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姬長河給我安排好了路,讓我跟七公主私奔三天。


 

 這簡直有點奇葩了,但似乎不得不這樣。


 

 因為兩族的老祖,極可能在調查我了。


 

 姬長河既然可以知道我是太清人,那兩族的老祖也可能知道,一旦有一人知曉了,那我就暴露了。


 

 到時候別說留下血脈了,我還可能會被殺。


 

 老祖之中,也就只有姬長河願意在我這個變數身上下注。


 

 其餘人視我為禁忌,會把我當罪孽處理。


 

 “那明晚的婚禮是何安排?”我想了想道。


 

 “婚禮辦不起來的,老祖們必定插手。今日他們不肯現身,就表明了我們的計劃受阻了,他們不調查清楚你的身份,是不可能把軒轅氏最強的後裔嫁給你。”姬長河自嘲一笑,“你今晚只管離開就是了,我會讓洛夕找你的。”


 

 “好。”我不再多言了,私奔就私奔吧。


 

 辭別姬長河,我返回了住處。


 

 一回去,我就感覺自己被窺視了。


 

 虛空中,有最頂級的老祖在打量我,遠強於姬長河!


 

 甚至,那些老祖是半步神尊了!


 

 我沒有動用重瞳去看,假裝不知道就是了。


 

 我也不留在住處,直接去找了佛道巫的人,大家鬧哄哄在一起,不知道多熱鬧。


 

 我一來,玲瓏就哼了一聲,轉身不理我。


 

 桃仙姑有些無奈地嘆氣,不知道說什麼好。


 

 古巫子等人倒是露出男人都懂的眼神,祝賀我迎娶七公主,以後就是軒轅氏的人了。


 

 我可不高興,趕忙哄一哄玲瓏。


 

 等哄好了,麒麟子屁顛屁顛過來了,叫嚷道:“今晚軒轅氏祭拜舜帝,大夥去看看,說不定還有第三雙眼睛呢,入我瞳!”


 

 眾人一聽都樂了,紛紛去看戲。


 

 麒麟子又跟我說悄悄話:“老李,你岳父怎麼這麼趕啊?今晚祭祖,明晚結婚,我感覺他在埋頭猛沖一樣。”


 

 不趕不行啊,今晚給我製造機會,明晚的婚禮則是吸引老祖們的注意力罷了。


 

 我不說這個,笑道:“你跟羋小姐咋樣了?”


 

 “哎呀,純粹的友誼啊,你可別亂說,尤其不能跟草兒說,我馬家世世代代也是癡情專一郎!”麒麟子嘿嘿一笑,蕩漾得很。


 

 我哼了哼,屬實渣男!


 

 我也懶得跟他多廢話了,一起去圍觀祭祖就行了。


 

 軒轅氏祭拜舜帝,規模相當大,幾十個長輩都現身了,姬長河更是打頭陣,飛上了大虹之中。


 

 姚族人則在後方跟隨,虔誠無比。


 

 這個祭祖,理應姚族來主持的,但兩族不分家,姬長河又要幫我打掩護,他怕是強行來主持了,姚族也不好說什麼。


 

 等天色暗了,祭祖就正式開始了。


 

 兩族人頌念不停,說著聽不懂的話,還要焚香叩拜,各個後生也上去頌詞,悼念先祖。


 

 唯有七公主沒有出現。


 

 鑑於她要準備結婚了,因此她不出現也無人在意。


 

 我站在人群中,靜候子時。


 

 終於,時間到了。


 

 子時一到,大虹之中空氣就波動了起來,姬長河動起了手腳。


 

 不過幾個呼吸,波動越發的激烈,甚至有彩虹墜落。


 

 “這是……舜帝先祖顯聖了!”姚族人大喜過望,趕忙叩拜。


 

 而虛空中,終於沒有人留意我了。


 

 那些老祖,全都被大虹的異象吸引了。


 

 也是這時,有人在我背後推了我一下:“李十一。”


 

 我扭頭一看,正是七公主。


 

 她換了一身黑色夜行衣,身材凹凸有致的,頭髮扎在腦後,整個人十分乾練。


 

 我眼睛都亮了一下,這打扮真有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