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十分驚奇,原來聆聽血脈之音,可以對抗太初鬼語。


 

 這太簡單了!


 

 在以前,人們遇到太初鬼語,必定方寸大亂,運氣抵擋,根本不會想到自我聆聽。


 

 這種聆聽,實際上是聆聽血脈中幾千年的傳承之音,那種奔流之勢,蘊含了無數先祖經天緯地的意志。


 

 我心生敬仰,我太清先祖,代代傳下來的血脈,亦有經天緯地的意志,他們不是怪物,他們是人!


 

 後方,眾人壯著膽子踏出了渾天陣,人人都抖了一下,然後自我聆聽。


 

 還有一些人太緊張了,忘了花間月的叮囑,習慣性地運轉功法對抗,結果當場耳膜溢血,嚇得跳了回去。


 

 “封閉丹田,穩住神魂,聚於眉心,自我聆聽!”蒼耳大聲道,他很聰明,已經總結出了經驗。


 

 伏羲族老也道:“膽小的就退回去,不要送死!”


 

 場面一片混亂,陸陸續續有人出來,也陸陸續續有人進去,大概七三開。


 

 最後,也就七千人穩住了,要么站在地上,要么飛在天上,個個自我聆聽,紛紛露出驚嘆之色。


 

 “血液流淌的聲音太神奇了,原來太初鬼語這麼弱的!”


 

 “哈哈,不怕了,出發!”


 

 “為了救醒老丈人,我豁出去了!”


 

 七千人亂哄哄的,很多人緊張又興奮,還有的十分期待,幻相自己抱得美人歸呢。


 

 他們罕有人能領悟“自我聆聽”的真諦,更不可能突然對先祖產生敬意。


 

 我搖搖頭,邁步前行。


 

 不遠處,伏羲族老冷眼看我,揮手道:“諸位,隨我入幼澤!”


 

 頓時,浩浩蕩盪一幫人,全都往伏羲氏那邊去。


 

 那邊頂級勢力很多,天綸古海、神農燧人都在,蒼耳也在,自然能凝聚人心。


 

 我才不理會,自己走就行了。


 

 結果花間月柔聲道:“大家一起行動為妙,我和李公子走最前面,我們還是要依靠伏羲琴呢。”


 

 眾多目光就看向我。


 

 麒麟子蹭了一波光,立刻昂頭挺胸地拉我:“有道理,我馬正初跟李十一向來是連體嬰,老李,我們一起走,花間月公主同行!”


 

 他屬實臭不要臉。


 

 不過我不能丟下他,這小子可不能出事。


 

 我拉著他一步邁出,到了隊伍最前方,伏羲族老都在我屁股後面了。


 

 花間月閃身而來,帶著一身香風,似百花盛開一樣。


 

 麒麟子咕嚕吞口水,偷偷吸氣。


 

 後方,很多後生也在吸氣,露出迷醉之色。


 

 “李公子,伏羲琴至關重要,我會一路助你,勞煩了。”花間月柔笑道,碧藍色的眸子很深邃清澈,讓人升不起拒絕的心。


 

 我心裡輕哼,這人老給我不對勁兒的感覺,我不吭聲,多留一個心眼。


 

 這會兒也不必廢話了,我大步前行,凌空飛起。


 

 麒麟子趕忙跟上,還回頭看花間月,結果花間月一閃身就到了,跟我並排飛。


 

 後方,伏羲族老、蒼耳等人紛紛趕來,離我們也就數米,鬧哄哄七千人,一起出發。


 

 此刻黑霧離我們不過十餘里了,黑雲壓城的威勢近在眼前,那黑雲之中一片昏暗,根本看不清任何東西。


 

 眾人往前飛去,一個個都開始安靜了。


 

 準確來說,緊張了。


 

 緊張之下,話都不說了,人人都護住神魂,聚於眉心,自我聆聽,無暇說話了。


 

 我一邊聽著血液流淌的聲音,一邊聽著太初鬼語。


 

 太初鬼語在增強,我們越靠近幼澤耳孔,太初鬼語就越強,只是強的程度還比較微弱,一般人估計聽不出。


 

 很快,我們跟黑霧碰面了。


 

 有人惶恐道:“封閉了丹田,飛行都很難了,更無暇保護肌膚血肉了,黑霧會不會讓人腐爛?”


 

 這個擔憂是合理的。


 

 大家都封閉了丹田,氣息只是內循環了,這嚴重影響了實力的發揮,那體表的抵抗力就很弱了,容易被腐蝕。


 

 “這裡的黑霧,是由幼澤產生的,並非太初罪孽產生的,大家可放心。”花間月安撫道。


 

 她知道的可不少。


 

 當即有人壯起膽子,第一個衝了進去,估計是為了表現自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61回 第1762回 第1763回 第1764回 第1765回 第1766回 第1767回 第1768回 第1769回 第1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