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伴隨著倖存者歸來,恐慌也在蔓延,整個小鎮裡充斥著不祥的氣氛。


 

 很多人已經慌了,震驚道:“先賢遺脈四五千人,只回來了幾百人?”


 

 “風族長都身負重傷了,天綸、古海、神農、燧人等,都沒回來多少完整的!”


 

 “不死的也瘋了,就算治好了,也會永世活在恐懼中,就如同花間月的父親一樣!”


 

 議論紛紛,人心惶惶。


 

 幸好這裡有很多神尊老者坐鎮,各方勢力都有人接應,此刻快速佈置好了陣法,一道道金光亮起,覆蓋了整個羅布泊鎮。


 

 陣法一成,眾人就鬆了口氣。


 

 畢竟是多位神尊聯手布下的陣法,還是可以穩定軍心的。


 

 與此同時,太初鬼語也傳來了,雖然很微弱,可還是瞬間令得數千人瘋了,他們都是弱小之輩,甚至連人嬰都有,一聽鬼語當場發瘋,瑟瑟發抖,道心已經徹底崩潰。


 

 鎮上再度大亂,有神尊老者飛天驚道:“什麼聲音?竟無視我等的渾天陣!”


 

 確實,陣法根本無用,太初鬼語直挺挺就傳進來了。


 

 好在比較微弱,天嬰之上的人還是可以抵擋的,就是越聽越心慌。


 

 我一步邁出,落在了鎮子前方,透過渾天陣的金光,凝視幼澤的耳孔方向。


 

 這裡距離幼澤的中心區域還很遠,可我總感覺近在咫尺,甚至,我感覺太初罪孽就在外面,隨時會撲進來。


 

 驟然,我的重瞳視野中,出現了一個黑點,那不是生物,而是黑氣。


 

 在西北方的耳孔方位升起,以肉眼可見的高速擴散。


 

 我大吃一驚,不僅太初鬼語傳來了,黑霧也要飄過來?


 

 整個幼澤將化作黑霧之地?


 

 如此,幼澤豈不是跟浩土的極西之地一樣了?


 

 這裡會成為罪孽的巢穴,成為人族的生命禁區!


 

 “那是什麼?黑霧?”有神尊老者也發現了不對,驚呼不已。


 

 很多人運氣看去,都看見黑霧在膨脹,正在蔓延向整個幼澤。


 

 我們在小鎮都能看見耳孔的黑霧,可見它有多龐大,它的籠罩範圍怕是已經覆蓋到了伏羲琴大坑的區域。


 

 “十一,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去見了風族長,他昏睡了。”這時,明長道人領著一群道人過來,個個冒著冷汗。


 

 我反問:“無為子師父來了嗎?”


 

 “沒有,無一先賢前來,他們對罪孽避之不及。”明長道人搖頭。


 

 我心裡一沉,雖然料到了,可還是感覺大禍了。


 

 先賢不來,那這裡最強的人就是風化天,但他已經昏睡了,其餘前輩,再厲害也不過神尊巔峰了。


 

 我思索著,想到了黑王,但他肯定不會幫我們的,他頂多救花間星。


 

 思考間,一道道人影落下,蒼耳也在其中。


 

 此外,天綸古海瑤池、伏羲神農燧人的一些掌權者也來了,後面還有大族大宗門的人跟隨。


 

 他們是奔著我來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了伏羲琴上。


 

 “李十一,蒼耳公子已經說清楚了幼澤的事,也說你帶出了伏羲琴,既然如此,我等撤退即可,伏羲琴帶回內域再說。”一個老者嚴肅道,威嚴十足。


 

 我目光一冷,知道他們打什麼算盤了。


 

 他們可不是奔著太初鬼語來的,完全是奔著伏羲琴來的。


 

 現在伏羲琴被我帶出來了,那他們自然該走了。


 

 “怎麼?想搶?”我言語不善。


 

 蒼耳連忙道:“李公子不要誤會,現在的首要任務是撤退,陣法既然擋不住太初鬼語,估計也擋不住那些黑霧。此前你也看見了,黑霧之中出現了千米長的可怖大腿,說不定一頭太初生靈就在黑霧中,它擇人而噬,我們必須走。”


 

 “如果黑霧一直擴散呢?凡人當如何?”我質問。


 

 眾人一時啞然,一個後生天驕開口:“這裡沒什麼活人,本就是無人地帶嘛,我們帶走小鎮的凡人就是了。”


 

 “對,將羅布泊一帶的凡人帶走即可,管不了別的了!”眾人紛紛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61回 第1762回 第1763回 第1764回 第1765回 第1766回 第1767回 第1768回 第1769回 第1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