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夭夭變化太大了,不是模樣的變化,而是從頭到腳一種無法形容的變化。


 

 實力不用多說,妥妥的聖尊了,換作罪孽那就是真希級別的。


 

 真·不死不滅!


 

 她身上的氣息也更加迷人,作為欲妖,她天生就是最佳的鼎爐,而且沒被人用過,也就被我疼愛過。


 

 我可不把當她鼎爐看待,我把她當妻子看待。


 

 “美,太美了!”我驚嘆道,贊不絕口,心跳也快了起來,這可是很久沒有過的反應了。


 

 畢竟我對女人的抵抗力已經是超一流的了,可面對現在的夭夭,還是有點難頂,彷彿回到了幾年前被她調戲得手足無措的時候。


 

 夭夭翹嘴一笑,一排細牙咬著下嘴唇,雙目若春水般看我:“你只會看嗎?傻子。”


 

 媽耶,真頂不住了!


 

 我真是個傻子,看啥看?


 

 衝!


 

 荒山野嶺中,春潮湧動,就是孤魂野鬼見了都要啐一聲不要臉。


 

 一直到晚霞升起,我倆才走出了峽谷。


 

 夭夭穿上了自己的衣服,面色比晚霞還要美艷幾分。


 

 她整理著頭髮,看著我偷笑,嘴角一直翹著。


 

 我問她笑什麼,她就搖頭:“就想笑呀,看見你我就開心。”


 

 我心裡一熱,再次把她抱住:“我也開心。”


 

 “要是能生寶寶就更好了。”夭夭又有點遺憾了。


 

 我怔了征,莫名想到了血脈昇華。


 

 如果昇華九次,我徹底淪為罪孽,跟夭夭是不是就一樣了?


 

 那時候,可能可以生出一個罪孽小寶寶吧?


 

 這麼想著,心裡那一直壓抑著的不安和排斥都消散了不少。


 

 自我安慰還是很有用的。


 

 不談這個,我先帶夭夭回家去,這一趟收穫頗豐,該回去看看舒桐突破了沒有。


 

 正要走,我忽地感應到大青山那邊有罪孽之氣沖天起,竟也有真希的氣息。


 

 夭夭也察覺到了,吃了一驚:“十一,希來殺我了?”


 

 “不可能,就算來殺你,也不該出現在大青山。”我腦子裡有了個想法,拉著夭夭閃身過去。


 

 幾個呼吸,我已經到了大青山上空,遠遠看見了高空中的黑氣。


 

 黑中帶紅,紅光扭曲了虛空!


 

 那虛空中,一隻醜乎乎的猴子正抓著骨棒仰天長嘯,身上紅毛不斷脫落又生成,體型也在變大,從一個小屁孩變成一個大點的小屁孩。


 

 “是希寶,它這是要進化成真希了嗎?”夭夭喜出望外。


 

 我點頭,大概率就是這樣了。


 

 希寶是個很特別的罪孽,它作為紅毛怪,實際上是希的預備軍。


 

 可它已經不是紅毛怪能比的了,實力已經是真希了。


 

 可它又沒有變成真希的樣子,一直維持著猴子的形態,頂多變大一些。


 

 說到底,它還是紅毛怪,一隻特立獨行的紅毛怪,不知道算不算是罪孽界的基因突變呢?


 

 好半響,希寶終於叫嚷完了,身周的黑氣消散,紅光也收斂。


 

 此刻,它不弱於真希,常人看它一眼恐怕就會暴斃。


 

 “哦嚯嚯!”它樂得跳了起來,幾步蹦過來,揮舞著骨棒,不知道多開心。


 

 夭夭蹲下來摸它:“哇,希寶,你也太強了,吃了幾顆陰丹就這麼猛了?那一爐給你吃完,你不得跟夷一樣猛?”


 

 那自然不會,希寶這些年也得了不少機緣,醞釀著突破,我的陰丹只是幫了它一把。


 

 它若吃完一爐陰丹,估計會跟希王一樣猛,那些陰丹畢竟是魔主殘軀煉製的,不容小覷。


 

 至於跟夷一樣猛,別想了,魔主都不如成年的夷,它的殘軀又怎麼能讓希寶化身夷呢?


 

 “不錯,你這猴子丑是醜了點,但在紅毛怪中也是領頭羊了,我很欣慰。”我笑道。


 

 希寶眨眼看我,忽地蹦出一句話:“你……才醜……”


 

 我和夭夭都驚了,呆立當場。


 

 “希寶,你會說話了?”夭夭人都傻了,拍希寶的嘴巴。


 

 希寶哦嚯嚯一陣,想說什麼,但又卡著,它詞彙量有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