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公子能彈奏人王之琴,又敢殺太初罪孽,也為一代人王。”花間月碧藍色的眸子看著我,蘊含琉璃般的色彩。


 

 她言語間透露出了對我的讚許,竟稱我為人王。


 

 眾人嘩然,很多後生天驕都不是滋味了。


 

 我心下有些奇怪,花間月見過我一次了,當時她可是很平淡的,跟我等價交換呢,這會兒竟然稱我為人王。


 

 難道我能彈伏羲琴,讓她不得不服?


 

 我沒多想,隨口回應:“瑤池公主,你過獎了,眼下情況危急,黑霧正在向這邊擴散,你有何辦法?”


 

 “依你言而行,我們應當進入幼澤中心,消滅太初罪孽,不然它會禍害整個九州。”花間月看向了幼澤,那邊黑霧的面積越來越大了,也越來越近了。


 

 全場再度大嘩,伏羲氏的族老開口:“瑤池公主,你久未出瑤池,恐怕不知曉太初罪孽的可怖,它絕對是罪孽中的佼佼者,我等豈能去送死?”


 

 “對,李十一要進幼澤就由他進入,我們回內域即可。有北冥和蒼梧兩道天險,我們可安然無恙!”另外一個神尊老者也道。


 

 議論聲四起,無論是老一輩還是後生,無一人敢進入幼澤。


 

 我心想花間月這波屬實失智了,內域人怎麼敢入幼澤,還要消滅太初罪孽?


 

 就算是一頭真希在這裡,估計也無人敢動。


 

 “諸位安靜,我對太初罪孽是最為了解的,難道諸位忘了我父親的事嗎?”花間月婉約平和,聲音似乎清泉流響,很容易就讓人平和了。


 

 眾人這才想起花間月的父親,再次竊竊私語。


 

 “既然瑤池公主還記得你父親,那更應該遠離幼澤,我等一道帶走伏羲琴如何?”伏羲族老提議,目光閃爍。


 

 他顯然希望瑤池出手,先將伏羲琴帶回內域再說,瑤池或許有辦法帶走伏羲琴。


 

 我心裡一哼,你個老雜毛還不死心呢?


 

 “不急,諸位且聽我說,自從父親瘋癲之後,瑤池竭盡全力研究幼澤的太初鬼語,至我接手此事,已經有了初步的成果,這也是我提議進入幼澤的底氣所在。 ”花間月輕笑道,一語驚人。


 

 我都有些吃驚,問道:“你們研究出了什麼成果?”


 

 “但凡罪孽,無不是感染體魄腐蝕血肉的,但太初罪孽不同,其音侵蝕神魂,令人三魂七魄紊亂,心生原始恐懼,因此,聆聽鬼語之人,不會腐爛卻會瘋癲。”


 

 花間月環顧眾人:“只要封閉丹田,護住心脈,元神入主眉心,穩定三魂七魄,以血脈之力對抗即可。我等先祖,血脈強大,血脈就是奔騰的大河,有經天緯地之大音,可對抗太初鬼語。”


 

 眾人面面相覷,從未聽過這樣的理論。


 

 我眼睛倒是亮了起來,好成果!


 

 仔細一想,確實如此啊。


 

 太初罪孽何等恐怖?它的聲音毀天滅地,如果它侵蝕血肉,那眾人早就腐爛了,而不是瘋癲了。


 

 只要穩住神魂,是可以對抗太初鬼語的。


 

 當然,說得簡單,做起來難。


 

 這只是基本原理,能做到的人太少了,涉及到了神魂的強度、道心的穩定程度以及意志力等等。


 

 連我都沒有絕對的把握,更別提其餘人了。


 

 “瑤池公主,你說的只是理論,我們是不會冒險的,抱歉了。”伏羲族老再度開口,一口拒絕了。


 

 無論花間月說什麼,眾人都萬萬不敢入幼澤的。


 

 花間月淡然一笑:“我父親瘋癲千年,我必須救醒他。我希望能有一人可以徹底對抗太初鬼語,並感應其氣,揣摩其音,以求破解之法。”


 

 四周沉默,很多後生都想幫花間月,可實在不敢啊。


 

 感應其氣,揣摩其音,不就是進入幼澤跟太初罪孽碰面嗎?至少要靠近它,聆聽最恐怖最清晰的太初鬼語。


 

 那太嚇人了。


 

 因此,無一人出聲,愛慕花間月的後生們全都慫了,甚至移開目光,掩飾心虛。


 

 花間月一一掃視眾人,再次婉約一笑:“誰救醒我父親,我以身相許。”


 

 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61回 第1762回 第1763回 第1764回 第1765回 第1766回 第1767回 第1768回 第1769回 第1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