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重瞳現世了,我看一眼就讚歎不已,這遠非巫皇眼能比的。


 

 它絕對不能視作一種術法、一件神兵,甚至是一次機緣。


 

 我遠遠凝視著,心裡頭有些莫名的開心。


 

 看見了重瞳,讓我真切地意識道,九州的傳承從未斷絕。


 

 它總會存在某個地方,等待後世人去繼承。


 

 如大禹鐘,如舜帝眼。


 

 現在,後世人要繼承了。


 

 在無數道目光的注視下,姚通天第一個靠近了重瞳。


 

 他完全被重瞳光芒淹沒了,眾人只能看見他模模糊糊的身影。


 

 他站在重瞳面前,似乎在打量重瞳,同時湧出了血氣,試圖覆蓋重瞳,將其納入囊中。


 

 這顯然是不妥的,後生如此,是對先祖的不敬。


 

 重瞳不是我們能選擇的,我們是被選擇的一方。


 

 重瞳選擇誰,那就是誰,不可強求。


 

 姚通天十分自負,有人皇之姿,他不明白這個道理,依舊是用強。


 

 試圖以強納強。


 

 頓時,九天上血氣濃郁到了極點,舜帝血脈在高空中呼嘯迴盪,宛如曠古巨獸一般咆哮著、怒吼著,將重瞳緊緊包圍。


 

 下方,人人震撼,姚族的長輩們更是狂喜。


 

 因為姚通天實在太強了,展現出了自己未來人皇的實力。


 

 “這樣的血脈,舜帝必定認可!”姚月倫都失態了,在虛空中吞口水,表情有點失態。


 

 軒轅氏的長輩們則有點複雜了,因為姚通天畢竟不是姬家人,表現得如此強勢,那軒轅氏還有機會嗎?


 

 如此,足足過了一刻鐘。


 

 重瞳附近的血氣才平靜了下來,看起來什麼都沒發生。


 

 姚通天的身影又出現了,他的雙眼竟變成了金色,被重瞳映亮了。


 

 這又引發了驚呼。


 

 無論是天上的天驕們,還是下方的長輩們,全都死死盯著。


 

 “雙瞳泛金,這是重瞳認主的徵兆吧?否則如此近距離對視,通天公子的眼睛早就廢了!”熊弍分析,聲震九天。


 

 很多姚族長輩飛身起,喜形於色,樂壞了:“雙瞳泛金而不毀,通天的眼睛起了變化,或許是為了適應重瞳!”


 

 “重瞳當入他眼了!”


 

 這一刻,姚族人顯然期待已久了。


 

 多少個千年了,姚族的後人終於能得到重瞳了。


 

 我尋思了一下,感覺姚通天確實得到了一絲認可,否則那麼久那麼近距離的對視,他的雙眼早就廢了。


 

 重瞳並不廢掉他,反而令得他雙瞳泛金,這就彷佛在給自己打造一個適合的小家。


 

 姚通天的雙眼被改造後,就可以融合舜帝的重瞳了。


 

 “媽的奇了怪了,墳頭蹦迪都能得傳承?”麒麟子不爽地叫了起來,但無人搭理他。


 

 不對,有一人搭理他。


 

 熊耷艱難說話:“嘿嘿……李十一……贏了我還不是……廢物……”


 

 重瞳歸姚通天,我也就沒有任何資本了,比武招親贏了也是輸了。


 

 “完了李十一,重瞳歸通天哥了。”七公主飛了過來,苦兮兮看我,都要哭了。


 

 我聳肩:“你的通天哥有人皇之姿,重瞳歸他不虧。”


 

 “我虧啊,怎麼辦?我們的婚事……”七公主抓著自己的束髮,愁眉苦臉,“難道真要跟你私奔生子?我姬公主的臉面往哪裡放啊,要被人戳著脊梁骨笑話了。”


 

 我斜眼,考慮那麼多幹什麼?


 

 我繼續圍觀。


 

 姚通天的雙眼已經徹底變成了金色,他眼中彷彿有兩輪太陽一樣,重瞳的光芒不斷射入,改造他的雙目。


 

 所有人都緊張而期待,一眨不眨地看著。


 

 終於,重瞳光芒一收,姚通天身體一顫,雙目中迸射出兩道金光,覆蓋了重瞳。


 

 重瞳宛如被牽引了一樣,瞬息就飛入了姚通天的眼眶中。


 

 舜帝的重瞳,跟姚通天的眼睛重合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