束了。”


 

 確實,該結束了。


 

 在君主令絞殺而來的那一刻,我出手了。


 

 七星劍在我手中大亮,劍身上七顆星,劍柄上兩顆星,全都亮若太陽。


 

 幾乎同時,紫薇九宮已經就位,而我的太清血一直給我反饋,我的腦海裡,清晰地呈現了所謂的君主令。


 

 它的構造、紋路,每一絲每一寸都盡在我掌握之中。


 

 錚!


 

 七星劍一劍揮出,宛如旋風席捲海洋,在君主令殺來的瞬息,破開了一個大洞,輕而易舉!


 

 我的太清血還在飄灑,染紅每一道君主令的絲線,我再以七星劍破開,根本不是什麼難事。


 

 呲呲!


 

 劍氣縱橫,古往今來最強的神兵之一何等逆天?


 

 七星劍每一劍揮出,君主令都在破裂,它根本無法靠近我分毫!


 

 熊耷大駭,睜大眼睛難以置信,他根本看不懂我的操作!


 

 此時此刻,太清血的不屈映亮了君主令的一切,君主令實際上完全暴露了,但熊耷還不自知。


 

 而七星劍有紫薇九宮之威,悍不可擋,只要我出手到位,破君主令輕而易舉!


 

 不消片刻,我身周再無君主令,全身血肉開始癒合,先天聖體引發了紫氣東來,跟大虹竟天相得益彰。


 

 熊耷倒退了百丈,氣喘如雷,抓著君主璽的手掌微微顫抖。


 

 他的君主劍在哀鳴,君主袍不再臌脹,顯然受到了極大的打擊!


 

 三神兵跟元天術也是一體的,我破了君主令,三神兵也不堪承受。


 

 城內城外,一片死寂。


 

 眾人是一點都沒看懂,為何我揮了幾劍,熊耷就敗了?


 

 “這是怎麼回事?七星劍竟恐怖如斯?”


 

 “君主令可號令天下,就算是七星劍也會被號令啊!”


 

 “李十一的血不簡單,他不是平民,恐怕也是上古大族的後人!”


 

 亦有高手看出了關鍵所在,我的太清血才是關鍵。


 

 君主令要我屈服,而太清血是不會屈服的,因此反敗為勝!


 

 “仗著七星劍僥倖勝了罷了,不愧是紫薇大帝的劍,不凡!”熊弍王無法接受,冷嗤了起來,將功勞都給了七星劍。


 

 熊耷擦了擦汗,咬牙將君主劍拋起,身上的君主袍也飛天而起,再成領域。


 

 如此,君主袍為盾,君主劍為矛,全都對著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81 第1582 第1583 第1584 第1585 第1586 第1587 第1588 第1589 第15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