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間月果然不對勁,比她妹妹還不對勁。


 

 這反差可太大了,她才是罪孽信徒組織的主上吧!


 

 我目光冰冷閃動,一言不發。


 

 花間月輕柔的聲音宛如春風一樣吹來:“李公子,要前進哦,不然你的龍……咯咯。”


 

 她並不回頭看我,但聲音準確地傳進了我的耳朵。


 

 赤裸裸的威脅!


 

 但她確實拿捏住了我,比起內域人,我更在意大金,我不可能為了內域人跟花間月撕破臉皮的。


 

 放眼看去,伏羲氏、天綸、古海、神農等等勢力,都在緊張而期待地前進,眼中都是貪婪。


 

 對太初罪孽的恐懼,都已經被花間月的以身相許和凌雲鍾乳壓下了。


 

 從某方面來說,這幫人是自己作死,怨不得別人。


 

 “老李,咋啦?小花都走遠了,咱們走不走?”麒麟子問我,有點懵。


 

 “道盟佛宗的人來了嗎?”我問,這裡七千多人,我剛才看不過來,不知道道佛兩門的人是否來了。


 

 “沒來,他們可不爭這個,我也讓禪宗別摻和。”麒麟子道。


 

 我點頭,那就好。


 

 “繼續走吧。”我邁步前行,再次跟花間月並排前行。


 

 她似乎料到了,朝我婉約一笑,碧藍色的眸子無比清澈,完全看不出一絲陰邪。


 

 這人當影帝都是信手拈來。


 

 我不理會她,抱著伏羲琴隨時準備就是了。


 

 只要太初罪孽發聲了,伏羲琴肯定會自動激發的,而我只需要撥動琴弦,即可跟太初罪孽對抗。


 

 至於其餘人,會得到琴音庇護,但能活多少就看他們的造化了。


 

 “快看,前方就是幼澤耳孔吧?百里之域,宛如風暴中心啊!”又前行了一陣,許多內域人都不安地叫了起來。


 

 因為靠近幼澤耳孔了。


 

 四周的黑霧明顯變得厚重了,而耳孔位置足足百里區域,黑霧濃郁得宛如化不開的黑糖,裡面悄無聲息,明明黑氣在翻湧,甚至形成了風暴,可就是沒有聲音,就連太初鬼語的回音都消失了。


 

 典型的大音希聲!


 

 那頭太初罪孽,自帶大音希聲的屬性,說不定還有夷的屬性,絕對是罪孽中的王者!


 

 “怎麼沒聲了?太初罪孽在哪裡?”一些人越發不安了。


 

 過於死寂的幼澤耳孔,實在讓人無法安心。


 

 伏羲族老目光閃動金光,似乎看進了核心黑霧中,但馬上不適,揉著眼角道:“這百里黑霧實在太濃了,哪怕不會讓我們腐爛,但我們也不能進去。 ”


 

 “對,別進去了,裡面肯定有很多幼澤罪孽的,它們匍匐著磕頭呢。”


 

 “不對勁啊,我們一路來不是一直聽見了太初鬼語嗎?怎麼現在沒有了?”


 

 議論紛紛,七千多人都十分不安。


 

 花間月柔聲開口:“我們不要前進了,就在耳孔外圍等著吧。太初罪孽或許是歇息一下,它叫了很久了,聲音並不強烈,我們還是安全的。”


 

 花間月睜眼說瞎話,忽悠人呢。


 

 從先前起,太初罪孽就壓根沒叫過,我們一直在聽回音,所以覺得弱,也放鬆了警惕。


 

 “都小心點吧,情況可不妙。”我冷淡地說了一聲。


 

 伏羲族老一哼,鳥都不鳥我,其餘人也多數不搭理,他們的心思都在花間月身上。


 

 花間月意味深長地看我一眼,然後攤開手心,只見一滴乳白色的液體凝結而成,隨後竟似氣球一樣膨脹變大,很快就如山一般大了,將附近的人全部裹入其中。


 

 每個人都聞到了讓人舒適的花香,那乳白色的氣泡彷彿泡泡糖似的,實在香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61回 第1762回 第1763回 第1764回 第1765回 第1766回 第1767回 第1768回 第1769回 第1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