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見了上古世界,我對重瞳的渴求已經降到了最低點。


 

 它並不重要。


 

 若無法領悟先賢代代相傳的精神傳承,重瞳不過是區區一個死物罷了。


 

 死物要來何用?


 

 我便靜靜看著十里長虹的變化,它還在透明,令得每個人都清晰可見。


 

 而虹中,氣血沖天,每一個天驕都急著找重瞳,釋放了自己最強盛的血氣。


 

 宛如一群餓狼,在找羊羔一樣。


 

 這讓我不悅,這裡是舜帝的大虹,是記載了三皇五帝、代代先賢豐功偉績的地方。


 

 但只有我看見了,其餘人宛如狼入羊群一般,瘋狂肆虐,對舜帝毫無敬意。


 

 這相當於在人墳頭蹦迪,只求挖墳尋寶。


 

 我搖搖頭,感覺這幫後世子孫根本配不上重瞳。


 

 這時,一道光影掠來,卻是七公主。


 

 她湊近我這邊了,雖然也在釋放血氣,但沒有餓狼之態,倒是讓人舒服了許多。


 

 “李十一,你怎麼不找啊?大虹異象,千年難得一見,快找啊,別傻站著。”七公主催促我,當我傻了。


 

 這麼多人,只有我不找,不利用這個透明異象。


 

 “為何要找?”我反問,重瞳若認可了某人,自然會去找某人,壓根不需要去找。


 

 “你是不是傻?你要是找不到重瞳,就沒有任何優勢。你是外族人,姚族和姬家的長輩不可能讓你娶我的。”七公主壓低聲音道,“父親讓你找重瞳,就是要讓你擁有一個別人沒有的優勢,那樣外族不外族也就無關緊要了。”


 

 這話在理,不過我還是不會找的。


 

 我聳肩道:“其實不必搭理姚族姬家的長輩,我們有空私會一下就行了,留下娃即可。”


 

 “我呸,你當我是什麼人?不明媒正娶就想生娃?你快找,氣死我了!”七公主氣得直跺腳,也引得很多人注意。


 

 附近不少天驕都皺眉看來,不樂見我跟七公主走太近。


 

 而下方古族更是個個嘲諷:“看李十一那熊樣,動都不敢動,他在大虹之中壓根沒有底氣。”


 

 “七公主是不是生氣了,想把李十一趕走?哈哈。”


 

 “李十一走不走都一樣了,他不可能尋得重瞳,在上面只能當看客,眼饞罷了。”


 

 古族真是全員懂哥,就他們最懂。


 

 麒麟子這時大聲反駁:“你們屁話是真的多,我李哥是常人嗎?他的一舉一動都有深意。再看姚族姬家的人,個個如狼似虎的,在大虹中瞎衝,這不就是擱人墳頭蹦迪嗎?李哥幹不來這事兒!”


 

 麒麟子跟我的想法高度相識,他也不怕得罪人,直來直去。


 

 姚族姬家的長輩當場不悅,墳頭蹦迪可太不雅了。


 

 “天半子,你休得胡言!”一個老者呵斥:“舜帝重瞳,非能者不可得,大虹就是戰場,後生天驕自然要表現自己,博得舜帝認可,什麼叫做墳頭蹦迪! ”


 

 “跟你們說也說不懂,我覺得你們對先祖缺少敬畏之心。”麒麟子抱著手冷笑,“這麼多人,除了我李哥,誰還祭拜了舜帝嗎?你們作為舜帝和黃帝的後裔,都不肯拜一拜,關想著表現自己,血氣亂衝的,衝個錘子衝?”


 

 “你!哪來的黃口小兒!”姚族姬家的長輩都氣得不輕,沒想到會被麒麟子這麼數落。


 

 熊弍陰測測道:“這個李十一的狗腿子倒是尖牙利嘴能言善辯,可惜幫不了李十一,說再多也無用。”


 

 麒麟子眼一斜,掃了掃熊弍,接著嘲諷熊耷:“喲,耷兒不是有大帝之姿嗎?怎麼這麼拉了?手腳都不動一下?長著玩兒?”


 

 “找死!”熊弍勃然大怒,被麒麟子羞辱自己的兒子是無法忍受的。


 

 “夠了!”姬長河終於出聲,他目光注視著上空,語氣平靜:“大虹異象降世,重瞳必現,諸位看著就是了。”


 

 姚墟終於安靜了下來。


 

 焦點重回姚通天身上。


 

 姚通天一直不搭理外界,他宛如一頭狼王,帝王之威無比強盛,在十里長虹中走動,血氣沖撞著每一寸,彷彿在巡視自己的領地。


 

 這樣的後裔,是先賢的驕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