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全城熱議,無一人提及我和姬洛夕,彷彿結婚的事完全沒有發生一樣。


 

 我跟姬洛夕滿耳都是九州九州。


 

 這讓我驚疑不已,九州?


 

 那可是內界人口中的下界,是整個天下靈氣最匱乏,最難修行的地方。


 

 也是我的故鄉,充斥著汽油味、工廠味、燒烤味的渾濁污穢之地。


 

 “什麼情況?竟然沒人在意我們?”姬洛夕眼睛都瞪大了,然後看我一眼:“李十一,你自己行動吧,我要去找父母問問。”


 

 她趕緊走了。


 

 我則穩穩神,去了個茶館,一邊喝茶,一邊將事情來龍去脈弄清楚了。


 

 原來我跟姬洛夕成親那晚,有神秘來客造訪,不過區區三人,竟引發了大虹竟天前所未有的轟鳴。


 

 上古氣息波濤洶湧,姚墟一夜之間宛如回到了上古時代!


 

 霸氣、浩瀚、無垠、神秘!


 

 這就是上古。


 

 婚禮自然就黃了,根本用不著兩族老祖出面阻止,神秘來客的造訪,引得上古八大家、千年百家姓震撼驚嘩。


 

 當夜,不知道多少幾百年不出世的老祖現身。


 

 姚族八百年老祖姚南尊、姚族王女姚曼、軒轅氏九百年前的神尊姬冠盛、五百年前最耀眼的女君姬若華、贏氏上上任族王贏正……


 

 總之,那一晚,族王親迎,神尊斟茶,姚墟一夜不眠,恭迎九州來客!


 

 至於我和姬洛夕的婚禮,直接就被略過了。


 

 因為九州來客實在太尊貴了。


 

 那是攜帶著上古氣息的來客,就算不是幾千年前的先賢,也必定是其後裔,而且擁有先賢血脈和功法,甚至,他們居住的地方,都可以視作上古世界。


 

 否則,斷然不會攜帶上古氣息而來。


 

 我猜測,在九州某地,有一個仿造上古世界的祕境,在那裡修行,就如同在上古修行一般。


 

 那是可以出先賢的聖地,是無數修士嚮往的樂土!


 

 抿著茶,我也是徹底明白了。


 

 九州來客打斷了我和姬洛夕的婚禮,但也掩蓋了我們私奔的事,我們反而神不知鬼不覺完成了血脈的傳承。


 

 不過,九州來客,必定有天大的目的。


 

 整個浩土乃至內界、上界、下界的格局可能都會發生變化了。


 

 我不聽了,去找到了佛道巫的人。


 

 他們也十分亢奮,驚奇又疑惑,在住處裡議論紛紛。


 

 麒麟子當起了懂哥,揮手分析道:“事情很簡單,天下格局要變了,我老家要崛起了,咱九州就是牛逼!兄弟姐妹們,是時候讓你們看看飛機汽車和手機電腦了,可好玩了!”


 

 “下界不是被遺棄的地方嗎?靈氣匱乏幾千年了,雖然是三皇五帝的故土,可早已不被人知曉了。”古巫子沉吟道。


 

 “馬公子和李白都來自九州,還有玲瓏、沐蘭,他們都是九州的人,能走到這一步足以說明九州非凡了。三皇五帝的故土,可能真的要崛起了。”桃仙姑分析。


 

 眾人嘩然,繼續議論紛紛,都有股悸動。


 

 幾千年未有之大變局,可能就要發生了。


 

 我現身,笑了一聲:“都挺能分析啊。”


 

 “李道子!”眾人大喜過望,無天僧第一個問:“李道子,我們正疑惑你去了哪裡呢,你的婚禮半路就中斷了。那一夜上古氣息沖天,實在過於耀眼,大虹竟天都在轟鳴……”


 

 “無妨,婚禮已經結束了。”我擺擺手一笑,再問:“你們可知曉九州來客的身份?”


 

 “不知道啊,聽說是活了幾千年的先賢,但有人看見了他們,似乎還很年輕,可能是先賢的後裔?”眾人議論紛紛。


 

 桃仙姑沉吟道:“他們應該是先賢的後裔吧,上古先賢眾多,上古八大家只是其中的代表人物,而且上古八大家留在了浩土,可能實力還不如九州的先賢遺脈。”


 

 這個很有道理。


 

 上古八大家留在了浩土,相當於跟上古世界斷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