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間月一席話語,直接扭轉了眾人的態度。


 

 她簡直是一步一遞進,穩穩地將眾人的心給抓住了。


 

 她先是說出了對抗太初鬼語的辦法,然後以身相許,再進一步陪嫁凌雲鍾乳,最後說她會親自進入幼澤。


 

 如此環環相扣,年輕人哪裡頂得住?


 

 而且,花間月還微妙地利用了內域人吃醋的心理,暗搓搓地將我豎為了靶子:你們不進去,那我跟李十一結伴同行。


 

 這一手耍得太妙了。


 

 我詫異地看花間月,這人是心理大師嗎?


 

 但她很誠懇,似乎這些環環相扣的步驟並不是特意設計的,完全是發自內心的。


 

 我就搞不懂她心裡到底咋想,我覺得她很有心機,但她所作所為又合情合理,佔據了大義,讓人無法懷疑。


 

 麒麟子已經完全成“舔狗”了,嚷嚷著同行。


 

 眾年輕人也安耐不住,他們畢竟沒有經歷過罪孽帶來的恐懼,在內域幾千年來都是聽說罪孽的可怕,一旦衝動了,那就可以壓下恐懼了。


 

 就是伏羲族老等老一輩的人也動搖了,一個老頭問:“瑤池公主,要是我們老頭子幫你救醒了你父親,你倒是不必以身相許,不過凌雲鍾乳可否贈予?”


 

 “自然可以。”花間月朝一眾老前輩拱手,十分恭敬。


 

 老前輩們對視,都有點無法平靜。


 

 他們被桎梏卡了太久了,若得凌雲鍾乳,絕對一飛沖天,甚至有希望邁入半步準帝的境界,觸碰目前修行的天花板!


 

 這個誘惑力太大了。


 

 不過,老一輩畢竟是老一輩,他們經驗豐富,不少人還是安全起見。


 

 “瑤池公主,若有人願意陪你進入幼澤,老夫也不會阻攔,不過太初罪孽不可抗衡,入者只能接近幼澤中心聆聽鬼語,千萬不可招惹太初罪孽,否則必死無疑!”一個精神矍鑠的黑髮老頭來了一記敲打。


 

 不少人都一震,稍微清醒了,又動搖了。


 

 花間月遲疑一下點頭:“好,不招惹太初罪孽,只求破解鬼語之法。”


 

 “那簡單,我們去幼澤耳孔附近,聽聽鬼語就是了,反正有辦法抗衡了。”後生們又亢奮了。


 

 還有人竟然掏出了手機道:“我可以幫忙錄音,這麼多人一起去聽,不信搞不懂太初鬼語的底細!”


 

 人心都向著花間月了。


 

 花間月十分感動,朝眾人彎腰道謝,感謝大家願意拯救她父親。


 

 我看她碧藍色的眼睛都淚漣漣了,實在是楚楚可憐,看得眾後生心都軟了。


 

 麒麟子也軟了,往我身上一靠,春心蕩漾道:“啊,小花,看見她,我想起了那年在夕陽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給爺爬!


 

 我踢他一腳,低聲道:“東子呢?”


 

 “我請禪宗人把他送走了,就那個禪不言,你放心,王胖子絕對不會有事。”麒麟子拍著胸脯保證。


 

 我點頭,原來遇到了禪宗,難怪麒麟子又回來了。


 

 我再叮囑:“這次進幼澤,你不要離開我,也別被花間月迷住了,我感覺她不對勁兒。”


 

 “啥?我小花這麼美,哪裡不對勁?”麒麟子懵圈了。


 

 我直接捂他嘴,將他踹開。


 

 另一邊,花間月感謝了眾人,然後擦了擦眼淚,看向我:“李公子,你有伏羲琴,勞煩你帶路吧。真龍之事你放心,瑤池已經救活了,這次不管你能否救醒我父親,我都會將龍還給你。”


 

 哎喲,這個不錯啊。


 

 花間月太大方了,只要我帶路入幼澤,大金就自由了。


 

 但我也更加警惕了,她不僅拉攏了內域人的人心,還拉攏了我的人心。


 

 我們所有人都在給她賣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61回 第1762回 第1763回 第1764回 第1765回 第1766回 第1767回 第1768回 第1769回 第1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