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姚通天退了,以他的性格,能退也是難得了。


 

 我一飛沖天,渡劫!


 

 太清血脈七重覺醒、元嬰小人再度蛻變、境界直接突破了神嬰巔峰,這些驚天大變化,足以引來天劫了。


 

 還是九九天劫。


 

 我對九九天劫始終很敬畏,但此時此刻,感覺自己前所未有的強大,自然不會有絲毫膽怯。


 

 衝就完事兒了!


 

 電閃雷鳴間,山體般粗大的閃電掠過天穹,我如鷹擊長空一般,不斷跟天劫轟殺。


 

 天劫鍛我體,將我轟得皮開肉爛,但無妨,先天聖體根本劈不爛,眨眼又復原,然後繼續轟!


 

 足足兩個小時,我一刻不停,強頂天威,在天劫之中漫步、衝鋒,感受著天威錘煉己身的每一寸。


 

 舒服!


 

 終於,天劫開始消散了。


 

 兩個小時,它認輸了。


 

 我贏了。


 

 十里長虹再現,七彩光芒無處不在,閃耀姚墟。


 

 白晝歸來,天上地下一清二楚,下方每一個人都看得清清楚楚。


 

 我輕呼一口氣,懸立高空,雙目中閃爍著金光—巫皇眼和重瞳已經完美融合,它堪稱一雙神目。


 

 千里眼不過如此!


 

 我俯瞰下方的姚墟,就連每一寸虛空都能看清楚。


 

 那些虛空表面上是沒有人的,但我重瞳一覽之下,清晰看見了一個個神嬰。


 

 姚族和軒轅氏的老祖,就隱匿在虛空之中,驚奇打量我。


 

 而我也能打量他們。


 

 重瞳看透了他們!


 

 除非是神尊來了,否則無人能逃過我的重瞳。


 

 城內城外,驚嘩四起,伴隨著天劫的消散,眾人再度熱議起來,不知道多少人目瞪口呆地看著天穹,痴痴傻傻。


 

 那些千年古族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很多人驚恐不安,生怕我收拾他們。


 

 浩土修士們狂喜歡呼,很多人在城外大喊:“李道子,我的天啊!”


 

 我微微一笑,緩緩落下。


 

 正巧,熊弍就在腳邊趴著,瑟瑟發抖。


 

 他已然是廢了。


 

 因為我不准他走,重瞳凝視之下,他動彈不得,然後承受了九九天劫的可怕天威。


 

 他道心已經嚇得崩潰了。


 

 我直接一腳踹去,熊弍滾出百丈,滾到了熊氏族人旁邊。


 

 熊萬領著熊氏人,也在發抖,驚恐地看著我。


 

 熊弍滾過去,熊萬連忙抱起熊弍,亡命往後跑,一刻都不敢停留。


 

 熊氏,全都該滾了。


 

 遠遠近近,很多大族面面相覷,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李哥,永遠滴神!”麒麟子衝了回來,一把勾住我肩膀,耀武揚威一般掃視四周,開始狐假虎威了。


 

 道道目光看過來,震撼、驚恐、不安、緊張……各種情緒都有。


 

 “李道子!”城外,浩土修士忍不住了,紛紛跑了進來道賀,姚族人這次不阻攔了。


 

 我心下一笑,舒爽得很。


 

 不過不及跟玲瓏等人多樂呵一下,一聲讚歎聲就傳來:“真是不可思議,大虹再生重瞳,賜予你了。”


 

 是姚月倫,姚族的族長。


 

 他領著一群長輩,大步而來,後面還跟著姚公子等後生。


 

 姚通天不過來,只是遠遠看著我。


 

 軒轅氏的人也過來了,姬長河長笑一聲:“不錯,可以當我的女婿了。”


 

 七公主偷眼看我,低頭用手指攪自己的束髮,難得害臊了。


 

 我微微拱手,這番不負眾望,姬長河賭贏了。


 

 兩族長輩不知道我和姬長河的賭注,只是很震驚,過來了紛紛打量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擁有了重瞳,金光不斷,這是帝王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