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天路圖上呆了足足三天。


 

 此刻一現身,自然引發了山呼海嘯一樣的驚嘩聲。


 

 我熟悉的人全都飛了過來,震撼驚喜看我,顯然也是迫不及待了。


 

 麒麟子給我一拳,嚷嚷道:“老李,你特麼也進去太久了,三天了,嚇死老子了。”


 

 “李哥,你太強了,天路上有啥?”王東樂得胖臉都在甩油,恨不得抱緊我。


 

 我哈哈一笑,看看眾人道:“回去再說,我可累得夠嗆。”


 

 具體細節我不披露了,畢竟這里人多眼雜,我的敵人還是很多的。


 

 “對對對,回去再說。李公子,我姒族設宴,請你喝酒!”姒向陽這小子立刻邀請我,整個姒族都要巴結我了。


 

 我也不拒絕,反正我也是姒族的一員了,還是外姓公子。


 

 “好一個李十一,宿炎以雙目換來的情報,被你利用了,你還真走出來了。”樂呵中,不和諧的聲音響起了。


 

 我附近來了太多人了,伏羲氏的人也來了,後尊一馬當先。


 

 他作為一個先賢,親自下場來陰陽怪氣,可見有多恨我。


 

 而先賢一開口,天上地下全都安靜了。


 

 麒麟子立刻要罵人,我攔住,示意他們先退去。


 

 一眾人先退去,我自己面對後尊。


 

 遠遠近近,都莫名地死寂了,氣氛開始變得古怪。


 

 眾人明明亢奮上頭了,可後尊出聲了,人人都彷彿自危了一樣。


 

 我掃了一眼虛空,發現一個先賢都沒有現身,他們這次不攔後尊了。


 

 我冷笑不已,這些先賢可不是什麼好人,包括普老祖在內,此前之所以幫我,無非是怕後尊把我殺了,斷了他們的希望。


 

 現在我活著出來了,是該對我進行拷問了。


 

 而普老祖等人要臉,所以不現身,任由後尊來“拷問”我。


 

 所以全場就只有後尊一個先賢露面。


 

 “後尊,你有什麼屁就快放吧。”我現在完全不怕後尊了,他不過半帝初境,堪堪踏入帝上境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