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宿炎這人的個性我很中意,他直接跟我談條件了。


 

 我救他,他就分享天路情報。


 

 他是甘願給我當小白鼠,只求必要時候我鳴鐘滅罪。


 

 內域少有的明白事理的人啊。


 

 “好,成交。”我自然不會拒絕,這麼聽話的小白鼠,求之不得啊。


 

 眾人面面相覷,燧人氏和伏羲氏都很尷尬,但不好說什麼。


 

 風族老直接冷哼一聲,表示自己的不滿,可他無法強求宿炎的,宿炎畢竟是燧人氏的公子。


 

 宿炎乾脆利落,我一同意,他立刻飛天起,站在了天路入口。


 

 眾人齊刷刷看去,氣氛再度緊張起來。


 

 “李兄,我留下一張命符,若命符燃燒了起來,請鳴鐘。”宿炎再朝我道,手指在懷中一夾,取出了一張通體金色的符籙。


 

 符籙上有人體脈絡圖,還有宿炎自己的名字。


 

 他將命符一拋,命符就漂浮在空中,毫不起眼。


 

 這命符很厲害,跟宿炎的本源氣息相連,恐怕祕境相隔都無法令其失效。


 

 宿炎上了天路,命符也可能還能感應他的情況,隨時預警。


 

 我一步登天,就站在命符旁邊,順手祭出了大禹鐘,哐地一聲震天懾地。


 

 無需多言,宿炎已經明白我就位了。


 

 他點點頭,轉身踏入了天路,並沒有遲疑。


 

 但他臉色凝重,顯然很緊張,那畢竟是詭異無比的天路。


 

 百萬人都不由安靜了,面對天路,無論是後生還是長輩,亦或者先賢都無比緊張的。


 

 我凝目注視著藍幽幽的天路,重瞳完全看不見天路的具體情況,它就像一個不見底的隧道,裡面都是藍光,我看不入一寸。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天路毫無動靜,宿炎更無動心。


 

 燧人氏焦急不安,很多族人都飛了起來,近距離看天路。


 

 忽地,宿炎的命符亮起了火星,嘭地一下燒了起來!


 

 人人驚嘩,燧人氏大叫:“公子出事了!”


 

 毫不遲疑,我拍響了大禹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