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混亂中,花間月主持大局,讓眾人繼續自我聆聽。


 

 她的話還是很管用的,很多人強迫自己冷靜下來,趕緊自我聆聽。


 

 但我感覺已經沒用了。


 

 眾人不理解血脈之音的真諦,而現在直面太初鬼語,他們是無論如何都擋不住的,還不如衝破氣泡逃遁。


 

 在這裡自我聆聽無疑是送人頭,死亡是早晚的事。


 

 “吘!”詭異的叫聲節節增強,幼澤耳孔的百里之域,黑霧翻湧,裡面彷彿有野獸在咆哮。


 

 我們距離太近了,首當其衝,哪怕有伏羲琴音庇護,可依舊難以抵擋。


 

 不過幾個呼吸,又有上千人瘋癲了,還是自我聆聽中就瘋癲了。


 

 他們一臉慘白驚恐,直挺挺地匍匐在地,口中嘟囔著什麼,眼神中全是無比的敬畏。


 

 已然是臣服於罪孽了。


 

 “必須遠離這裡,我們擋不住了!”伏羲族老大聲吼道,他第一個質疑花間月:“瑤池公主,請打開氣泡!”


 

 “外面更危險,我們逃不遠的。”花間月搖搖頭,身體在微微發顫,她過度亢奮,也過度恐懼。


 

 此時此刻,無論是誰,都陷入了無比的驚恐之中。


 

 原始的恐懼正在每個人心間流淌,哪怕是花間月也承受不住。


 

 她害了我們,但也自取滅亡,果然是罪孽信徒的作風。


 

 “逃不遠也得逃,沒有誰還能聆聽鬼語了!”很多神尊老者都大喊起來,催促花間月。


 

 花間月緩緩扭頭掃視眾人,忽地笑道:“遲了。”


 

 人人一怔,這才察覺到花間月的古怪。


 

 不及質問,更加浩大的鬼語襲來,似惡魔在眾人耳邊呼吸一樣。


 

 蒼耳、伏羲族老、神尊老者……那些頂級高手立刻僵住了,全身顫抖如篩糠,兩股顫顫,七竅溢血,已經在崩潰的邊緣了!


 

 麒麟子也要崩潰了,他的丹田中,舍利子自動發光,喚醒他的神智,讓他勉強保持清醒。


 

 我是最清醒的,因為我抱著伏羲琴。


 

 我雙手不停,瘋狂彈弦,感覺桐木都已經發熱了,一根根琴弦的聲音響徹天地間,它的威力在暴增!


 

 帝兵不可欺,哪怕是太初鬼語也不能欺壓它。


 

 奈何它沒有一個強大的主人,只能依靠自己來對抗,我也只能輔佐性的撥琴弦。


 

 “老李,頂不住了,我腦子裡麻了,我特麼想給太初罪孽跪下了!”麒麟子抱著頭大叫,試圖跟我求救。


 

 可我此刻壓力極大,我不敢鬆懈分毫,怕一旦彈弦的節奏斷了,太初鬼語就徹底壓過來了。


 

 屆時,別說七千人了,我自己都得死。


 

 “紅蓮業火,燒出去!”我喊了一聲,給麒麟子一個重任。


 

 瑤池氣泡明顯是神技,花間月有意將眾人都困住,尋常人根本破不開。


 

 但麒麟子的紅蓮業火理應可以燒開,火跟水是天敵。


 

 “媽的,衝出去!”麒麟子哪裡不懂我的意思?他竭盡全力,釋放了紅蓮業火,一身鉛華之焰升騰十丈,成了混亂中的一盞明燈。


 

 而伴隨著伏羲琴的琴音增強,很多人又清醒了。


 

 “花間月,你什麼意思?故意困住我們?”伏羲族老很聰明,當即質問。


 

 花間月笑而不語。


 

 麒麟子則一頭撞向了乳白色的氣泡膜,只聽啪地一聲,那裡直接破碎了。


 

 而氣泡膜是一體的,一角破碎了,全部都開始破碎。


 

 花間月顯然有些意外,沒想到麒麟子這麼強。


 

 “跑啊!”麒麟子大喊,一身火焰衝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61回 第1762回 第1763回 第1764回 第1765回 第1766回 第1767回 第1768回 第1769回 第1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